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垮共产党 重建共和国—支持纽约台北香港“4.23”百万退党声援活动

发表:2005-04-22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浪潮,风起云涌,深入民心,这意味着人类社会共产邪教的最大保垒将要土崩瓦解、一去不复返了,这将是本世纪人类社会的大事件而映照青史。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是这一伟大壮举的积极参与者和支持者!
  
退出共产党活动是结束中共一党专制政权的第一步,是中国民主运动发展的需要,是中国社会变革至关重要的步骤,标志着中国政治文明的进步,预示着中国社会祥和、人民福祉的重现!
  
共产党时代应该结束了,这是民心企盼。共产主义学说奴役人类整整一个世纪,玷污了人类纯洁的心灵,颠覆了事物的真理,混淆了社会的道德和良知。却以其邪教魔术,咒诅和怂恿人类的野蛮、残暴、贪婪、杀戮等原始兽性行为,将人类发展历程几乎推到了覆灭的边缘!
  
共产党时代应该结束了,这是民情驱使。共产党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半个世纪的深重灾难。今天人们觉醒了,再也不愿意生活在那种衣食不济,行尸走肉,苟延残喘的岁月里。每个中国人都期望站起来,挺直腰杆,扬眉吐气,享受人类世界的明媚阳光--民主和自由!
  
结束一党专制制度,建立民主宪政制度是时代的感召,真理的恢复,民情的体现。古人云:“望时而待之,孰与应时而使之”。我们与其等待共产党体制灭亡,还不如因势利导、因时制宜,人人参与退垮共产党行列,齐心合力推倒共产制度的最后废墟。
  
我们声明:坚决支持纽约台北香港“4?23”百万退党声援活动!退垮共产党,重建共和国!
  
联合署名:
  民主中国阵线总部
  全德学联
  民主中国阵线加拿大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美国分部筹备委员会
  民主中国阵线德国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荷兰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丹麦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日本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澳大利亚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英国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法国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比利时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瑞典分部
  民主中国阵线挪威分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