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宋登陆 胡获资本捕人 转移危机

发表:2005-05-0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15时许,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抵达西安咸阳机场。宋楚瑜在机场发表简短的讲话。继国民党主席加强连战“登陆”之后,宋楚瑜将在八天内访问中国五个城市。

中共已放出口风,由于宋和台湾总统陈水扁关系密切,宋可能不仅仅是连访问的公共关系的尾声。另外,陈水扁总统近日态度令人觉得“莫测高深”。中共正借“连战”、“宋楚瑜”,直逼陈水扁,裂台湾。胡锦涛开足“爱国”宣传车树立自己政治威信,在连战还未离开大陆时,就迫不及待地大量逮捕退党人士和著名知识分子。

中共一边高举爱国主义大旗,一边悄悄出卖领土。昨天可以打越南,今天却在法卡山下与越共对酒言欢;一边将相当于一百多个台湾的领土卖给了俄罗斯,一边又要维护祖国统一,甚至兵戈相向也在所不惜要拿回一个台湾……

国民党登陆事件是中共出于内部危机需要,导演的一场欺骗大陆老百姓的“爱国”戏,目的不是为了台湾,是胡锦涛为树立在国内的统治权威,摆脱经济投资失控的泡沫危机和镇压国内日益高涨的维权和退党潮,同时在国际上打击美国的影响力,让共产党起死回生,走出绝境。

中共继续对全球和中国民众采取欺骗和掩盖的手法,台湾不幸被选中,国民党无知地成为帮凶。

九评中说,当老的被骗者死去,新的人又继续对中共的谎言着迷······

泡沫经济、退党冲击政权 政令失效

去年下旬以来,中共面对国内投资失控带来的经济危机,引发大量国有资产流失和银行坏账剧增,中央连续给国有银行注资失效,银行资金链条面临断裂,胡温的“经济降温”因缺乏政治权威,政令失效,政府无法托市,中国股市、房地产近期已陷入震荡,中国泡沫经济真相开始显露。

另外,中共因受到九评退党潮和作茧自缚的反分裂法的冲击,加上内部各派势力胶着,民间维权暗潮涌动,中共正处于在山穷水尽之时;中共再次利用民族主义打台湾牌,拉拢国民党登陆,蒙骗大陆民众信任,大打“爱国牌”,为胡温增加政治资本,为自己的邪恶统治输血,使中共政权出现一时的“回光返照”,胡温目前急迫需要统治威信来控制经济、整肃地方政府、军队和大规模逮捕退党民众和上访、维权民众。

连战未离大陆 大逮捕已开始

中共宣传部正启动国内、国外所有的资源来为国民党“登陆”造势,中共媒体和中共控制的海外媒体每日头版头条来做文宣,宣传胡“反败为胜”、“扭转乾坤”。与此同时,在胡“爱国主义”政治资本大增的同时,胡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中国大陆秘密进行大逮捕。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在五一劳动节前夕,中国政府在北京和带走多名异见人士,包括北京活跃人士胡佳和重庆独立作家许万平。许万平的妻子说,公安人员带走许万平,并搜查家中物品,并曾质问许万平是否在互联网上签名支援反日示威。

北京人权活跃人士胡佳,上周四也突然被北京市安全部人员带走。安全部拒绝向胡佳家人透露带走胡佳的原因和关押地点。湖南长沙市中级法院日前裁定山西独立记者师涛泄露国家机密罪名成立,判处入狱十年。海外人权组织强烈抗议中国法院的做法,认为这是又一次政治迫害。

重庆独立作家许万平、胡佳等这些被逮捕的中国民众大多都公开声援退党,和自己公开声明退党、退团或退队。

在连战还没有返回台北的时候,中共安全部门和中国警察已经开始秘密闯入中国民众的家中大规模的捕人,在湖北、四川、山东、广西等地的民众家中,搜查有“9评共产党”书籍,疯狂逮捕有9评书籍者,恐吓民众退党。

暂起死回生的中共邪灵将继续给中华民族带来灾难。中共在狗急跳墙时必然会更残暴对待民众,最近中共对大陆异见民主人士和法轮功学员新一轮抓捕,只是冰山一角。

高喊爱国的同时大量出让国土

著名中国问题专家、前北京日报社理论部主任,中共中央党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兼理论研究室副主任阮铭先生表示:“共产党过去是用所谓的共产主义理想来掩盖残酷的统治,现在那些没人相信了,它就煽动民族主义”。

阮铭先生认为这次他趁连战的机会,又大大地宣传民族主义,实际上,民族主义在今天来讲,就是,专制主义独裁者利用民族主义来巩固它的统治,欺骗人民,转移视线,忘记自己的本身的自由民主权利被剥夺,自己生活的痛苦。

事实上,中共在高举爱国主义大旗的同时,为换取一些国家对其不合法统治的支援,中共最近正大量向俄罗斯、印度和越南出卖领土。中共也知道自己是在卖国,所以从不敢向民众交代与邻国签订的领土协议,中国人只能从对方国和外电报导中知道一点事实真相。

中共表面上高喊爱国主义,事实上中共从不在乎国土,也决非想统一中国。最近中共还在不断出卖国土给俄罗斯、印度、越南等。

如和北方邻国俄罗斯的领土问题上,江泽民和胡锦涛不仅承认历史上一切不平等条约,放弃了约150万平方公里土地;而且中共再正式签约放弃近现代史中未经任何条约而被沙俄和苏联强占至今的领土,包括江东六十四屯(位于黑龙江北岸海兰泡周围)、唐努乌梁海(即俄罗斯图瓦州,位于新疆之北,外蒙古之西北,哈萨克斯坦之东北)、帕米尔高原(位于新疆之西)、半个黑瞎子岛等,共约20多万平方公里。

在中印边界争执问题上,最近中共也在主动卖国。温家宝4 月访问印度时,与印度签订了《关于解决中印边界问题政治指导原则的协定》,首次承认1914年统治印度的英国当局同西藏地方政府划定的“麦克马洪线”,等于在法律上正式把9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拱手送给印度。作为回赠,印度政府释放了两名1962年中印边境战争中被俘虏的中国士兵。

而中越边界的情况更令中国人心寒。4月初,越南新闻报说,越南、中国与柬埔寨已就三国边界交界点达成共识,将于今年稍后签署协议。据消息称,在中越国界正式勘察确定后,云南老山和广西法卡山将成为越南领土。当年中越战争中战死在麻栗坡下和法卡山上的烈士尸骨将永葬于异国他乡。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当年中共为了煽动中国士兵自我牺牲的激情,邓小平曾亲笔题词“法卡山,英雄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