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形象很重要!一周服装搭配推荐(组图)

发表:2005-04-15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形象不能马虎!关系到面子嘛,哈哈!男人的衣服无外乎西装,衬衫,牛仔服,如果他要是比较时尚的人,衣柜里可能会多些休闲的衣衣.怎么样才能把有限的资源合理的利用呢?看看我的推荐吧!




周1:穿的正规的比较好.稳重的西装颜色和同色系的衬衫搭配起来不会错,领带也不要过于抢眼才行!最好选择素色来配.细节的修饰也要注意~嗯~如果是黑色的皮鞋千万不能穿白袜子!




周二:仍以西装为主,颜色嘛~可以时尚一些,领带也可以鲜艳点了哦~西裤还是要穿的~皮鞋的款式和颜色选择上也可以稍做变化.




周三:如不出门,所以衣服可以穿的适当休闲些,背心加衬衫,看起来好绅士啊,热了可以穿里面的长袖衫.休闲鞋,中规中俱的腕表比较搭配这身!ok了!




周四:外出去参加个工作小餐会,因为都是熟人,所以衣着上不必过于拘谨.条纹的裤子增加了些许活力,手链的选择不要太花俏.




周五:周五了耶!穿身牛仔放松一下吧!上衣还是选择凸案比较抢眼的t恤最好.刚刚买的手机赶紧炫一把!




周六: 终于可以休息了,要陪女友逛街.穿青春十足的休闲装才和女友搭调哦~ 一定要带上钱包!哈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