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九评》在互联网传播的效应 (8)

发表:2005-04-15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隔着时空在网上相遇是一种天缘,从陌生到相识,需要真心去呵护我们生命来时的缘,有的机缘人生只有一次,错过不会再有,《九评共产党》把生命的福音带给了有缘的您,也许岁月即将匆匆的走过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也许机缘象流星快速的划过我们的生命,但你抓住了上苍赐予您的机缘,人生从此不会再有遗憾,因为你不愿人云亦云随波逐流,你理性的选择了善的希望,再也不让残暴专制的邪恶黑手→中共邪灵主宰你的人生,你要真正的明明白白活一回,活出人的尊严!

历史上最邪恶的中共魔教在中华大地一手遮天使祖国蒙羞,欺骗了所有被共产邪灵打上兽记的人,为了消除大家对邪党的恐惧和疑惑,抓紧时间尽早看完《九评》是明智之举,你会明白是什么原因致使众多专家学者,以及全球华人良知觉醒的《九评》为什么让中共颤抖?明白人都会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赶快退党退团退队!这不仅仅是从形式上、而是从内心深处脱离邪恶中共,才能平安走过这段极其特殊的历史时期。

作恶多端的中共邪灵危害中华民族半个多世纪,腐烂透顶的专制暴政已引起天怒人怨,从中共喊出要战胜法轮功那一刻起,众神就定下了中共邪党流氓集团的死罪!有正义良知的人们都在努力突破中共封锁,传播《九评》的福音给更多有缘的人士!人们意识到《九评》的重要性,并不象没看《九评》的人想当然认为的是反党,很多民众已开始觉悟起来,用行动克服对中共历年来的恐惧,对于中华民族未来的走向问题,海内外的中国人也比原来要清楚得多,人们在觉醒中期待中共邪灵灭亡的这一天来临。

大陆一位在凉山州当兵的团级官员说:看了《九评共产党》,我才完全明白这一生都做了什么?稀里糊涂的成了共产党的利用工具还浑然不知,回想起79年打越南老山前线死了多少小伙子,很多人不是作战时死亡的,是打仗间歇过枪瘾,被部队巡逻误以为是越南兵给打死了,他们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哪,家里的父母痛失儿子呼天喊地伤心欲绝,就我们当时看那情形,根本不用打越南就可以和平解决的,那次的所谓中越自卫反击战,双方伤亡是惨重的。

我们每进一个村庄很少看到男人,大多都是妇女儿童,有的都没有穿衣服,我们也管不了这些,见人就开枪扫射,现在回想这些事,就想起日本鬼子的三光政策,我们当兵的死的人也很多,人挨着人密密麻麻埋了三座山,多数死的都是年轻人,还把这笔血债全部算在越南头上,其实是党指挥枪造成的悲剧,历史走到今天,中国再也经不起共产党折腾了,无数运动、无数代价伤透了中国人的心啊。

素有丝绸之乡的杭州网友说出这么一件事:我觉得《九评》太极时了,如果再晚出来,中国就完了,比毒蛇还狠毒的共产党没有人性啊!现在全国下岗工人几十万,低层的人民生活没有保障,可怜外出打工的人,辛辛苦苦赚点钱,走到哪都提心吊胆,在火车站候车室,被人给抢了包,无法追到歹徒,只好去治安亭报案,但公安要让先交押金,说是收服务费,这不是活抢人吗?还要不要人活下去了?这就是共产党一贯吹嘘的形势大好,其实是层层盘剥吸取人民的血汗养肥了那些贪官,我们还能活下去吗?我们不要再做愚民,我们要推翻万恶的共产党!

云南的华小姐有些悲伤:为了找一个合适的工作,这个世界比登天还难,人心真是太险恶,我母亲为我付出了代价,失去了她做人的尊严,这些当官的还真是共产党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没想到设计人一套一套的,在他们的花言巧语下没有几个人不受骗的,骗了你的钱财还骗你的人身,母亲气不过上吊身亡,我们吃了哑巴亏也没地方说理,《九评共产党》真实揭露出他们的可恶本性,这些当官的也有遭报的一天啊!

一位医生深有感触说到:看了《九评》如梦初醒,谁相信共产党,谁就没有好下场!我是个小医生,可是我连自己的家人有病都治不了,因为没有较多的钱送礼,大家知道在中国生病做手术是要层层送礼的,礼送得不满意,手术也就做不好,如果没有钱那就只能等死了,挂的牌子“救死扶伤,实行革命的人道主义”不过都是共产党骗人的鬼话!中国有几句流行话概括了这一现实:一种人人上人,笑里藏刀杀好人,二种人党代表,吃喝嫖赌全有包,三种人大盖帽,吃了原告吃被告,四种人手术刀,要想活命送红包,五种人官外人,尔虞我诈皆有门,六种人是傻帽,被人愚弄还说好。

中国如今的现状都是沿袭了党文化灌输的那一套谬论带来的后果,对人对事的处理方法都局限在为自己谋利,如何算计别人的框框中,吃小亏占大便宜,借刀杀人,过河拆桥,小不忍则乱大谋,口蜜腹剑,笑里藏刀,此仇不报非君子,整个思维系统都被邪党洗脑改变了,生活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一张白纸也会变色。其实,人先天的本性应该是善良的,正如孔子所说:人之初,性本善。只是被共产邪灵的后天毒害,使很多中国人改变了自己的本性,有意无意作了中共打压《真善忍》的利用工具,历史会证明这些人又将成为政治运动中的牺牲品。在中共邪党从小学到大学的教育模式中,以及各个意识形态领域整套的歪理邪说,不正是把中国引向黑暗,把中国人引向绝路吗?

《九评》把共产党一个世纪的罪恶,从历史上、理论上、现实社会上第一次客观、理性、公正、全面的实质性剖析开来,揭开了这个掩盖的历史真象,展示了中共这个畸形变异的官僚体系,长期蒙骗人民的邪恶本质,揭露了它残暴、毒害、杀戮人民的滔天罪行。《九评共产党》已被翻译成十几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九评共产党》预告了中共邪党灭亡的结局!天神有眼,法网恢恢,善恶分明,大纪元的《郑重声明》是神对人的一个警告,信与不信都是人各自在选择自己生命的未来,在这生死攸关的重要历史时刻,你如果不能清醒的作出明智的选择?也许祸福就在这一念之间实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