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称9评或使世界走出共产阴影

发表:2005-05-01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人民在北韩共产党极权统治下,生活状态仿佛人间地狱。为此,一些北韩人权活动家4月下旬举办了“北韩自由周”活动,谴责中国将北韩逃亡者强制遣送北韩,呼吁社会各界帮助北韩人民争取自由。在维州Fairfax韩国教堂,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北韩人权迫害图片展。

北韩自由联合会在4月28日在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及所有中国驻美国的领事馆前,举行了反对中国把逃北者强制遣送到北韩的集会和示威活动。

参加北韩人权迫害图片展的美国议员FRANKS在听到“9评共产党“这本书引起了百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的后,FRANKS议员说:“在美国历史上曾经有一本书感动了美国人民,推翻了世界上长达7000年之久的奴隶制度。也许“9评共产党”这本书将使北韩、中国乃至全世界笼罩在黑暗,残忍的共产主义阴影下的人民获得自由。”

展览协调人南阿林小姐介绍说,成千上万的北韩人因北韩共产党的政治压迫和普遍的饥荒而离乡背井逃亡到中国。他们误以为中国象天堂般完美,期盼通过中国得到难民庇护到达南韩。然而中国政府逮捕成千上万的北韩人并定期将他们遣送北韩。这些人北韩人被遣返后将面临监禁酷刑,甚至死刑的严厉惩处。

展览图片显示,成千上万的企图逃离边境、收听国外电台、乃至不小心坐在“领袖”相片上的北韩人被抓捕后,在牢狱中受尽折磨。其中酷刑手段包括烙铁烙身。冬天在雪地罚跪并冷水淋身。怀孕妇女被强行堕胎并在母亲面前掐死婴儿,军医在牢犯身上做毒品实验。其中描绘的景象宛若人间地狱。

展览厅内还持续放北韩在中韩边境公开处刑逃亡者场面 。影片显示十几人被当众押送在一空旷地点,宣判后,军人立即在众目睽睽下,将其中两名逃亡者执行了枪决,场面十分恐怖。

另一部在展厅内持续放映的是在多个电影节上得奖的纪录片《汉城列车》。

在“北韩自由周”期间,《汉城列车》这部真实描述北韩人在中国躲藏和寻求避难过程的纪录片分别在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举办了放映仪式。

国会议员TRENT FRANKS观看影片后对中国及北朝鲜政府的非人道行为感到非常痛心。他呼吁中国政府和人民能够对北韩人有点慈悲心。FRANKS议员说,做为人,我们都很脆弱,我们内心深处都有对自由的向往,自由是上天赋予人的礼物,这不是美国人特有的,这是所有人应该拥有的最基本的权力。

FRANKS议员说,全世界的共产党都毫无信誉。共产主义是对人类社会的诅咒,它带给人民的是痛苦,压迫和死亡。希望生活在共产党黑暗统治下的人们都能看到这一点,尽早抛弃共产党的统治,拥抱自由。

中国电子游说总裁D.J. McGuire在集会上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如此残酷对待北韩难民?因为他们知道在历史上东德的难民将东欧共产党的罪恶向世界揭露出来,最后导致了东欧共产党的垮台。

我们在这里要向中共说,我们知道你根本不在意人权,你在暗中支持北韩共产党、本拉登、萨达姆候赛因。你听好了,你的日子不远了。我们将帮助北韩人民和中国人民从你们的魔掌中解放出来。你可以逃,但你躲不掉,你永远逃不出自由的力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