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食欲狂发短信 郭晶晶痴心到底为谁(组图)

发表:2005-04-18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也许对火锅不感冒,也许是不合胃口,也许是发短消息更加重要。总之,当队友们昨天中午大啖火锅的时候,郭晶晶却并没有多少食欲,只是埋头大发短信。

  由于飞机晚点,国家跳水队直接从机场抵达了成都的一家火锅店用午餐。虽然味道不错,但是显然队员们并不是非常适应。离开了四川,在国家队当教练的程念应该是说出了冠军们的心声:“离开多年了,吃不惯了。你看他们都没有吃好多。”而坐在座位上的郭晶晶开始时还可以应付那种麻辣的味道,但是仅仅吃了20多分钟,她就停住了筷子,拿出手机开始发短信,结果狂发了20多分钟,直到整个队伍离开也没有停止。不过,发给谁我们不得而知。

  其实,最近郭晶晶和男友霍启刚之间的新闻不断。3月18日,郭晶晶秘密抵香港,与男友霍启刚缠绵共度日本的白色情人节,随后又独自飞回北京集训。4月4日传出霍启刚和郭晶晶订婚喜讯,因为有人看到郭晶晶手戴订婚戒指,和霍启刚亲密出游。但霍启刚的老爸霍震霆已严词否认,不愿多谈。4月9日,两人更是出现在北京新开幕的“工体100酒吧”。其间郭晶晶心情极好,跳舞斗酒,大玩骰盅。霍启刚则望着狂欢的女友不时露出甜滋滋的笑容。之后更是有消息称,霍启刚现在每半月左右就会从香港到北京与郭晶晶见面,两人感情可见一斑。

  说不定,昨天郭晶晶的短信就是发给情郎的也未可知。









戴着遮阳帽,把帽檐压得很低,低腰牛仔裤上系着花纹繁多的皮带……这就是国家跳水队员郭晶晶,扎着两条马尾辫的她一举一动更像是娱乐明星。

  吃完火锅,到达下榻酒店的国家跳水队员引起了在大堂守候的酒店工作人员以及记者的一阵慌乱,绝大部分队员已在大堂里集中等候了,走在最后的郭晶晶才出现在大家眼前。她一手压着帽檐,一手拉着行李,沿着大门边迅速地朝着大堂里的队伍走去,几乎没有引起忙于拍其他队员的记者注意。郭晶晶一连串动作看上去颇有明星风范,躲避媒体的技巧相当“专业”,明白“趁乱躲避”的道理。跟队伍混在一块儿,郭晶晶才基本恢复了正常状态,跟队友聊天,不过持续的时间很短。很快郭晶晶就随着大队伍消失在了电梯间。

  下午4时,国家跳水队一行来到了四川省游泳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先到达的队友们已经在跳台上开练,过了很久,郭晶晶才沿着看台对面的泳池边悄悄地进了游泳馆,基本上没有惊动任何人。黑衣黑裤,背着黑色背包,郭晶晶默默地在泳池边的座位坐下,把背包往桌上一放,刚好挡住自己的脸,让对面看台上架着相机的记者们徒呼奈何。郭晶晶与国家队队友、川籍运动员徐翔聊了半天,而后又沿着泳池来到跳台边的裁判位置上坐下来,静静地观看跳台上运动员们的一举一动。过了好半天,郭晶晶才换上了泳衣开始练习。她训练的时间很短,仿佛仅仅感受了一下水温,就迅速地离开了游泳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