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敏然为情上吊 夏祎自责:宁愿死的是我!(组图)

发表:2005-05-03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祎自责:宁愿死的是我!近日将返台见“好友”最后一面

倪敏然上吊自缢原因众说纷纭,感情因素更是外界猜测主因。前晚,夏祎除了坦承两人确实交往过外,更不断啜泣自责说:“我宁愿死的人是我!倪哥是个相当有才华的人,他活着至少还可赚钱养家,照顾好小孩子,我活着才没有用!”夏祎还向友人透露,这1、2天内就会返台,希望能见“好友”最后一面。

自从夏祎得知倪敏然失踪的消息后,就开始严重失眠,每晚怎么睡也睡不着,所以才会选择在前天赴日疗伤休息。前晚,她得知倪敏然上吊身亡的不幸消息后,更是不断痛哭后悔,体重直直掉了将近4公斤,让一旁照顾的大姊担心她会跟着“想不开”,一步也不敢离开。








倪敏然(左)与夏祎(中)合演相声舞台剧《大宅,门都没有》,后来还衍生了绯闻

倪敏然当初因为与夏祎合作舞台剧“大宅,门都没有”日久生情,才会情不自禁的主动追求夏祎。但他没有先说明自己仍是“有妇之夫”身分,让被蒙在鼓里的夏祎背上“第三者”罪名。

后来,夏祎得知倪敏然与李丽华仍有婚姻关系,也没意愿办理离婚手续时,的确曾高调要求倪敏然“选边站”,要对方签下“未来会在一起”的承诺书。




倪敏然和李丽华结婚多年,共富贵也曾共患难。

● 不甘做小 双方引爆争吵进而分手

这段黄昏之恋爱得深刻,也爱得激烈,原因在于双方都很没有“安全感”。前半期,是夏祎不甘自己成为“小”的,不断吵着要有个正当名分,谈起恋爱才名正言顺,但此举让倪敏然备感压力,忧郁症悄悄复发。后半期,倪敏然因为无法背负“抛家弃子”罪名,决心跟夏祎分手,而夏祎答应分手的条件是“未来不再见到倪敏然”。

但个性略嫌优柔寡断的倪敏然,却又吃回头草,两人暧昧关系才会藕断丝连,剪不断、理还乱。这段期间,2人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甚至还不时出现互殴互踹的火爆场面。当夏祎早上才铁了心要与对方划清界线,倪敏然当晚就出现夏祎家门前又哭又闹又叫,希望2人能继续见面。而倪敏然态度反覆的理由,一个是“担心夏祎会自杀”,另一个则是“还有舞台剧工作要合作”。

倪敏然爱到无法自拔,夏祎也用情至深。有时,倪敏然上午才跟朋友诉苦抱怨压力,晚上却又回到夏祎家中,甜蜜共享两人宵夜,让熟识的友人看得摸不着头绪!但夏祎后来终于认清倪敏然没有恢复单身的勇气,才会在舞台剧赴南京巡演前夕,表达“辞演”想法,让感情断得干干净净,也不用再当朋友了。

● 倪曾割腕表心意 2女终落空?

但工作态度要求完美的倪敏然,早认定夏祎是搭档的不二人选,无人能取代,所以还曾在夏祎面前当场割腕“表心意”,随后两人更抱在一起痛哭,爱得心酸又无奈,不伦关系仍在原点打转。今年2月,倪敏然赴美找妻子李丽华沟通,但却无法获得元配的谅解与支持,而夏祎同时间也给倪敏然最后通牒。

外传,在2女可能都落空的情况下,倪敏然才会选择失踪方式逃避压力。至于这段三角恋是否正是倪敏然最终上吊自缢的导火线?或许,就像爱情一样没有道理,永远无解,也没有正确答案。




倪敏然主演的电影不多,但都是逗人开心大笑的角色,图为他在电影“火烧岛”中与刘德华的对手戏




倪敏然扮演“倪附总统”的政治模仿秀,为他开创演艺生命又一个春天,图为他与副总统吕秀莲(左)同台的场面




空军幼校出身的倪敏然,对政治始终有一份割舍不去的感情,图为一九八八年倪敏然(右)与影星唐威(中)、柯俊雄(左)宣誓加入中国国民党,后来他还当选过党代表




倪敏然和儿子倪嘉升发行专辑时,老婆李丽华也现身站台




凤飞飞(左)当年与倪敏然合作“钻石舞台”结下深厚情谊




倪敏然在“千禧夜,我们说相声”中担纲演出,舞台魅力让人永远难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