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讲到“三民主义”时 央视中途掐掉宋楚瑜演说

发表:2005-05-09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楚瑜拜祭中山先生后,发表演说,刚讲到“三民主义”的时候,画面和声音被掐掉,转到主持人镜头,然后转而播放昨天到南京的一段录像,过了一会宋演讲完了,才又转到中山陵,这时候画面是宋楚瑜先生已经结束准备坐车离开了

宋楚瑜说,今天能够亲自到我们所尊敬的孙中山先生陵前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内心不仅是激动也很振奋。我从18岁一个一个字念三民主义,内心有很多的感触。中山先生每年逝世的纪念日,楚瑜都会跟亲民党所有的党员代表到台北的国父纪念馆向这位促进世界大同,推动中华复兴,而且坚持民有民治、民享、民本主义的力行者,推动者,在致敬的时候常讲一句话“中山先生精神不死、舍我辈其谁分担?”中山先生临终的时候不仅讲和平奋斗救中国,他心里想的就是中国要富强、民生要富裕,更重要是自己对世界的责任。中山先生精神不死,舍我辈其谁分担?我刚刚在题词当中特别写了几句话“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像这样的民有民治、民享的基本的精神,不就是所有华夏子孙所期盼的?

宋楚瑜说,中山先生心心念念所想的,就是希望中国人不要像一盘散沙,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而让我们华夏子孙,能够团结起来。让我们所有的华夏子弟、所有我们的中国人,能够心心念念了解的到,富强尚未完成,两岸仍需努力!华夏一统尚未完成,两岸的兄弟们,我们要加油,我们要更加努力。

宋楚瑜说,海峡两岸虽然只有一百多公里,隔绝在我们前面的不是海峡的恶水,是如何把心灵相通。让我们所有两岸的中国人精诚响应中山先生号召,要唤醒民众,大家一起共同来努力,完成我们在二十一世纪华夏复兴的伟大使命跟志愿,让我们的兄弟大家一起共同来打拼。

宋楚瑜强调,希望两岸要能够重新团结起来,这是大势所趋,让我们共同努力,中国人要帮中国人,顺民者昌,逆民者亡。我们希望:两岸一家亲,炎黄子孙一起把好的政治道理,大学之道,载民载德,我们一起来努力,止于治善,让中国人活得了不起!

宋楚俞大谈三民主义救中国,立刻让CCP的“一个中国”谎言破产。CCP一直说,只要在一个中国的前提下,什么都可以谈。宋楚俞就在西安大谈一个中国,大家都是炎黄子孙,都是中国人。到了南京,立刻就谈在三民主义下统一中国。CCP吓得立刻封杀他的讲话的电视转播,CCP关于在一个中国的前提下什么都可以谈的谎言立刻破产。 宋要比连高明多了。

宋楚瑜在中山陵题字:三民主义 一统华夏

人民网南京5月7日电 记者王尧、王连伟报道:今日上午,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一行抵达中山陵拜谒,在祭堂祭拜之后,宋楚瑜在中山陵现场题字:“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民有民治,民享三民主义,一统华夏”。

宋楚瑜解释说,这是中山先生的精神,希望三民主义能够一统华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