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投降之旅花絮:媚共记者不敢讲述的故事

发表:2005-05-08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评述综合报导)连战投降之旅花絮、媚共记者不敢讲述的故事。

* 青天白日迎连战、台湾记者配合特务压访民

四月二十九日上午,连战前往北京大学演讲,共产警狗大批出动护卫、监控,从海淀区各要路口到北大校园内的未名湖周边林荫路,共产特务便衣幽灵般地四处游荡;北大门口的武装警狗更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有老百姓三个人聚在一起就立即予以驱散。

然而,就在连战等人进入北大之际,突然有人打出了“青天白日”满地红的中华民国国旗和“中山不死、国共合作救国”的横幅;几个预先埋伏在欢迎人群中的便衣警狗见状,立即饿虎般地扑将过去,将挥旗者塞进警车带走。与此同时,进入北大夹在欢迎人群中的二十多位上访民众,也被警狗硬拖着拽出了校门。在欢迎旗海与鲜花的遮掩下,暗藏着的却是无边的红色恐怖,以至许多被组织来欢迎连战的民众,也被穷凶极恶的警狗稀里糊涂地赶出了北大校园。

连战展开的这场投共之旅,中共安排的是元首级招降大典,但在中南海匪头阴暗的内心深处,却是五味杂陈不是滋味。他们,既担心连战透露的民主自由信息会给中共政权的“稳定”带来负面影响,又担心一有风吹草动就会乘机上街抗共的民众发动大规模的示威。所以,从得知连战准备进行投降之旅那天起,中共中央就已经向全共产国下达了文件,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做好一级戒备的欢迎工作。

也正是按照这一决定,四月二十九日这天,北京市的公安国安、特务便衣倾巢而出,四处搜捕拦劫。当天早上,仅动物园和白石桥两个换车站就有数百名疑似上访冤民的男女被带走,而开往北大的三百三十二路公共汽车售票员,更是串通便衣驱赶抓捕访民。特务们公开声称:“谁敢去北大就是犯法、就抓”,售票员则帮腔:“你们真是异想天开呀,共产党都不能解决的问题,你们还想让台湾国民党帮着解决呀?老实回家呆着吧,别满世界瞎跑了”。

有访民告诉外国记者:“我们想见连战,希望国民党能了解共产党的罪恶、知道我们的苦难,可我们见不到他本人,只好把状纸交给台湾记者,可狗日的台湾记者同共产党一鼻孔出气,说他们不报导这些内容,真不知道他们还算不算自由媒体”。

* 不满连战媚共过渡、蒋孝严当场放炮

国民党主席连战踏上中共国展开“投降之旅”,引发台岛泛绿人士抨击,舆论早在意料之中;即使其国民党内部本省籍中生代不尽认同,也不足为奇;但不同弦的重量声音,竟然来自连战访问团的内部,这危机可就非同一般了。

四月三十日来自北京的消息称,与连战同去北京朝拜的台湾立法委员蒋孝严认为:连战同中共党头胡锦涛会面取得的成果太空洞,鉴于国民党在附和中共反对台独方面已经走得很远,而所得到的回报又不多,因此将对本党构成危机。

事实上,国民党内对连战在中共国的表现意见分歧,从一开始就不是秘密。四月二十八日,连战拜谒中山陵的第二天,台北市长马英九就曾隔海放话:经过台湾这几年的政治情势发展,对岸若不接受中华民国,剩下的选择就只有台湾共和国了;因此,中华民国是台海两岸乃至台湾蓝绿阵营的最大公约数。可连战对此却不以为然,他从踏上中共国辖区之时起,为了讨好中共,就绝口不谈中华民国四字。

据悉,国民党内最亲共的一派,主张连战同胡锦涛签订某种协议,以此作为国共第三次合作的具体成果,并进而提升该党在台湾的代表性地位;另一派,则是以立法院长王金平为首的本土派,认为同中共签定任何协议都可能因国民党的在野地位引发适法性争议,害怕由此对国民党的选票产生负面影响,因此主张必需保守谨慎。

连战为了他的北京投降之旅不受干扰,在他那声势浩大的陪同阵容内,基本上不包括王金平为首的本土派,甚至也排拒了以马英九为首的非本土派;可他哪里想到,蒋孝严竟然在他的代表团内部放起了“炮仗”,这也太让他这个党主席下不了台了。

* 驻外机构台湾记者双双被羞辱、凸显亡国奴本相

国民党主席连战“投降之旅”代表团结束在中共国的访问,五月三日下午搭机经过香港返回台北。中共香港政制事务局局长林瑞麟及署理行政长官副官代表共产特区政府前往机场迎接,但中华民国的在港代表、中华旅行社总经理鲍正钢,却被中共方面再次拒绝按正常礼仪进入机场接机。此前,连战一行四月二十六日前往大陆、过境香港时,港府也曾奉北京命令,以人墙阻挡鲍正钢进入机场。

尽管,代表中共发声的香港政府发言人高唱,连战此行为两岸关系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但港府政制事务局发言人却表示,中华旅行社属非官方机构,毋需邀请他们参与接待安排。效忠共产的香港政府,在连战大陆行上表现出来的明显的言行不一,再次证明了中共并不关心什么两岸关系的发展,他们最在乎的是如何利用连战的投降之旅实现其最终消灭中华民国的目标。

无独有偶,连战五月三日准备从上海搭机经香港返台之前,提前赶赴浦东机场等候的台湾媒体记者,也莫明其妙地被机场接驳巴士“软禁”在车内一小时。当时,巴士开到了停机坪,司机随即停好车、关上车门溜掉了,被关在车里面的记者只见包机旁安全人员、国台办人员来往穿梭,就是没人过来搭理他们。蠢猪般的台湾记者,在车里苦等了一个小时,发现情况不对,只好从车里扳开车门、跑出来找停机坪上的国台办共官理论;其中,有记者气愤之极,更是围住共官高喊“抗议”。可中共方面却态度强硬,硬要记者“配合一下”、上车等候。而这个时候,中共新华社、人民日报以及华盛顿邮报的记者,却正围着连战作专访。此事,直到飞机起飞,台湾记者也没闹出个所以然;尽管上了飞机后,他们又找国民党的张荣恭理论,但最后也只好哑巴吃黄连自认倒霉。

更让人奇怪的是,采访国民党投降之旅的台湾各个媒体,在他们为中共统战拼命鼓吹两岸双赢营之际,却大都闭口不谈中华民国驻外机构和他们自己在中共国走麦城、坐冷板凳的丢脸故事。对此,人们很自然地就会得出两个结论:1.这帮平时自以为清高、自以为报导公正的台湾媚共记者,同连战一样,都是妓女婊子不如;2.围绕连战投共之旅制造出来的各种美化中共、营造虚假缓和气氛的新闻和相关评论,其可信度值得推敲。

* 商女尚知亡国恨、民国一品不知羞

海峡两岸连姓高官一边一个。大陆那边的是一九九一年死掉的连贯,生前为共产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台湾这边自然是人所共知的昔日中华民国副总统、现任国民党主席连战。

连贯有一个女儿,八十年代初期滞留旧金山,在LagunaSt.中共总领馆旁边的红灯区做按摩女。领馆共官对连贯女儿操黄色皮肉生涯十分恼火,认为她把中共高官的脸都丢尽了,因此劝她返回共产国,告诉她回大陆当高干子女生活再清苦也比普通百姓强过百倍。可哪里想到,这丫头居然不为所动,甚至直言顶撞领馆共官:“就是死,也不回中国大陆!”

台湾有位世界级的女歌星邓丽君,今年是她逝世十周年,海内外都在忙着为她开追思会。回想当年,中共向她送出鲜花,希望她能去共产国表演,可她坚决拒绝,并且说:“只要中共政权存在一天,就绝对不去中国大陆”。而且,邓丽君还多次前往金门劳军,鼓励国军子弟兵与共匪作战到底;当时,这位军中之花的歌声通过空飘、海飘响彻海峡两岸,大大振奋了中国人的抗共决心。

可国民党现在的这位主席连战,身为著名学府芝加哥大学的政治学博士,而且还当过两任副总统,只是因为选战失利,竟然饥不择食,选择投入中共怀抱,以图借红打绿,实在愚蠢至极。中共是杀人魔头、邪恶化身,台湾是民主体制、自由典范,可连战为了恋栈、恋权,却甘愿朝贡红朝中共国,向五十多年来一直都在屠杀海峡两岸人民的邪党邪教俯首称臣,其个人品格较之歌女、妓女,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真可谓:

商女尚知亡国恨,党国一品不知羞,
敌友不分真饭桶,殉葬赤龙无归途。

中华评述○五年五月三日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