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达:百万人退党将成为重大历史事件

发表:2005-04-14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重大历史事件是将对人类历史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人类在摆脱共产主义祸害的时刻、在结束这个用暴力和谎言夺走了几亿人生命代价的年代,其中重大的事件都将会载入人类史册。

比如,1980年8月16日,格旦斯克造船厂近万名工人克服了恐惧,在电工瓦文萨(Lech Walesa)的领导下,占领了该厂并举行罢工;稍后,全国性的“团结工会”正式诞生。在工会的抗争下,1989年6月波兰举行了真正的自由选举,团结工会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波兰共产党政府被民主政府和平取代。同时,也启动了当今共产主义多米诺骨牌倒塌的连锁效应。

1989年12月21日,罗马尼亚总统齐奥塞斯库在首都广场召开十万人群众集会。当时,在广场的某个角落发出一声:“打倒齐奥塞斯库!”从而引起整场“蒂米索拉!蒂米索拉!”的欢呼声,接着“齐奥塞斯库滚下台!”、“打倒杀人犯!”的口号声汇成一片。齐奥塞斯库不得不终止讲话而狼狈出逃,第二天即被捕,三天后被秘密处决。

1991年8月19日,苏联共产党国家元首戈巴乔夫在黑海边休假时被警卫软禁。两周之内,权力中心从克里姆林宫转到了叶尔钦的手中,从而结束了七十年庞大的苏联共产帝国。

如今,共产主义多米诺骨牌在东欧和苏联一个接一个倒下后,现在开始挨上共产主义运动的最后据点--中共。

据大纪元网站2005年4月14日消息,自去年12月3日起始(中港台时间)总计退党、团、队、摆脱共产党(简称退党)人数为83万7千3百29人,自4月初起日平均在19万人左右,最高是4月1日达24万4千多人,而昨天(13日)退党人数达2万零1 百56人。按照这样的速度,估计在22日至25日之间,累计退党人数将突破一百万。

一百万中国人公开宣布摆脱共产党、宣布退党、团、队(或者统称退党),这就象原来滚滚浓烟中突然出现旺盛的火苗!

这会是一个质的改变,主要有几个因素。

心理因素:去年年底出现的《九评共产党》后而引起的退党,起先人们感到不习惯,甚至在长期政治高压中养成的党文化思维下发出下意识的危险信号:怎么可以反党?但是,随着阅读《九评共产党》的人越来越多,及退党人士的凶猛增加,人们已经突破心理上的障碍,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该考虑退党了。相信各大媒体,将开始重视《九评共产党》和因此引发的退党潮。

内劲后劲:六四后国内也曾兴起一阵退党潮,但不同的是,这一次的退党有《九评共产党》的论证基础。可以说,任何一个看过《九评共产党》后的人,都会同意共产党是十足的大流氓和强盗,而且是历史加现行的。所以,摆脱共产党自然有一种不愿与其为伍的本能和心愿。

受迫害人数众多:历史上被共产党直接、间接迫害的占中国人口的很大比例;共产党害死了八千多万中国人,可能每个家族中都有被共产党害死的;只是我们许多人不知道,长辈不敢告诉晚辈而已。最近,被迫害的法轮功、基督教、暴力拆迁户、水库难民、失业无保障工人、退伍军人等等,都会是退党的积极参与者。

真名和化名的形式:退党本来就是一种心理活动、是一种被动形式,所谓“惹不起,咱躲得起”。摆脱共产党、化名退党有一个好处,就是退党可以用各种方式传递而不怕泄密,任何人都可以安全退党而不会受到共产党的“专政报复”。

至少由于上述这些原因,这次退党潮将会来势迅猛、发展迅速,而共产党的暴力和高压在退党潮面前完全失效,其说谎能事在《九评共产党》面前又完全哑口无言,甚至连《九评》二字都不敢说,恐怕引起全国人民的好奇都找《九评》看。

看来,中共无法挡住共产主义多米诺骨牌倒塌的连锁效应的最后一环。而退党人数在突破一百万后,退党浪潮将如脱缰马,一泄千里,更是不可阻挡。

请记住那个日子,因为那将会被载入史册:

“2005年4月x日,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宣布退党的人数突破一百万,这宣告了中国人民开始全面觉醒并付诸行动。从那天起,中国共产党,这个人类历史上为害上百年的共产主义运动的最后一个顽固堡垒已经走上全面土崩瓦解的不归路。”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