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诡异?上千只蟾蜍爆肚死亡

发表:2005-04-25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经《出埃及记》中,曾经纪录陷入困境的埃及,出现尼罗河暴涨,鱼与青蛙猝死景象。德国汉堡最近出现令专家难以理解的生态奇景,上千只蟾蜍不约而同地鼓胀身体,然后爆裂死亡。根据汉堡自然保育协会人士史莫尼的说法,诡异景象宛如“科幻电影”。

德国汉堡这一生态奇景,令专家不解。据保育专家透露,这些蟾蜍接连几日都有蟾蜍尸体,尤其在每天凌晨两点到三点,更是蟾蜍爆炸的颠峰时期。

蟾蜍就像在吹气球一样,身体鼓胀到原来的三倍半,然后突然爆裂死亡,内脏器官还飞溅到一公尺外。至今湖泊旁已经堆积了上千只蟾蜍的尸体。

史莫尼说,“前一秒蟾蜍还在地上爬,后一秒身体就开始鼓胀、破裂”。他表示蟾蜍涨到原本体积的三倍半。

德国兽医霍斯特表示,“从来没看过这种怪事”,蟾蜍一只只的胀破,事发的阿尔特纳区湖泊甚至被冠上“死亡之塘”封号。

“死亡之塘”目前对外封锁,但每天凌晨二至三时,即“蟾蜍爆炸”的尖峰时间,开放一名生物学家入内观察。

目前生态专家和兽医还找不到原因,有人认为可能是湖泊中藏有不为人知的病毒,才会让蟾蜍中毒身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