军队内讧坦克飞机上阵 地下组织炸药卡车闯京

作者:鲍光 发表:2005-04-12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知最近中共抽什么羊角疯,规定军队团级干部转业可以留枪,本来枪杀案就不断,这不使社会更动乱吗?

动向杂志三月刊报导,近日,国务院、中央军委下达通知:凡从二OO五年转业复员的团级或以上干部,经核准,准予留带手枪一枝、子弹二十五发。每年将有四千五百名团、师级军官转业。

新疆伊宁发生了蹊跷枪战,三月十三日,新疆伊宁武警中队驻地发生激烈枪战,时间长达四十五分钟,有五十伤亡,死亡三十二人。连驻军都出动了轻型坦克、“直九”直升飞机去增援。据说是内部长期的矛盾尖锐化所造成的。

另外,动向杂志三月刊关捷还透露,北京破获一起未遂爆炸案,当事人已自杀身亡。当时他驾驶一辆装有二百公斤炸药的卡车,在闯入北京市区前被截获。

地下敢死队员不成功便成仁

二月二十八日凌晨,一辆挂着“午”字(武警代号)车牌载重量五吨的卡车,从石京公路(石家庄到北京)直驶北京卡车一路闯过了三个检查站,在进入北京市区前,被设在房山区的最后一道关卡截住。关卡人员用x光检查发现,装苹果的纸箱内有金属。特警下令卸下全车货物,开箱检查。在搬卸货物时,驾驶员突然拔出手枪,朝自己的头部连发三枪身亡。

车上共卸下箱装十公斤“金富士”苹果的纸箱二百五十个。经开箱检查发现,其中十箱内藏有块形黄色炸药,每箱二十公斤,并有十多只引管。炸药是矿山开采时用的。

事发后,立即封锁现场。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北京市市长、公安部副部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清晨时,公安部长周永康、武警副司令员霍毅、总参保卫部副部长常建国等率领爆炸专家组、反恐特警组,赶到现场调查。现场道路直至当天傍晚才撤销封锁。周边传说发生了各种突发事件。

“三.一”京特案吓瘫中共

官方透露说,该肇事车辆的武警车牌是正牌货,卡车是属于石家庄国企运输公司的。驾驶员是复员的武警军官,军衔中尉,陕西西安籍,曾在石家庄武警学校就读毕业,到保定担任武警中队长,后因得罪上级被清洗,失业,曾申诉多年感到绝望。

如果案情如此简单,肇事者又没有成功,此案不应该大动干戈,已交由总参、公安部联合列为“三.一”京特案进行侦办。

据内部透露,中共当局非常紧张的是,从卡车驾驶座下面搜查到一张地图,地图上圈了多个红点作为记号,记号多是武警营地,看来这就不是一件普普通通的上访绝望报复案了。

最引人注目的是,此人在刚搜查时就向自己头部开三枪,“不成功便成仁”的心何其强烈,据分析他仅是送炸药的,至于接应者是谁,下一步谁去完成任务,那就是让“三.一”京特案组挠头的事情了。

中共总干缺德事,才时时害怕有人算计它。其实,动脑筋灭它的,岂只在人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