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伟观落阴见倪敏然 阴间问死因目击上吊过程(图)

发表:2005-05-07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倪敏然去世,艺人秦伟透过民间的观落阴仪式,见到倪敏然,对于寻短的原因,倪敏然说外界的揣测都不对,那些怪力乱神全都不是事实。当秦伟问到有关夏祎的事情,倪敏然只留下简短的一句话“不想说,全给她了!”,但对于妻子李丽华,他深感歉意的说“她是最好的”。

透过台湾民间的观灵术,“观落阴”艺人秦伟见到了死去的倪敏然。不过到底是为何寻短是为情还是为债,倪敏然并没有讲个明白。对于倪敏然的死因,现在大家多把矛头指向夏祎,近日外界关注的“三件重要的事”正被吵的沸沸扬扬,不过秦伟表示,当倪敏然谈到夏祎时,没有多说什么,只表示“不想说了,全都给他了!”但是,提到李丽华,倪敏然则说“深感抱歉,她是最好的”。虽然李丽华信基督教,对于这种观灵术没有接触,但她获知这样的消息,忍不住放声大哭。

秦伟表示,他曾经观落阴见过许多艺人,这次见倪哥,时间很快,只有5分钟。秦伟表示,倪敏然没有解释为何他会自杀的原因,对于外界所流传的说法,以及有关下蛊的怪力乱神之说,全都不是事实。秦伟表示,问到倪敏然死因时,倪敏然只说“分不平”三个字,后来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倪敏然抓着,在纸上画下白无常,然后眼前有出现“倪副总统”、“七先生”的画面,秦伟推测,有可能是成名后,压力太大。




秦伟观落阴见倪敏然,阴间问死因

倪敏然除了分别有留话给对夏祎和李丽华,秦伟表示,倪哥也对儿女表示这是“负面教材”,他希望大家不要再为他伤心。此外对于生前的好友余天,倪敏然也表,转世一定会好好报答余天。还有对好友张菲,也感叹两人都是同期出道,但是张菲对于女人或事业,都做了正确的选择,其中所指的女人似乎暗指夏祎。

透过观落阴,秦伟还目击了倪敏然上吊的过程,让他忍不住呕吐。只见倪敏然先坐在树旁的石头上抽菸,然后从包包里面拿出事先准备的绳子,爬到树上绕了几圈,然后再把自己的脖子套进绳子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秦伟表示,看完这个过程,自己的脖子好像被掐住一样,非常难受,眼睛还泛血。

最后秦伟表示,倪敏然最希望的就是一切到此为止,也向媒体说“饶了我”之类的话。对于观落阴是真还是假,目前还没有科学根据,但艺人向娃也透露曾经在木栅观音殿的树林外猛然看到倪敏然的身影。向娃还表示,自己也患有忧郁症,前些日子,庙方还跟她说,最近演艺圈会有人出事,她以为是自己,没想到竟然是倪敏然。虽然庙方解释这是过渡思念产生的反射现象,但这一连串事件,为倪敏然的死,增添许多灵异传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