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面对面:美女要看整体(组图)

发表:2005-04-29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不喜欢夸张的颜色

记者:今天,您把头发染成了漂亮的紫红色,那么,请问,您是如何看待染发的呢?您平时会经常改变发色吗?

巩俐:如今的女性需要更多的自由和选择,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染发是女性的一种自我新尝试,让发色更亮丽、丰润,能让你感觉更加轻松和时尚。平时不拍戏的时候,我会尝试改变发色,但是我不喜欢一些夸张的颜色。

头发反映一个人的精神面貌




记者:广告上,一头飘逸的头发让您魅力四射,请问,您有什么护发诀窍吗?
  
    巩俐:其实,我以前并不知道如何护发,小时候用洗衣粉、肥皂洗头发也不觉得有什么。后来拍片以后,才意识到护发的重要性,因为头发是一个人精神面貌的表现。现在我会经常使用一些护发产品对头发进行保养。





关于美容、护肤--

睡眠、食物对护肤有好处

记者:作为一名演员,拍片的时候,由于剧情的需要,您的皮肤上经常会浓“抹”重“彩”。即便如此,您的皮肤看起来依然很不错,那么,您在皮肤保养方面有何心得呢?
  
    巩俐:我认为睡眠、食物对护肤很有好处。尤其是睡眠,对平衡皮肤的新陈代谢很有好处。如果睡眠不好,或经常熬夜,会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松弛等。所以,虽然我们经常会不分白天黑夜地拍戏,但是我也会抓紧时间睡觉,让皮肤得到放松。
  
    另外,食物对皮肤也很重要,要想皮肤好,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建议大家多吃水果。如果吃肉的话,建议多吃牛肉、羊肉。
  
    希望做美容半小时搞掂  

    记者:除了平时注重使用一些护肤品之外,您会定期上美容院做皮肤保养吗?
  
    巩俐:由于平时工作、拍戏都很忙,所以我很少有时间去美容院,因为上美容院太花时间。我特别希望能有这样一些产品,做一次护理所需时间不长,最好在半个小时左右。




    关于美女--
  
    美女要看整体
  
    记者:曾有国外媒体把您称之为“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那么您认为什么样的女性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美女”?
  
    巩俐:我认为看美女要看整体,不是看哪一个局部美不美,应该是全面的。
  
    自然才是最美的
  
    记者:作为巴黎欧莱雅的亚洲形象代言人,你是如何去演绎中国女性对美的诠释?
  
    巩俐:其实中国女性对美的概念是很简单的,与许多中国女性一样,我认为自然才是最美的。当然在保持自然的同时,也应该接受一些新的东西,注入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
  
    个性独特、充满自信的女人
  
    记者:女性的一生总是与化妆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果可以把欧莱雅比作一个女性的话,那么作为欧莱雅的形象代言人,您认为她具有哪些独有的魅力?
  
    巩俐:她应该是一位个性独特、充满自信的女性。

    关于服装--
  
    我买衣服是宁缺勿滥
  
    记者:平时您喜欢购买衣服吗?偏爱哪种类型的?
  
    巩俐:我不是很喜欢买衣服。很早以前我爱乱买衣服,但现在是宁缺勿滥。出席正式场合我喜欢穿旗袍,是一种按照我的身材特点改良的旗袍。我今天穿的衣服不是去刻意选择的,它有一个最大的好处是不用烫。
  
    关于健身--
  
    我喜欢跑步健身
  
    记者:请问,您平时一般采取什么样的健身方式?
  
    巩俐:我喜欢自然的健身方式,如跑步健身。我平时一般选择自己在家健身,生病的时候尤其爱跑步健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