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苏联人士谈共产暴政及灭亡必然性(图)

发表:2005-04-22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退党大潮势不可挡,每天有一、二万人退出党(团),现已超过百万。近百年前,共产党从苏联传到了中国。那么受过苏联共产党统治下的前苏联人当年共产党在苏联垮台时是什么心情呢?他们又是如何看待共产党的呢?记者日前采访了三位俄罗斯人。

*祖孙三代受迫害的经历

来自南泽西的俄罗斯人弗拉德.鲁勘斯基讲述了他和他的父亲、祖父三代受共产党欺骗和迫害的经历。

鲁勘斯基说,他出生在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前苏联,在少年时代(7岁到12岁之间),他曾相信过共产主义,加入了共产党的青年组织“少年先锋队”。鲁勘斯基说,当时在苏共的洗脑欺骗下,人们都误认为共产主义是值得他们用生命去实现的正义事业,但是后来,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一次又一次地通过血腥的运动和残酷斗争中暴露无遗, 使人们对共产党的幻想彻底破灭。他的祖父曾经忠诚地相信共产党是为人民的,但是有一次,为了帮助一名同事,他却被指责触犯了共产党的“党章”,并因此受到迫害和关押,在狱中,他的祖父失去了健康,并在55岁时被迫害至死。鲁勘斯基先生的父亲曾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他是一名坦克装甲兵和“红军”军官,在负伤并失去知觉中,他被逮捕并被送进德国的集中营,几个月后他越狱而逃。但是,后来苏共和克格勃(前苏共特务组织) 却因为他是犹太人的缘故,将他再次投入集中营对他进行残酷迫害……

父亲和祖父的悲惨经历使他对共产主义产生了怀疑,他通过收听外国电台(美国、英国和德国),才知道前苏共是一个罪犯集团,它操控了人们的思想和生命。当他面临“入党从而获得丰厚的物质利益“,和“不入党就要过贫困生活”的选择时,他毅然拒绝了“入 党”。鲁勘斯基先生说,他从未后悔过自己的选择。 1992年,他们全家来到美国。

鲁勘斯基说,前苏联人民在付出了青春和生命的代价后,知道了共产党就是邪恶, 共产党必须要灭亡。当人们都看清共产党邪恶本质的时候,共产党就灭亡了。目前中共所处的形势和前苏共很相似, 中共拚命阻止自由信息的传播,就是害怕人们知道真相,因为人们一旦知道真相,共产党的邪恶失去赖以生存的谎言基础,中共就倒台了。

*婶婶因嫁给波兰人而被苏共监禁15年


前俄罗斯民众支持新唐人(左三为紫玛)

来自前苏联的紫玛女士讲了她一个婶婶被共产党迫害的遭遇。她婶婶曾经是一个很活跃的共产党员,不幸被斯大林集团逮捕,唯一的理由是他丈夫是波兰人,她只因与外国人结婚而被监禁在西伯利亚长达15年!那里生活非常艰苦,没有食物、没有衣服、没有钱、甚至连自己的小女儿在哪里也不知道。她婶婶家庭也被牵连受到迫害,被送往西伯里亚,直到二战结束后才被释放。

紫玛回忆说:“当得知苏联共产党垮台时,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压力终于结束了!人们终于获得自由了!可以得到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可以有信神的自由了。想说什么就可以说什么,可以自由的去教堂。以前,与祖母去教堂时生怕被别人看见,被看到的话很可能就会失去工作。”

*共产党在美丽的外表后藏着一个丑陋的面孔

31 岁的费城居民伏拉德米.阿特玛尼托来自俄罗斯。他说,他的青少年时代是在前苏共统治下度过的,在9岁的时候,他被吸收为苏共的青年组织,被称为“十月 (意即:十月革命)的孩子” ,那时人人都必须加入,让你感到这是骄傲、是荣幸,尽受共产党的欺骗。因为“共产党集团控制俄国时,媒体只说共产党的好话,共产党怎么怎么好。美好的将来在等待着我们,可我们从来没得到这些美好。”阿特玛尼托回忆说,那时他还小,只记得当时人们都知道共产党即将灭亡,老人在很多年前、也许在苏共垮台10年前就在谈论共产党的灭亡。他也听到他父母讲,“共产党在美丽的外表后藏着一个丑陋的面孔”。

阿特玛尼托说:共产党在俄国彻底垮台后,人们开始体验到和其它欧洲等国家一样的民主、言论和信仰自由。人们感到更自由,可以说自己想说的、穿自己喜欢穿的,能自己打算自己的未来而不是共产党给他们安排的。

*人们一旦知道真相, 中共就倒台了

这几位前对共产党有深刻认识的前苏联人士都认为目前中共所处的形势和前苏共很相似, 中共拚命阻止自由信息的传播,就是害怕人们知道真相,因为人们一旦知道真相,中共就倒台了。由于他们见证了共产运动给人类带来的灾难,他们希望中国民众也能了解真相。当向中国传播真相的新唐人电视台面临欧洲卫星公司解除签约的威胁时,他们也毅然地站出来呼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