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卫封杀新唐人信息是自由世界的耻辱 致美国总统布什先生

作者:费良勇 发表:2005-04-17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总统先生:

在欧盟和美国许多议员,新闻媒体,政治组织,新唐人电视观众以及其他各界人士的巨大压力下,欧洲通讯卫星公司(Eutelsat)在2005年4月15日没有关闭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的播出。欧卫虽然表示愿意继续同新唐人电视台谈判,但是中共必定会加大政治压力和经济筹码。中共一贯肆无忌惮耗费人民血汗。如果欧卫见利忘义,助纣为虐,满足中共专制腐败集团的要求,阻止新唐人电视台向中国播放自由民主信息,那将是欧洲的耻辱,整个自由世界的耻辱,也将是中国人民的悲剧。那意味着邪恶战胜了正义,野蛮战胜了文明,专制战胜了民主。

您一再表示要大力推进全球民主化。中国的民主化是全球民主化的关键。中国有13亿人,占世界人口五分之一强。按人口算,中国是世界上第一大国。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土地,按国土面积算,中国是世界上第三大国。中国民主化了,中国和西方不会再有根本性的对抗。小的专制国家很快就会土崩瓦解,全球就能快速民主化。全球裁军,销毁核武器,全球环保,和平解决各国争端等才能真正提上全球议事日程。联合国的功能会大大加强,并可能发生根本性变化,成为名符其实的世界政府。国家的功能就会相应退化,一部分职能上交给联合国,一部分下放给地方政权。人类理想的大同世界可能水到渠成。所以,中国的民主化,对全球的民主化和全人类的和平发展,至关重要。各民主国家应当大力支持中国的民主化,支持中国的民主势力。

您长期坚持反恐,已取得卓越成就。但反恐必须反专制。专制统治就是国家恐怖主义。专制国家对人权和生命的践踏,无论在时间上,规模上和残酷程度上,都远远超过一般恐怖组织。专制政权本身是恐怖之源,也是恐怖组织的温床和保护伞。1989年的六四大屠杀,是一场灭绝生命的大屠杀。1999年以来,中共专制集团又采用了野蛮残酷的手段来镇压法轮功。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被监禁,被洗脑。50多年来,在中共恐怖暴政统治下,中国的非正常死亡人数高达八千万,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目前,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是在中国能看到的唯一不经中共管制的中文电视节目。新唐人电视台所发出的自由民主声音,能有力地促使中国从一党专制和平地过渡到民主社会。

您和美国政府及议会对欧卫具有重大影响力。我们迫切期望您能说服欧卫坚持自由民主理念和新闻自由原则,不要扼杀新唐人电视台送往中国的自由民主信息。

如果欧卫坚持唯利是图,为虎作伥,美国政府应当取消与欧卫的合同。美国纳税人的钱不能用来支持维护专制统治的欧卫。美国政府的卫星合约应当给予坚持自由民主信念和新闻自由原则的卫星公司。

致以

自由民主的敬礼!

民主中国阵线 主席 费良勇
2005年4月16日 于 纽伦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