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良勇:红天已死 蓝天当立 亡共者胡(图)

发表:2005-04-30 0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是根据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在4月23日晚声援百万人退党餐会上的讲话录音所整理的文字内容。)


中国民主阵线主席费良勇

费良勇:对不起,我不是民主党的主席,我是民主中国阵线的主席,我想藉这个机会解释我所写的三句话,因为昨天今天都有朋友,包括媒体的朋友都在问我为什么要讲这么三句话。

哪三句话呢?三句话十二个字,红天已死,蓝天当立,亡共者胡。这三句话其实不是我新写的,是根据历史上的典故来改写的。在汉朝的时候,发生了黄巾军起义,黄巾军起义首领张角当时把他的行动纲领写成四句话: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当时在甲子年,他把他的纲领,他的行动计划,派人到处写,后来就形成了一个很大规模的黄巾起义。这黄巾起义虽然失败了,但是它从根本上动摇了汉朝的根基。

共产党的天是红色的天,共产党宣扬它是历史的鲜血染红了它的红旗,实际上是人民的鲜血,共产党在上台之前就杀害了很多的人民,更糟糕的是它上台以后,杀害的人民更多,人家说其他的帝王打江山要杀人,杀人是为了打江山;但共产党打下江山是为了杀人,所以我们把共产党的江山称为红天,我想是比较确切的。我们大家看过一部电影叫‘河殇’,河殇里面讲我们中国要吸取蓝色的海洋文化,民主中国阵线成立的时候,也宣扬我们要建立民主中国,而且把民主的旗子搞成是蓝色的,我们通常把自由民主的文化称为蓝色的海洋文化。所以这样一来,我们在中国要建立民主的天下,把他称为蓝色的天下,我认为是可以说得通的,所以我提出来红天已死,蓝天当立。

有的时候我在前面再加上两个字,把它变成专制红天已死,民主蓝天当立,所以第三句话,亡共者胡,这是根据秦朝灭亡的典故来写的。当时秦始皇死的时候,赵高专权,他伪造了秦始皇的圣旨,要秦始皇的大儿子扶苏自杀,然后把秦始皇的第十八子胡亥推为秦二世,秦二世上台以后就胡作非为,重用赵高,滥杀忠臣,搞得民不聊生,所以很快就发生了陈胜、吴广起义,强大的秦朝二世而亡。所以司马迁在写史记的时候,总结道:亡秦者胡,也许是一个凑巧的原因,两千年历史过去了,当今中国的统治者也姓胡,叫胡锦涛,我想这也许是凑巧,也许是天意,所以我说两千年前亡秦者胡,当今时代亡共者胡,这是天意如此,民心所向。如果胡锦涛比较明智一点,顺应历史潮流,进行政治改革,让中国和平的过渡到自由民主的社会,那么共产党是善终,那么共产党的专制也是要亡在胡锦涛手中,只不过是善终。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是胡锦涛上台以后,倒行逆施。

在2003年民政七大会议的时候,我就在民政内部的会议上讲过,胡锦涛这个人,我认为如果坏起来比江泽民更坏,但是介于他现在的情况,我们还不太了解,所以我当时提出来,对胡锦涛要给面子,给压力,但是一年多时间过去了,我们大家看到的胡锦涛完全是变本加厉的推行了专制路线,他是要继承毛泽东那一套,而且很荒唐的说,中国的宣传是失败的,要学习北韩的同志,他要把金正日那一套搬到中国来。大家想一想,前不久中国政府将五十名北韩的难民遣送回北韩,竟然被北韩政府处决,像这样残暴的政权,胡锦涛要向他学习,可想胡锦涛内心想的是什么,想的是要不惜一切的奴役中国人民,所以我们对胡锦涛不能抱有任何的希望,如果胡锦涛要一味的倒行逆施,最后共产党和共产党的专制必然是恶终。

我们一定要坚持不懈的进行民主运动,要一步一步的推动中国变革,当然如果要使中国的和平演变能够成功,不仅仅是体制内要起作用,体制外更要起作用,从根本上来讲,还是要有民主运动的强大压力,才能迫使中共进行政治改革,如果和平演变不成功,那就会变成暴力的巨变,这是我们不愿看到的事情,但是我们也要注意看,如果共产党坚持顽固的话,有可能把人民逼上梁山,那么共产党将要在暴力革命中恶终,我们现在推行的民主运动,民政的行动纲领是和平理性非暴力,我想和平演变是中国最好的变革之路,我们现在要不惜一切力量,我们要抓紧一切机会来促进中国的和平演变。谢谢大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