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而强大 人类无法战胜的六大昆虫战团(组图)

发表:2005-05-06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有机体军团:

社会性昆虫表现出来的社会团体性令高等动物无法比拟,其单独个体就像一个生物体的一个器官、细胞,整个群体表现出一个高等有机体生物的行为及超有机体生命力。

一号战团:火蚁军团





美国有当今人类最强大的军团,但美国的领土已有50万平方英里被火蚁军团侵占,并且在以每天数十英里的速度扩展。人类试过从化学毒气到对着蚁巢撒尿的种种武器,但依然无效,反倒杀死了能与火蚁军团竞争的其他蚁类军团。

火蚁军团不仅会让干招惹他们的有机体浑身大泡,还会因其肉食本性改变当地生物种群。此外,在现代化电子化战争占主导的今天,火蚁军团开始向人类的高科技电路进攻。电流很容易激怒火蚁,被短路电击死的蚂蚁会放出信息素引来火蚁大军导致更大规模的短路。美国的机场曾因火蚁导致系统短路而受阻,红绿灯会因火蚁而导致线路烧毁。

一号战团当之无愧!

二号战团:杀人蜂敢死队





1957年,人类挑选蜜蜂类之精英(非洲蜂、南美蜂)组建了空军“杀人蜂敢死队”,这使得他们向人类一样神经质、好战且残忍。大一点的镇动,呼出的多一点的二氧化碳就可引起他们的骚动,如果你再靠近点,有一只蜜蜂放出的一点信息素,你死定了。一匹健壮的马扛不了20分钟就能被活活蜇死,当然会有成千上万敢死队队员为它送葬。

他们勇猛和杀伤力,二号战团无人敢夺!

三号战团:白蚁工程兵部队





他们善于地道战,建筑水平也颇有威望,但如果你住的是一间木屋那你就要时刻准备着与他们交战了。在一些白蚁横行的地区,如果你的木屋生了白蚁,你又不是个富人(彻底灭白蚁费用昂贵),那就只能剩下哭了。他们对美国一个地区造成的损失就有几亿美元。

他们对人类生活的毁灭能力赢得了社会性昆虫三号战团的称号。

昆虫有时不需要有组织,只靠数量与本身能力也能创造强大的战斗力:

一号散兵游勇:赤血游击队





嗡嗡嗡……嗡嗡嗡……是他们的空军(蚊子),跳蚤、虱子充当陆军,本着敌进我退、敌停我扰为作战方针,及叮不死你烦死你的最低目标。细菌战是他们的特长,细菌战结合游击战更是他们的创新。靠此,他们曾让欧洲成了地狱,让人类第一、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士兵脱光衣服、隔离搔痒。人虱和人类的老祖宗一同进化至今,也使人类烦恼至今。此外,他们日夜骚扰着人类和其他生物日常生活,最聪明的动物-人类也只能用各种毒气熏着自己。

鉴于他们对人类的生理及心理的伤害,排在一号散兵游勇。

二号散兵游勇:蝗虫强盗集团





体力、食量都不俗的一群,路上空中平趟。至今还不明确的原因将这些平时偷鸡摸狗的小强盗聚集后,一天能吃掉一个万人城市一年的口粮。在古代这是和洪旱、瘟疫并称的人类灾难。人类现在虽然找到了一种真菌作为武器,但他们的威力无时不刻在让人类出汗。

民以食为天,防这些强盗理所应当。

三号散兵游勇:冠军级无赖





隆重介绍冠军级无赖:1.飞行技巧最高超的生物,也是最不挑食的生物之一:苍蝇;2.三项全能(速度、抗毒、繁殖)冠军:蟑螂。无赖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他们并无意伤害人类,不过到是自私懒散的人类使他们达到了现在的繁荣。既然是冠军当然不好对付。人类用核放射产生的不能繁殖个体控制住了食人蝇,但无处不在的其他苍蝇确是杀而不觉,好像是在考验人类社会的文明清洁程度。至于蟑螂,科学家断言就算人类灭绝了他们也还会活着。

为他们的顽固优秀喝彩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