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加坡人看连宋登陆

作者:作者:唐人(新加坡) 发表:2005-05-07 1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族的统一,国家的兴盛,像这类口号,一向都是政党用来欺骗民众的谎言。不妨看看共产党执政的中国,多年来有没有兑现过对人民的承诺?即使是现在,说是经济起飞了,那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睡马车路,无家可归?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上访?而且贫富的差距越来越大。跟台湾比较起来,没有共产党执政的中华民国,不比它好得多吗?

说是要人家回归,若是回归到一个民主自由,多党说话的国家,还差不多。若回到一个共产党专政,无法无天,毫无人权,毫无法律保障,毫无信仰自由,能随意关押、抄家、用酷刑杀戮的地方,到时呼天不应、入地无门,随时都可能从世界上消失,你肯干吗?所以说,回归的先决条件必须是大陆放弃共产主义,成为一个多党发言、自由民主的地方。到时我相信别说是台湾,所有外地的华人都争相回来!

正当共产邪灵遭受到九评重创之际,他们除了在方方面面试图作垂死的挣扎,如试图以反日本篡改教科书,以激发华人同仇敌忾之心,以转移视线。无可否认,日本军的确杀了不少中国人,罪大恶极,但是共产党杀的更多,以前是无人知晓的。同样是杀人掠夺的罪犯,但日本不是杀同族,而共产则专杀同族的。这个中国人可要认清楚。

接下来又借邀请连战、宋楚瑜以三通共识为诱,从而掩盖他们的反分裂法的狰狞面目,图以修饰他们的形象,想尽快得到欧盟取消武器禁令。有了尖端科技武器,火力足以和美日抗衡。这不是为收复台湾来的吗?难道要这些来自卫?到时因已有了反分裂法,一切行动属于合乎国家宪法,外人不得干涉,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来打你。在这一点上,连宋此时的去访,可说是被利用了。一条奄奄一息的赤龙,又这样被炒作活了起来。生为政治家,可说是愚蠢至极。

台湾同胞们,不论你是蓝绿橙黄的支持者,若要以亲共来捞取政治资本,是行不通的。没听说过他们党的思想是要绝对一致的吗?能允许不同声音吗?要成为红色的瑰晶之前,可别忘了文革、六四、法轮功事件呀。随时准备把中国军队去打中国人,以求共产政权自保,因他们此时已经腐败到失去人心,唯有出战才能保住政权。反正去打去死的又不是他那执政的共产党。是毁灭中国人之举。希望全世界的中国人看清楚这一招。

这不难从九评中看得出来。这是共产的本质。敢说未来不惜发动战争,祸害世人,非共产党莫属,这可从江泽民亲口定下攻打台湾期限为证。希望全世界的华人非看九评不可,认清楚共产党并不代表中国,它只不过是一伙人以西方苏联模式夺取政权的政党,完全没有我们传统的中国人的优点。其实,那些反共产党之人士,才是真正的爱国、为国的。所以说,没有了共产党的中国,才能走向民主、稳定、富强。而唯有放弃共产党,中国人才又重见天日的那一天。(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