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巴黎骚秀撞包 中共吃掉法国的动作猛了点儿(多图)

作者:人民报 鄂新 发表:2005-05-09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10月9日晚,中共为了让希拉克晕菜,在北京正阳门打出象征法国国旗的三种颜色

【看中国报道】法国总统希拉克曾鼓励中小企业去中国投资赚大钱,其结果是四川做小本生意的商人做跳楼大销价。但这并没有影响法国与中共的关系,丢芝麻拣西瓜嘛!

最近,向中共飞媚眼的希拉克成了斗鸡眼,欧盟也与中共翻脸了,其原因是中共国的纺织品向欧洲大倾销,严重侵犯了欧洲的利益。

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的价格能压低到大陆的程度。罗干今年又向国务院要求50亿元扩建劳教所和监狱。而那里出口的产品都是被监禁者一天工作12到16小时做出来的,不付工资的低廉产品哪个国家也竞争不过。


宋楚瑜要实现胡的三民主义!

台湾连战、宋楚瑜都说去和中共谈经济,要两岸双赢,结果连战被“爷爷,回来了”统战到流泪的程度,宋楚瑜把胡锦涛的新“三民主义”写在纸上替代国父孙中山的 “三民主义”,最后因为说了“中华民国”四个字就在央视上被消了音;希拉克在法国的土地上动用警察配合中共恶党刁扰信奉“真善忍”的好人;他们都以为闭着眼睛和独裁暴君接吻,沾点中共的口水就能得好处呢,结果统统被咬断了舌头,受伤的是自己、受灾的是人民!

不过,中共想吃掉法国的动作猛了点儿,遭到反弹,为了再利用法国成为自己在欧洲的代言人,5月初,中共派立志当副总理的商业部长薄熙来到巴黎工商会举行的“中法中小企业合作洽谈会”上去灌迷魂汤。

据中央社台北5月4日报导说,大批中国纺织品进入欧盟市场引发反弹,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今天在巴黎工商会举行的“中法中小企业合作洽谈会”上,向法国企业家以楚楚可怜的语气表示,“中国必须卖出八亿件衬衫才能购买一架空中巴士380”,试图化解欧盟对中国纺织品的恐慌。

中国新闻网报导,自今年元旦开始取消配额后,中国纺织品大批进口欧洲,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要求欧盟立即采取紧急应对措施,上星期四欧盟委员会决定对中国进口的九类纺织品进行调查。

薄熙来提到中国最近购买了三十架空中客车飞机,其中五架是空中巴士380,由于中国出口纺织品利润较低,中国出口约八亿件衬衫才能抵一架空中巴士380 。意思是我花钱买了你的飞机,你就要让我在你那里再赚回来。

加拿大和印度花了130亿美金购买波音,也没用非法占领美国市场的手段来交换。中共没钱就别充大瓣儿蒜!

最妙的是,薄熙来讲话时绕着圈儿的把法国中小企业往大陆火坑里推,他举“婚礼经济”的例子来说明法国中小企业在许多优势产业上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薄熙来说:“中国每天有两万两千个姑娘要结婚!”这数字大约没有错,但两万两千个要结婚和两万两千个要购买法国婚纱完全是两个概念。结了三次婚、滥搞无数、嫖娼无计的薄熙来想把法国人玩进糊涂酱里去。

报导说,他希望法国的中小企业充分利用在中国举办的展览、博览会、论坛的机会加强对中国的了解,比如今年七月的法国家居展、九月的中法中小企业博览会和十一月的中小企业投资论坛等。


成都法国商店推出“震撼低价”!

但收效如何呢?四川成都法国商店入了瓮推出“震撼低价”可是在跳楼啊!还有,去年法国已经在担忧,如果中小企业都去中国投资,那增加的失业率和社会造成的不安定感,谁来解决?最重要的是真象薄熙来说的去做,那中共可是双赢啊──既占领法国市场,又掏空了以中小企业为基础的法国经济。

那时卡住法国的脖子,就象现在卡住台湾巨商王永庆的喉管一样,怎么摆弄怎么听话,家当在中共手上攥着呢,自己不赚钱也别破产哪!

尽管薄熙来用轻松的语调安抚说,今年第一季中国向法国出口纺织品仅为四亿美元,在中国整个纺织品出口中这是“微不足道”的,不希望因此而影响了中法合作的“好心情”。

但是,看着用动作加强语气的薄熙来,以浪漫著称的法国人依然表情严肃,会场气氛凝重。据在场记者透露,停止发言时薄熙来额头上已经涨潮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