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笑言:没有负面新闻就没有今天的我(组图)

发表:2005-04-22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昨日与古天乐一道出席了在广州丽柏广场的一台春夏时装秀。

林志玲的突然走红,一直被破解为有“三板斧”--她的魔鬼身材、她的嗲功,还有就是借各种绯闻上位。而昨天(4月22日)的媒体采访中,这位美人也不断地被纠缠于各类负面新闻的回应中,但她一直莞尔,回答得体让人无话可说。

“最初我也不理解,为什么会是这样子?但慢慢地我就释怀了,我觉得,没有负面新闻,也没有今天的我,相信我可以慢慢把自己洗干净,让大家看到真正的我。”

拷问1 和言承旭的关系

回应:我们一直都很好

对于和言承旭的关系,林志玲依然是不显山不露水,坚持说“我们两人一直都很好”。被问及择偶条件是什么,林志玲反问记者道:“我也好希望知道我的择偶条件是什么啊!”此前她在《康熙来了》中说,“只要能陪着我手拉手看电视的就好了”,条件似乎不并苛刻,但被问到身边是否已有众多追求者,她却无奈地摇摇头说: “还好啦,但至今还没有遇到心动的。”

拷问2 “第一美女”之争

回应:萧蔷还像从前一样美丽

林志玲的崛起大大动摇了萧蔷原有的“台湾第一美女”的地位,两人被传“有心病”,早前在“音乐风云榜” 颁奖典礼上,她们第一次同台亮相,也被指是“暗中较劲”。林志玲对此说:“5年前我们还是模特的时候,我和她曾一起工作过,那时我的心情非常雀跃,就是那种‘我和大明星在一齐耶’的感觉!那天走秀的目录我至今还保存着,我觉得再看见她,感觉她还是像从前一样美丽。”林志玲也在积极筹划步入歌坛,此举也被指有刻意模仿萧蔷的嫌疑,但她说:“唱片还在谈当中啦,但我对自己的声音一直都没有信心,只是别人说柔柔细细的声音也是一种特点嘛,所以我就决定把时间腾出来,好好学习一下唱歌。”

拷问3 变成蔡康永“新欢”?

回应:我永远抢不到小S的光

此前蔡康永在接受本报的专访中指,六月将与林志玲主持一档新节目,林志玲承认确有此事,“这是一个让大家有讨论空间的节目,与现场的观众互动,将生活中的所有现象,一本书、一本杂志,我们都会拿来聊一聊。”至于此举被指是抢了小S的风头,成为蔡康永的新欢,林志玲便大惊失色道:“我永远也抢不到她的光啊!因为她是一个太可爱的女生,而我是个一点都不搞笑的人,我讲的笑话总是很冷,逗大家开心也逗不起来,我想我很难做综艺节目的主持,还是主持一些谈话节目比较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