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秋明:行动起来铲除万恶的共匪独裁暴政!

发表:2005-04-29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不再做没有人权的共匪顺民,行动起来铲除万恶的共匪独裁暴政!

中共以“邪教”罪名,残酷屠杀迫害法轮功练习强身的男女老幼;
中共以“暴徒”罪名,残酷屠杀迫害跪地磕头和平请愿的学生民众;
中共以“右派”罪名,残酷屠杀迫害有良知自尊的广大知识分子;
中共以“剥削”罪名,残酷屠杀迫害地主资本家所有富户,连同他们的子女祸及后代九族,“扫地出门” 杀戮丑化奴役。
中共以“黑九类、家庭出身、台属偷听、思想反动”种种莫须有罪名,残酷屠杀迫害千千万万老百姓。

中共比德寇日寇更法西斯是超级法西斯!
中共豢养了大批的“网特、武警、国安、保卫、居委会小脚侦缉队”,并用巨款进口最先进的监控防暴武装、技术设备,
人人随时有被跟踪欺侮被打被抓被酷刑折磨祸从天降,
人人隐藏真实思想感情生活在恐惧当中,
有良知正义刚直的人历尽苦难处境艰难。
中共控制的中国大陆是个大监狱,
中国人逃出大陆长嘘一口气就像是“出狱”,
中共洗脑后遗症心有余悸,
到了国外仍恐惧中共匪帮特务跟踪。

从中共八十年腥风血雨的暴乱祸国残暴统治
看清中共超级法西斯面目的丑恶狰狞:
更残暴、更狠毒、更兽性、更血腥、更狡诈、
更卑鄙、更贪婪、更无耻,更没有人性。
血泪斑斑惨绝人寰,罪恶累累罪恶涛天,
罄竹难书万恶中共的“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中共是苏俄马列共产幽灵孕育产生的国贼! 中共趁国难依靠苏俄做乱是分裂中国的罪魁元凶! 中共井岗山落草抢劫杀人是痞子土匪强盗! 共匪一党专政独裁残暴是民主自由的死敌! 中共匪徒自称“死后去见马克思”,是忘炎黄之祖背中华之宗的逆子国贼!无耻之徒! 中共匪徒宣扬以强凌弱蛮横霸道毫无社会道德,是穷凶极恶的野兽没有人性!
共匪祸国殃民罪大恶极是国家民族的千古罪人!
中国人不再做没有人权的共匪顺民,
行动起来铲除万恶的共匪独裁暴政!

“4.23”全世界声援百万人退党大游行排山倒海,
是认清中共匪帮邪恶本质的大觉醒大行动!
在全世界共匪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全世界“民主自由”大潮汹涌澎湃
全世界响彻“民主自由”惊天动地的呼声!
中共独裁暴政摇摇欲坠即将解体崩溃!
如同俄共共党的“老大哥”,一夜就红旗落地!
如同德国共党的象征柏林墙,
在24小时就倒塌! 如同罗共齐奥塞斯库,
七天就被枪毙! 如同德共昂纳克,
被押上军事法庭判处死刑! 如同以俄共为首的“共党阵营”
树倒猢狲散瓦解土崩!
没有共党的中国是民主自由的新中国,
中国子孙万代永享民主自由幸福和平!

全世界民主自由大游行波澜壮阔, 全球响彻"清算共党罪恶"的呼声,
共党的末日来临, 发抖吧!共党独裁者及其帮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