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泪

发表:2005-04-17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寒冷的东北小城,有两名勤劳朴实的家庭妇女。一人叫李娟,是我的妈妈,她48岁,退休离异,与80岁的老父和我(她在外地念书的女儿)共同生活。另一位是59岁的许百香阿姨,无工作,靠背着纸箱卖雪糕和小食品维持生计,同时还要照顾脑血栓有病多年的老伴。我的妈妈和许百香阿姨都是秉着诚实、善良、忍让的宗旨做人的好人。

2004 年11月17日,在菜市场她们把自己修炼法轮大法的心得体会和身心所受的益处告诉给市场里的人,希望为大法昭雪尽自己的一份力。二人的善良举动被当地派出所的多名警察无理阻止,在菜市场当着老百姓的面,警察对两人拳打脚踢。这时的人民警察对手无寸铁的普通妇女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英勇”。随后将二人绑架劫持到派出所,并对其住所进行搜查。

我在外地念书多次请假回家,却怎么也不能像妈妈在家一样照顾老人。我的外公今年80岁,他一次次冒着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拄着拐杖去派出所寻问自己女儿的情况,这样的老人打动不了所长、警察们的心。

11 月末,我的妈妈身体出现了种种病状,被看守所拒收,应该“取保候审”,而当地派出所所长不同意放人,亲友跑前跑后的从厂里筹得几千元钱将我妈妈送入监狱医院。他们还继续搜集所谓的‘证据’,以影响大为由,把原定的劳教改为判刑。一次次的哄骗家属,胡说:判刑比劳教更有好处,工资会保留,等到判刑之后就可以 “保外就医”,刑期也比劳教期短等等。等到二人被关押三个多月后,他们自知无法为自己圆谎,又改口说事情已经转到法院,我们不知情,不要来找我们。

家属没有办法,几经询问终于得知,3月3日要对二人进行非法审理。亲友们来到昌邑法院却对这号称“为人民百姓讨公道的法庭”倍感失望,这里的门卫都盛气凌人。法庭内警察站在听审席两边,还有许多法院的工作人员,不允许我们来的这些亲友说话,无论庭上说的对不对,亲友都不得说话。有的亲友忍不住说句真话,便被强行赶出了法庭,一个欲表达的动作举手要说话都会招来制止。辩护律师也是形同虚设,唯一会说的几句话就是“我没意见,我没问题”,整个法庭成了以给人定罪为目的自编、自导的独角戏。

公道何在!王法何在!我们上诉无门,有口难诉啊!这是怎样的法制国家?怎样的人民政府?怎样的人民警察?百姓的权利在哪里?自由和人权在哪里?

愿所有信仰自由、信仰人权、信仰正义的人们伸出援手,制止这场对善良的人民迫害,救救我的妈妈!

(4/16/2005 11:41:00 P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