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党龄老革命 山东农民宣告退党

发表:2005-04-20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冯长乐、观察员柳笛采访报导)山东省聊城市莘县十八里镇大常庄村村民,现年70多岁的曹炳炎,18岁参军,22岁加入共产党。经历了几年的保家为国的战争岁月后复员归乡。这个有着50年党龄的老革命,在今天退党人数将达100万时,郑重提出退出中国共产党。

目前在上访村停留的曹炳炎告诉朋友说:“他所生活的十八里镇大常庄村,农民的日子越来越艰难,曾经一心听党的话跟党走的老革命,这些年看的多了,经历的事情也多了,对党提出了质疑,特别是改革开放后这些年,在村里目睹村干党员的胡作非为、欺男霸女、损公肥私等作为,对党也没了信心,党全变味了,地痞流氓贪污犯、盗窃犯拐卖妇女的人都入了党、当了村主任。他们在一起利用吃喝拉拢,封官许愿,维护自己的利益集团,不顾农民死活。他们大肆出集体土地从中渔利而农民苦不堪言无人过问。他实在看不下去。”

2004年6月22日,该村村主任的妻子撒泼,对一贯坚持真理和正义、对村干常新华所为和人品看不上眼的曹炳炎大打出手,其妻子故意将粪便倒在曹炳炎头上,大粪流到曹的眼、脸上。两眼一摸黑的曹炳炎又被村主任常新华趁机夺过的拐棍,在曹的腰腿部一阵猛抽,最后又用拐棍往曹的眼部打去,由于出手太狠,曹炳炎当时就昏死在公路上,满脸血和粪。

事情发生后,聊城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鉴定书(聊)公法鉴字第04291鉴定证明:“曹炳炎面部、右腿部符合钝性外力作用形成”。村干故意伤人没有得到应有惩罚,反而打人变成合理合法的。为此,曹炳炎上访北京控诉,当看到很多人被截访无理殴打和公检法机关人员的不作为,曹炳炎十分心痛。全明白是怎样回事了的他,虽然说不出啥道理,但他毅然提出退出加入半个世纪的中国共产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