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船王孙女--世界上最富有的未婚美女(图)

发表:2005-04-20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腊船王奥纳西斯的孙女雅典娜-奥纳西斯

魔镜,魔镜,请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未婚女性。

  还要问魔镜?!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出来,全球钻石女单身榜首,非希腊船王奥纳西斯的孙女儿雅典娜-奥纳西斯莫属。

  18岁那年,她从基金会顺利继承到属于母亲的6.4亿美元财产,而仅仅过了2年多,小
姑娘又要向另一个目标挑战--外祖父留下的“亚历山大-奥纳西斯基金会”,价值10亿美元。

  基金保管委员会不同意?谁怕谁,她奥纳西斯的姓可不是白白放在那里当摆设的!

  黄毛丫头不够格

  希腊,是雅典娜-奥纳西斯的故乡,她的外祖父--船王亚历士多德-奥纳西斯发迹白手打天下的地方。

  然而,对这个20出头的女孩来说,故乡没有任何意义,她既没有在希腊住过一天,也不会说一句哪怕最简单的希腊语。她手持金牌瑞士护照,房产遍布全世界每个角落,还有属于自己的爱琴海小岛,做“全球公民”逍遥赛神仙。

  要不是为“遗产争夺战”铺底,雅典娜-奥纳西斯不会在今年年初,向希腊政府申请希腊护照。

  摆在她面前的,是一场硬仗。

  小姑娘的“亚历山大-奥纳西斯基金”价值超过10亿美元,基金原属于她大舅亚历山大,外祖父亚历士多德-奥纳西斯在儿子空难逝世后,把属于他的那份遗产转设为基金,并以亚历山大命名。

  没过几年“骨血单传”的女儿克利斯蒂娜也嗑药自杀,船王几十亿家财,便只剩一个3岁的雅典娜可以继承。

  女孩成年前,属于克利斯蒂娜和亚历山大的基金,全部交由亚历士多德生前的好友斯泰利奥-帕帕季米特里乌接管。2003年1月,雅典娜18岁生日,斯泰利奥把属于她母亲的一份划入她名下。

  但这一回,雅典娜瞄准外祖父的另一笔遗产时,不知为何竟惹怒了基金会会长斯泰利奥。老头子死活不肯松手把10亿美元交到黄毛丫头手里,理由光明正大--她没读大学!

  “这是希腊最著名的基金会。我们不会把它交到一个同我们的文化、宗教、语言或共同经历毫无瓜葛的人手中,而且她没读过大学。”

  未婚夫背后兴风浪

  从小在钱堆里游泳长大的“金娃”雅典娜,为何这趟表现如此功利?

  两年前,她继承母亲遗产时,还扬言要全捐给穷人。从小堆积在她面前的珠宝、名车、游艇比普通人在电视上看的还要多,多一份10亿美元的财产,对雅典娜的生活改变不大。

  追根究底,怂恿雅典娜染指希腊第一基金的是她的未婚夫阿尔瓦罗-内托。

  这个来自巴西的马术选手,3年前因为和雅典娜有相同的爱好而走入她生活,并牢牢攥住她的芳心。今年,雅典娜在申请遗产前,刚花了600万美元置业圣保罗,为两个人年底的结婚作准备。

  “内托对雅典娜影响很大,但我认为是积极的影响。他劝她亲自掌控自己的财务。”两人婚礼的伴郎,希腊名誉领事康斯坦丁透露。

  参加奥运博好感

  “基金会的章程中没有明文规定‘希腊特性’的条件。作为继承人,雅典娜应该有成为基金会主席的权利。”奥纳西斯家庭的朋友兼律师亚历克西斯-曼西亚基斯分析。

  何况,20岁的雅典娜不是“嫩头青”!早在2年前,她已经历过遗产纷争官司,做好战斗“热身”准备。

  上趟是她父亲蒂里-鲁塞尔“窝里反”,筹划着要从女儿荷包里掏钱。

  根据雅典娜母亲的遗嘱,所有财产都由女儿继承,背叛的丈夫只有一年8万美元“零花钱”。黑纸白字的遗嘱在手,雅典娜只花了1亿美元,就轻松打发掉老爸。

  落到她手中的遗产,包括遍布世界各国217家银行的存款、一条航空线路、一支船队、位于蒙特卡洛的一家高级饭店、雅典娜在瑞士、巴黎、伦敦居住过的豪宅、家族在日内瓦和西班牙的度假别墅、一大批船王在世时的艺术收藏品、雅典娜母亲的珠宝首饰以及一座希腊小岛Skorpios,和岛上粉红色的梦幻别墅。

  今次,保卫战难度更高,雅典娜不再有遗产撑腰,所有她要依靠的,只剩下奥纳西斯的姓和希腊人对她的好感。

  于是,雅典娜决定掏出“必杀技”--马术。最近她正和希腊政府商议,希望代表希腊队参加重要马术比赛,包括2008奥运会。

  如果一枚金牌在手,民族英雄般被欢呼着迎接回国,相信没人敢出言反对她当基金会主席的要求!(文/唐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