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志玲志玲为什么这样红?且看下文(组图)

发表:2005-04-27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模林志玲走红分析“情色”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




网搜分析篇

  “情色”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

  搜寻大陆几个知名网站,林志玲当真话题十足。在Baidu能搜出60多万项结果,GOOGLE也有近40万项。前几大链接都是图片集,标题不外乎“惹火身材”、“台湾第一美女”、“台湾第一名模”、金马变装秀、和言承旭的绯闻;情与色,是林志玲在网络上给人的第一印象。

  这新任“台湾第一美人”,网上“八”得最多的话题,就是她到底好不好看?

  不少人的观点是:一开始听说她是“台湾第一名模”,并不觉得名副其实,但是媒体轰炸多了,照片看得久了,发现她还是满耐看的。

  “红得莫名其妙”榜也有她

  林志玲的曝光率这样高,在各种场合出现,也引发网友专门搜集林志玲的招牌动作---跷半条腿,并说30岁的人还模仿“美少女战士”的跷腿动作,有点超龄可爱;更有人嘲讽,美女的动作设计很浅薄啊!

  内地媒体把林志玲列为2004年最走红的艺人之一,和靠菜市场、理发店、出租车和大卖场等播放其歌曲、而达到强烈普及效果的大陆民间歌手刀郎,以及明星老爸动员全部娱乐圈资源力捧的房祖名并列。
也有人说2004年是阴盛阳衰之年,女性新人之争极为激烈,能够由年头红到年尾,就更加寥寥可数。

  当然,也有人把她列为红得最莫名其妙的人之一,或者列为2004娱乐圈八大怪之一,还有人死缠烂打问,她到底为什么红啊?没口才、没功底,就靠“174CM+34C”吗?

  走红分析篇

  对萧蔷的审美疲劳

  包装林志玲的人,聪明之处在于对萧蔷下手,不管实际情况如何,林志玲15岁出国当小留学生,在模特儿圈呆了10年,近一年间却突然大红,跟她号称“是‘台湾第一美人’萧蔷的竞争对手”不无关系。

  一开始林志玲半推半就,萧蔷冷嘲热讽说林志玲可能她是身后一堆人里的一个;后来媒体与观众乐得看美人打架,慢慢地在林萧之战中给林加分,以期打个旗鼓相当,打得好看;结果最后弄假成真。2004年林志玲和金城武分别成为台湾25岁至35岁男女的首位性幻想对象。

  有人说,林志玲现象说明台湾人对萧蔷集体“审美疲劳”。萧美人从“一帘幽梦”时代到现在,多年不变的发型,还有摄影照例爱摆的坐地转身向上踢双腿的姿势,还真是有点不够用心,不如林美人在金马奖一役,秀腿玉背酥胸我露我露我露露露来取悦观众。





姐弟恋火上加油

  其实林志玲的走红,可能和台湾综艺形态越来越变态有关,她的形象太正面了,正面到有点假的感觉,似乎永远别指望在访谈中看到她坦露个性,但是比起台湾综艺节目女性经常被低俗调侃的现象,还是有女艺人要扛起正面形象的旗帜。

  林志玲就是台湾少有的肯经营自己形象,讨主流观众欢心的艺人,她如同工业生产的标准笑容,所谓甜美、性感、娇羞、温柔,正象征了一种让人心里稳定的东西。尤其娇羞、有点纯洁的意味,最能给男人无限的美好感觉,

  林志玲最早被大陆媒体注意,还是托言承旭的福,虽然F4的红景不复当年,但是言承旭和仔仔还是粉丝如云,林言之恋,还是为推林志玲上位助了一臂之力。尽管她断然否认,只说和暴龙曾经是同事,但媒体才不管这套,包括林志玲到香港,报导提到的除了她的三围,就是她与言承旭传绯闻。

  金马奖一役人气杀到内地

  还有,不得不提的是金马一役,一场事先张扬的美丽战争。

  在第4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与蔡康永一同担任主持人,一场颁奖,连换了8套风格迥异的服装,从低胸性感的露背洋装,到帅气中性的俏丽裤装,还跟刘德华等人玩拥抱表衷情,在第二天台湾媒体上,林志玲自然成为所有报导的重点,更因此红到香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