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中国人不再恐惧共产党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5-05-07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中国人不再恐惧共产党,和平理性地复兴自由民主的新中国。

中共是个恶党。但中共党员里有很多善人。当年带着良心和良知加入,试图改良这个党,试图借助这个政治平台,做一些利国利民的事,例如朱镕基。可今天怎么样?朱镕基退休了,在家里拉二胡。为什么痞子江退,君子朱也得退?这就是邪!1989年,透过电视谁都能看出该下台的是李鹏,可下的却是赵紫阳。日月不能与萤火虫争辉。中共恶党奉的就是邪逻辑。在这个邪恶的党里,良心和良知不受奸污就得出局。每个善良的党员都应该体会到了。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这是在民主国、民主党里才真正有的事情。出污泥而不染。荷花的高洁要出污泥才能显示,在污泥中永远成不了荷花。这个道理不言自明。

善良的党员请退党吧。退党求心安,退党保平安。

退党自救,救自己的清白;退党救国,救共和的本性。

善良的党员们,带着良心和良知出来吧。退一步海阔天空!退出来大有作为!

1.用理智力和正义感克服恐惧,勇敢并智慧地挑战共产党。

善恶于2005年分道扬镳,2006年中国人就不再活在恐惧中,新中国复兴的日子就到了。

善恶分道扬镳至关重要。与魔共舞,邪魔必将当道,看朱镕基和江泽民搭档就知道了。邪恶可以伪善、压善、灭善,看毛泽东和周恩来搭档就知道了。孙中山领导同盟会建立新中国的时候,中国哪有共产党?国民党联俄、联共与魔共舞,结果是:北伐遭背叛,抗日遭暗算,行宪遭拒绝,内战遭失败。正与邪天然势不两立,正义欲立,就不能跟邪党纠合在一起。

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新中国已经有了10年;有了共产党,旧中国复辟了55年。历史还将告诉我们,今年退出共产党,明年就能复兴新中国。

千万不要低估退党的历史意义。退党将使中国回归善国正路。理智和良知告诉我们:退党是在做一件正确的事情,退党是在做一件正义的事情。做正的事情,莫须恐惧。

退党本不该党员该恐惧,而应该中共恐惧。事实上中共的确在恐惧。看看中共对退党的各种对策--先进性教育,反分裂法,反日游行,封锁网络,逮捕文化人,宣布法轮功为反动政治组织,迫不及待地统战台湾国民党、亲民党--哪件事不透露出内心的极度恐惧?

《九评共产党》公开发表,中共其实就日趋惟有组织躯壳了,倒下散架指日可待。中共却苦无良策,不能公开回应,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能不恐惧吗?长期高压下积聚的各种政治反抗力量--下岗工人、贫苦农民、六四前后出现的各种民主力量、法轮功学员、地下基督教徒、西藏和新疆的少数民族反对派--分散在海内外各地的反共情绪,现在正一天天汇聚推进退党大潮,中共坐视倾覆党皇朝大厦的政治海啸一天天逼近,能不恐惧吗?

但党员却也在恐惧。为什么?最大的敌人是党员个人的怯懦心理和观望心态,其外因是党由生到死的彻底洗脑,内因是不敢为他人先的小人传统。正是一个个“小我”自私的怯懦(共产党你斗不过的),正是一个个“小我”自私的麻木(国事不关我事,我不搞政治),由孙中山为首的革命党人开创的中华共和国少妇,才被卖给了马列邪灵,卖给了中共。

中共不等于中国,这是一个被搞混了但《九评》却说清楚了的问题。中共国是一个汉奸国,这个命题可以从《九评》中推论出来,更是中共党史和国史的本来面目。历史告诉我们,中共从成立之日起就旨在推翻中华民国,背叛北伐→游击抗日→内战窃国三部曲,每部曲的背后都是苏联“老大哥”,即使中共《九评赫鲁晓夫》也是在争谁是真正的马列主义。中共实乃一个卖国团伙,虽然最终摆脱了苏共的控制,但中国至今还被卖给撒旦邪魔。

由此可见,退党才是真爱国。退党就是党员凭良心和良知行使公民权利,分离一个至今也不肯放弃马列外邪的邪教出中华,让中华共和国回归三民主义的民本正统。

也许你心里还恋着“人民共和国”的国名,但别忘了无论在中华民国,还是在人民共和国,国民公认的国父是孙中山而非毛泽东,这是中共自己也承认的。作为中华国民,每个人在宪法和法律上都被规定为公民,被赋予了结社自由的权利,退党就是这个自由权利的一部分。如果我感觉到中共的坏和邪的时候,只是随便说说却不退出来,继续与魔为伍,接受邪恶的利用和奴役,我便最终放弃了一个公民的人权,说尖锐点,我便是个卖国贼。

退党分离中共出中华,这是一个必将载入史册的正义举措。加入正义一方吧!退党是会有些恐惧的,因为恶的威势还在那里。正义感却可以帮我们克服恐惧。说实话,谁都有过怕中共的时候,因为它霸着国家权力、藉着人民名义实行恐怖主义,比流氓还流氓,比恶霸还恶霸,比法西斯还法西斯,谁没怕过?就我所知,林昭没怕过,但林昭在中国有几个?

我就曾经对中共很害怕。我很小的时候就被中共斗死了父亲,看着中共纵使着学生打我父亲的尸体、砸我父亲的棺材,站在大雨中接受学生对我的批判,在我父亲去世之后街上依然不时地要贴大字报批判他,每到那个时候,我便不敢出门。我就是因为害怕才入的团。

但作为一个人,我有正义感。这个正义感,帮助我逐渐走出了对中共的怕。我当知青的时候要求过入党,但后来我发现党不看重我的正义感,而看重我能否向威武低头。从此我便再没主动向党靠近了。离党越远,我发现越期盼正义,对党的怕就越来越淡了。但六四声援学生时,我喊出了打倒邓小平的口号,却依然说拥护共产党,潜意识里还是怕。可当我面对党的教育,看着一个个学生被政治、历史、语文课害得愚昧、胆怯、自私的时候,我愤怒了,我在跟人探讨中国教育问题时,说出 “党的教育害人”这话后,我发现我不怕党了。

人是有良知正义感的,当它们没有起立的时候,人就会害怕邪恶。当良知正义感借助一些情势、机遇在人心里立起来的时候,人便不怕邪恶了。退党就是一个这样的情势和机遇。

退党还是一次智慧检测,瞧自己的选择是不是真的能为分离中共出中华而添砖加瓦。我们可以匿名退党,但却要有智慧让《九评》的书被更多的人看到,让退党的信息被更多的人知道。这方面走在前面的人已经创造了很多好的方法:用退团、退队来增加声浪,散发传单,张贴声明上街,退党简要声明写在钞票上使用,打磁卡电话给媒体、政府、企业(问有没有看过《九评》、退了党没有),等等。当然你还可以创造很多别的方法。倘若你能想办法,把朱镕基、温家宝这些好人党官也劝退了,那你就是新中国莫大的功臣了。

如果你是党员,你得先退。你还应该宣传《九评》和传递退党信息。这样在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的日子里,面对别人“在退党的那个历史岁月里,你干了什么”的拷问,你不会尴尬,你可以自豪地说你做了这个、那个。如果你是位母亲,孩子会为你骄傲。(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