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聪侄女马常子谈中共的迫害

发表:2005-05-01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母亲是上海音乐学员的教授,当时发生在他身上的是突然被隔离审讯;所谓的隔离审讯就是变相的入狱,不需要通过任何法律程序!关在学校的地下室一个不见阳光的小屋子,不许回家,不许和任何人接触,天天写交代,一关就是一年多。而马思聪逃离的事是我母亲一年后被放回家后才知道的。”

“马思聪的太太的兄弟也无一逃过中共的魔爪。她的大哥因此做了8年监狱,三弟入狱5年,三弟的太太被叛5年;后因在狱中重病,被提前释放。马思聪的家庭医生被送去劳改8年,医生的太太深受刺激得了精神病。”

“中共欠下中国老百姓的血债太多了,比我诉说的故事更加悲惨得多的人间悲剧何止千千万万,一直到今天还在每天发生着。凡在中国生活过的人,相信家家都有直接或间接受到中共迫害的亲人。”

“我们应该勇敢的站出来,说出中共带给人们的深重的灾难和苦难,撕开它的假面具,以祭八千万被杀害的冤魂。我相信这个经过苦心经营,号称是用特殊材料铸成的庞然大物,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的觉醒中,在几百万、几千万人退党的大浪潮中,将轰然倒地。这个日子不会太久了!”

(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