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被狠心父亲打死(组图)

发表:2005-04-27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段林木犀村诊所护士:“当时他(女孩的父亲)是抱着孩子,孩子的头靠在他的肩上,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孩子好象是肚子疼。”

可段林在给小孩检查时,却发现孩子已经死了。

段林:“帮他检查的候就没有了,心跳也没有了,然后我又摸了一下她的脉搏,也是没有的,我就告诉他那小孩死了,他说不可能。”

孩子的父亲不相信孩子已经死了,提出让诊所的医生再进行检查。




照片上的这个小女孩叫张谋林,小名叫满玲,今年六岁,是木希小学学前班的学生,4月3号晚上,她在父亲的怀里停止了呼吸




照片上的这个小女孩叫张谋林,小名叫满玲,今年六岁,是木希小学学前班的学生,4月3号晚上,她在父亲的怀里停止了呼吸





木犀村诊所医生余顺林:“我进来第一眼就看见孩子放在检查床上,我一看就已经是死亡的面孔,我看了后就说这孩子早就死了。他(孩子的父亲)说是她是肚子疼。”

可随后余医生在检查时,却发现孩子身上有很多伤痕。

余顺林:“我问是怎么一回事,他(女孩的父亲)说是他打的,我问他什么时候打的,他说是今天打的。孩子的整个背部都是紫的,我问他这个背上是用什么打的。他说是用皮带抽的。”

由于女孩的死因不明,余医生向村委会反映了这一情况,当天晚上9:30,接到报案的民警赶到了村里。

汤池镇分局民警:“我们赶到村里的时候,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控制了起来,小孩身上有很多伤痕。”

经过公安机关的询问和调查,初步认定小满玲是被她亲生父亲打死的。

宜良县公安局法医杨恒:“在身上还出现多种攻击性的损伤。面部、背部出现有细条索的打击痕迹,比如像电线、绳索之类的,在背部还有条形的棍棒打击痕迹,从我们的检验结果来看,她的死亡是由于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导致休克,创伤性的休克,导致死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