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吁新加坡勿充当中共帮凶

发表:2005-04-30 1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对日前,新加坡法庭对两名法轮功女学员黄才华和程吕金的不公判决,29日,部份美国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驻纽约的领事馆前请愿,要去立即释放无辜的黄、程女士,并呼吁新加坡政府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不要在中共崩溃前夕还充当其帮凶。

据报导,新加坡两名女学员黄才华和程吕金由于2003年2月23日在滨海公园炼功,于2004年5月被控“未经申请非法集会”,并加控“拥有及邮寄未经批准的光碟”等八项罪名。经过近1年的审理,2005年4月27日,新加坡法庭对黄、程两女士作出不公判决,两人分别被判罚款24,000新元和 20,000新元。两位学员拒绝接受该判决,表示要上诉,她们于当日晚6点之后被带入樟宜女子监狱,可能被监禁最长24周。

中国外交官、法轮功学员易蓉认为,新加坡法庭的判决是不公正的、是不对的。新加坡政府此次的行为是在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她说:“我们呼吁新政府立即释放两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更正其错误,不要做中共的帮凶。”

易蓉表示,法轮功在世界60多个国家洪传,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它对修练“真善忍”,作好人、作更好的上亿民众进行残酷迫害,是天理不容的,必遭天谴。

易蓉说,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揭露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现在人们都在唾弃它,中共灭亡在即,目前已有上百万的中国人在了解其邪恶后,声明退出共产党,以免与它同类,日后也受惩罚。新加坡政府此时却逆天意而行,帮着中共行凶,这样做,对新加坡及其人民都没有好处。

来自澳洲的法轮功学员刘青青表示,听到此消息后感到很惊讶,这是首例她在海外听说的政府参与迫害法轮功。她说,自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开始向各界民众讲真象,得到了各国民众和政府官员的支持,并得到一千多项褒奖。

来自日本的法轮功学员李香淑说,她曾到过世界各地,参加法轮功举办的游行活动,每次,当地警察,有的在前面开路,有的在帮忙维持秩序。她说:“各地警察都对我们很友善,很支持我们;所以,对这次的新加坡事件,我觉得不可思议。我们来这里请愿,因为这儿是新政府在海外的办事处,我们也是想让他们(新加坡官员们),了解真象,更正错误,挽回对大家的损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