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恶魔杀害13坐台女 肢解尸体并食用

发表:2005-04-29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8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制造了震惊全国的13起血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被石家庄警方和太原警方抓获后移交兰州市公安局。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将对这6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以杀人罪和抢劫罪,向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据了解,河南籍男子沈长银、沈长平兄弟胁迫4名坐台女李春玲、杜素容、关某某、赵美英,在甘肃、内蒙古、山西、安徽、河北5省区抢劫、杀害13名坐台女,肢解药溶尸体,食用尸体器官。

  先肢解后抛尸

  2003年6月份,沈长银、沈长平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武威路111号租房居住时,对同院租住的坐台女姚芳产生劫财歹念。当月9日,“二沈”诱骗姚芳至兰州市雷坛河35号561室,将其捆绑,搜出钥匙,由沈长平到姚租住的房内翻找出存折一个,逼问姚芳存折密码,经确认密码无误后,用铁丝将姚芳勒死,肢解后抛尸。

  炒熟肾脏食用

  2003年11月下旬,“二沈”在包头市以嫖娼为由,将住在昆都区青年路的坐台女李春玲诱骗到租住房内,对李进行捆绑、殴打,抢得现金及存折等物后,准备将李杀害,因李求饶,同意帮助“二沈”寻找下一个作案目标,“二沈”便未杀害李春玲,将李发展成为同伙。

  2003年11月下旬,“二沈”指示李春玲以介绍嫖娼为由,将女子斯某诱骗到青年路7号街坊25栋18号,“二沈”将斯某捆绑后抢劫其财物,后逼迫李春玲将斯某杀害。3人将尸体肢解,用硫酸溶解后冲入马桶,将部分内脏、头发抛弃于包头市东河区污水沟内并将其肾脏炒熟食用。

  硫酸溶尸冲入马桶

  2003年12月中旬,“二沈”指使李春玲以还欠款为由,将女子赵丹诱骗至青年路7号街坊25栋18号,抢得手机、钻戒等物,将其杀害后肢解尸体,并用硫酸溶解后冲入马桶。

  2003年12月下旬,“二沈”指使李春玲以介绍嫖娼为由,将女子张春玲诱骗到青年路7号街坊25栋18号,逼问张存折存放处及密码,由李春玲从张春玲的朋友处骗出存折,从银行取出存款21800元,后3人将张春玲杀害,肢解药溶后冲入马桶。

  2004年1月上旬,“二沈”指使李春玲到包头市福大洗浴城以介绍嫖娼为由,将女子王风娟诱骗至出租屋后捆绑,并到王的住处寻找到存折,因未逼出存折密码,沈长平将王用铁丝捆在暖气片上,次日凌晨5时许,王破窗跳楼身亡。3人将王风娟尸体肢解药溶后冲入下水道。

  绞肉机碎尸体

  2004年4月初,“二沈”及李春玲窜至太原市,“二沈”指使李春玲到新港歌城当坐台小姐,李在歌城认识了坐台女赵美英并介绍给“二沈”。其间,沈长平在赵美英处留宿,发现赵的存折,误把存折金额9元看成9万元,遂产生抢劫歹意。当月中旬,3人诱骗赵到其租房内,让赵喝了放了三唑仑的牛奶后昏睡。因未劫得赵美英的存折,3人将赵捆绑殴打,威逼其成为同伙。

  2004年4月中旬,“二沈”威逼赵美英以联系商铺为由,将女子杨志玲诱骗至太原市狄村唐槐小区,捆绑殴打抢得其钱物。“二沈”指使李春玲买来尖刀,逼迫赵美英杀死杨志玲,肢解尸体,用绞肉机绞碎,药溶后冲入马桶,将肾脏存放在冰箱准备食用。

  4月14日,赵美英向太原市公安局自首,警方当场抓获李春玲,“二沈”跳窗逃脱。

  用杀人练胆量

  2004年4月底,“二沈”逃窜至安徽省合肥市,租住在明光路建设小区6栋2单元406室。同年5月初,“二沈”以嫖娼为名,将女子关某某从惊鸿歌舞厅诱骗至出租房内,威逼关某某参与作案,关被迫答应。之后,关以介绍嫖娼为由,打电话将女子舒小妹从歌厅诱骗至出租屋,“二沈”为控制关某某并为其“练胆量”,将舒小妹捆绑后威逼关某某杀死舒小妹。

  2004年5月14日,“二沈”及关某某窜至大自然歌舞厅,以嫖娼为由将女子陈倩倩诱骗至租房内,威逼陈倩倩参与作案,陈被迫答应。之后,陈倩倩将女子邵梅骗至租房内,抢得财物后,将邵梅杀死,肢解药溶后冲入马桶。

  为钱财杀同伙

  2004年5月15日,“二沈”及关某某发现同伙陈倩倩有19000元现金及建设银行卡一张,遂将陈捆绑抢得现金并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密码后,由“二沈”用铁丝勒住陈的脖子,关某某压住双腿,将陈倩倩勒死,肢解药溶后冲入马桶,3人逃离合肥市。

  2004年5月20日,“二沈”窜至兰州市,在甘南路租房居住后将女子杜素容诱骗至房内,逼杜素容入伙。之后,“二沈”以请客为由,将此前在火车上认识的女子商倩诱骗至租房内捆绑,抢得财物及银行卡,为让杜素容死心塌地地参与犯罪,逼迫杜素容将商倩杀死,并肢解尸体,将尸块抛于小西湖排洪沟等地,后从兰州逃往银川。

  2004年8月上旬,“二沈”及杜素容窜至石家庄,租住在棉七生活区9号楼302室,为选择作案目标,“二沈”指使杜素容到德隆浴都做按摩小姐。8月30日,杜素容诱骗女子赵红霞到出租屋内,3人抢得赵红霞财物及银行卡并逼出密码后,将赵勒死,提出卡上存款12400元。次日,“二沈”肢解尸体准备溶尸灭迹时,被石家庄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事后经查证,被害女子皆为坐台女。

  犯罪嫌疑人一览表:

  沈长银,男,汉族,生于1975年1月26日,河南省获嘉县人,初中文化程度,无业,有前科。沈长平,化名李小军,男,汉族,生于1983年3月8日,河南省获嘉县人,初中文化程度,无业。2004年9月8日,“二沈”被兰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9月被兰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李春玲,女,汉族,生于1982年4月22日,山东省菏泽市人,初中文化程度,无业。关某某,女,生于1989年1月26日,安徽省利辛县人,初中文化程度,无业。赵美英,女,汉族,生于1979年2月9日,山西省五台县人,初中文化程度,无业。2004年4月15日,3人被刑事拘留,5月14日被批准逮捕。

  杜素容,女,汉族,生于1981年1月19日,四川省治县人,初中文化程度,无业。2004年9月10日被刑事拘留,9月30日被逮捕。


来源:兰州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