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大游行 纽约联合国前热身(组图)

发表:2005-04-23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部在华盛顿DC的中国支持网络(CSN)创建人约翰.帕特里克(John Patrick)首先发言指出“共产主义一直是中国的悲剧”,“中国共产党杀害的中国人数,超过了日本帝国屠杀的中国人,甚至占世界首位。”

【看中国报道】4月22日上午11点,在来自世界各地社会团体举行穿越曼哈顿中国城的‘声援百万人退出共产党自由民主大游行集会’的前夕,两百多来自北美的各界中西团体代表和个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前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次日活动热身。参加集会的群众很多打着“我要退党”、“退党退团已百万”、“决别中共邪灵,重拾爱民敬天尊神的传统文化精髓,重建华人的道德良知”等各种横幅和标语,也不时为发言人的慷慨演讲或现身说法爆以热烈掌声。

声援百万人退党,联合国总部前热身,举行新闻发布会。

总部在华盛顿DC的中国支持网络(CSN)创建人约翰.帕特里克(JohnPatrick)首先发言,题为“共产主义一直是中国的悲剧”。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杀害的中国人数,超过了日本帝国屠杀的中国人,甚至占世界首位....现在有一百万人说‘我们受够了!’而他们每一个人的背后,都有十几个深有同感但还没迈出这一步的人。”向前看,帕特里克说,“中国将成为一个自由民主有人权的国家,并真正成为天人合一的文明楷模。”

总部在华盛顿DC的中国支持网络(CSN)创建人约翰.帕特里克(John Patrick)首先发言指出“共产主义一直是中国的悲剧”,“中国共产党杀害的中国人数,超过了日本帝国屠杀的中国人,甚至占世界首位。”

全球审江大联盟主席李大勇发表演说,“退党是从思想上告别中共、组织上彻底脱离、抹去危险兽印的最简易有效的自救方式。”

二次大战的幸存者摩石.巴尼爵士(Sir Moshe Barr-Nea)是沦陷国家联盟(United CaptiveNations)的国际协调员和提倡者及《纽约犹太邮报》的记者。他的家庭成员丧生于德国人的毒气室,他本人曾在几个集中营被监禁。他分析德国与苏联秘密警察酷刑迫害犹太人的手法与中共同出一辙。

二次大战的幸存者摩石.巴尼爵士(Sir Moshe Barr-Nea),沦陷国家联盟(United Captive Nations)的国际协调员和提倡者及《纽约犹太邮报》的记者。他分析德国与苏联秘密警察酷刑迫害犹太人的手法与中共同出一辙。

曾参加对越战争的退伍军人汪志远,以亲身经历演讲“中国军人的悲哀和机遇”。他说,“中共建政以来,将军队当成自己的禁卫军。中国人民并没有属于及保护人民的政府、法律和军队!”他呼吁全体中国军人退出共产党,“摆脱奴役,为中华民族的真正复兴而努力!”

曾参加对越战争的退伍军人汪志远,以亲身经历演讲“中国军人的悲哀和机遇”。

劳改营基金会纽约办公室主任安.诺恩(Ann Noonan)在发言中历数了中国劳改系统对中国人民的摧残。

劳改营基金会纽约办公室主任安.诺恩(Ann Noonan)在发言中历数了中国劳改系统对中国人民的摧残。

旅居德国的核子物理专家、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提出“推动退党潮,促进和平演变”。他说,“九评共产党所引发的退党潮,能够有力的促进中国的和平演变,就是让共产党善终。”

旅居德国的核子物理专家、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提出“推动退党潮,促进和平演变”。

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代表凯瑟琳.奎恩(Kathleen Quain) 也是健康提倡者、社会工作者、心理治疗家,致力于开发全球环境经济运作以促进国家之间的和平。她指出,“历史证明,共产主义注定要灭亡。

声援百万人退党,联合国总部前热身,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secretchina.com/)
(大纪元记者徐竹思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