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声援退党 各界痛斥中共毒害世人(组图)

发表:2005-04-24 1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本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朱台翔。

【看中国报道】(大纪元记者张一静台北报导)台湾4月24日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声援中国大陆百万人退党大潮,据估计全台各地约有近万人参加。继主办单位在上午发表宣言之后,另有大陆新娘退党代表、受迫害台商、多个社运团体上台发言,痛斥中共毒害世人。

4月24日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举行的声援大会,除了主办单位宣读声明之外,各界上台发言踊跃,包括大陆新娘退党代表杜芙英、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会长高为邦、人本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朱台翔、人本执行董事兼台大教授史英、台湾环境保护联盟会长陈俶华、民进党立委李文忠、中国人权协会理事吴惠林、台湾教授协会会长戴宝村、中正大学企管系教授艾昌瑞、告别中共青年大联盟代表李佳鸿、原住民代表华阿水。

中正大学企管系教授艾昌瑞。

民进党立委李文忠。

人本执行董事兼台大教授史英。

告别中共青年大联盟代表李佳鸿。

大陆新娘声明退出共产党

台湾的大陆新娘退党代表杜芙英表示,她生在大陆,受了共产党邪灵文化灌输毒害长大,很小的时候就经历了“三反”、“五反”、“反胡风”、“反右”与震惊世界的“文化大革命”。当时中国的监狱大部分是政治犯,有许多优秀的知识份子被打成了右派,流放到贫苦边疆开荒种地,也有许多死不认罪的人被枪毙。

杜芙英说,当时她就感到人们在恐惧中战战兢兢的活着,害怕一不小心灾难就会降临到自己头上。共产党就是这样采用邪恶专制、恐怖高压的卑鄙手段使人民就范,匍伏在它的脚下做驯服工具,还要发誓为其邪党付出一切,善良的人性因此被严重扭曲。

她还列举中共历年来的谎言事件,杜芙英说,中共宣称抗日战争是他们打的,而国民党只顾打内战。在南泥湾大量种植鸦片,毒害自己的人民却被歌颂成轰轰烈烈的大生产运动,“到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

大陆新娘退党代表杜芙英。

杜芙英回忆她7岁时,母亲带她经过一处废弃的教堂,并对她说从前这里住的外国洋教士,把送到这里的穷苦孩子心肝挖出来当药吃,这件事在她幼小的心灵留下非常恐怖的印象,直到来到海外自由世界才得以改变。

对于《九评共产党》的推出,杜芙英认为,这是把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彻底揭露出来,使它暴露在全世界人民和中国人面前。她郑重声明,坚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红卫兵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彻底摆脱邪党的禁锢,抹去邪恶兽的印记,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台商控诉中共迫害血本无归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会长高为邦表示,中国共产党政权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是一个邪恶的政权,用谎言包装自己,用暴力排除异己。

他说,毛泽东时代中共欺骗农民、工人、爱国青年与知识份子,为理想牺牲奉献,等他们觉悟时为时已晚,不是自己或家人被斗臭斗垮斗死,就是浪费一辈子的时光去斗争别人。邓小平时代的经济开发政策,又迷惑了大众,使人忘了中共邪恶的本质,才有天真的学生想要帮中共改邪归正,结果造成了六四大屠杀,对中共认识不清也付出惨痛的代价。

高为邦说,现在一部分与高干有关的人富起来了,政府却更腐败了,穷人的生活更清苦了,农民与工人更没有未来,“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中共邪恶的本质从来没有改变!难道我们还要让历史一再重演吗?继续被中共欺骗,继续付出惨痛的代价吗?”

他说,中共是靠谎言与暴力起家、治国,中共也以谎言与暴力掠夺台商、打压民运人士及迫害法轮功学员。谎言与暴力就像两条腿支撑住一个独裁政权,也许不能以暴力对抗暴力,但绝对可以戳破中共的谎言,揭露中共政权的黑暗面。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会长高为邦。

高为邦说,一本《九评共产党》,已经造成百万共产党党员退党,不耻再与共产党同流合污,因此,当大多数人民认清中共的本质而与它划清界线时,也就是中国共产党崩溃瓦解的时候。

他又说,胡锦涛当上中共总书记后,大家多少对他充满期待,2003年3月12日胡锦涛说“要寄希望于台湾人民”,并对“有利于台湾人民的利益,要全力推动”,他因此透过各种管道向胡锦涛及有关单位呼吁,请立即处理受害台商案件以展现承诺,但至今已2年多了却得不到任何回应,“原来是胡锦涛总书记对台所释出的善意只是用谎言包装的统战花招!”

高为邦最后表示,“不管中共谁来领导,都无法改变邪恶的本质,统治的方法还是老套:谎言与暴力,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因此,请不要对中共政权抱任何幻想了,让我们一起努力,揭穿中共的谎言吧!”

人本基金会:100万人找回自己

人本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朱台翔表示,“家庭”家庭是每个小孩命中注定都必须“参加”的第一个“组织”,但是对于世上近五5分之1的中国人而言,还有另一个无所不在的组织,在怀胎之初就已经等着他去“申请加入”了,并声言将以党的奶水将他喂大。

朱台翔说,辜不论喂大之后,必须以怎样的忠诚和“孝心”来提供终生无法还尽的回报。每一个中国人,无论是加入了还是没有加入,都无法逃脱党的巨大的阴影,只要中国共产党存在一天,12亿的中国人一无例外都无法真的长大!

人本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朱台翔。

她说,现在有100万人宣告脱离中国共产党,这就意味着有100万人在他们还没有老去之前,已经正式地找回了自己,世上还有什么更值得庆幸的事呢?生命走上的自己的轨道,必将同时协助其它的生命共同成长。

人本教育基金会执行董事、台大教授史英则认为,百万人退出共产党是“绝不是意外,只能是迟来的正义!”

环保团体:勿轻言与魔鬼订契约

台湾环境保护联盟会长陈俶华致词时表示,她支持“百万人退出共产党”运动,痛恨极权、暴力、并吞与侵略,追求自由、和平、爱与民主。她要让他的孩子知道,当暴力、邪恶与不道德正威胁正义与真理时,要勇敢面对与发声抗议。

台湾环境保护联盟会长陈俶华。(台湾大纪元记者摄)

陈俶华说,“百万人退出共产党”的非武力和平抗暴行动,也正可让更多心存观望的人了解,不可短视近利或轻易与魔鬼订契约或出卖灵魂,邪恶绝无法战胜正义真理。值台湾正被中国共产党恶势力欺压时,大家更要团结面对挑战。

陈俶华呼吁更多人能培养对台湾土地万物及自然环境的爱,从环保与凝聚台湾意识出发,将爱真诚无伪的展现在爱台湾行动上,建立属于台湾人真正的尊严,相信必也是抵抗中国共产党霸权运动的基础。

此外,未能出席大会的某大学教授、哲学博士林丽珊,则是提供主办单位一则短文以表达声援之意。

她说,前美国总统柯林顿的访台演讲文稿中特别提到,21世纪仅用“全球化”(globalization)一词来形容是不够的,因为“全球化”对大多数人而言主要在于经济上的意义。更好的用语是“相互依赖”(interdependence),世人应该从一个“互赖的世界”(interdependentworld)之角度出发,努力将全球推向一个更为“整合的世界”(integrated world)。

林丽珊说,今天如果不站出来呼吁中国共产党停止迫害人权,这个世界将从台海两岸率先崩裂,而个人也将淹没在惊涛骇浪之中,无法生存。(http://www.secretchina.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