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敏然自杀事件深度调查 拨开女主角的谎言迷雾

发表:2005-05-09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地区著名喜剧艺人,曾经主演过舞台剧《千禧夜,我们一起说相声》、《大宅,门都没有》的倪敏然在失踪半个月后,于近期传出不幸消息,警方在一个偏僻山区发现疑似倪敏然上吊身亡现场,家属进一步指认后,确认男尸就是倪敏然。倪敏然自杀事件让其绯闻女友,“伤心女主角”夏祎的演艺生涯背景再次受到质疑,网路传言,夏祎曾自称17岁就获得中国戏剧最高荣誉“梅花奖”,还说外婆是知名的四大坤旦之一,经记者证实,这些说法纯属“迷雾弹”,昨日记者在调查后发现其可信度几乎为零。

  她是什么人?

  夏祎自称出身上海梨园世家,外婆赵啸澜是四大坤旦之一。她8岁到北京学戏,15岁正式拜师,17岁时获得内地戏剧界最高荣誉梅花奖。之后,从北京应邀去夏威夷讲学,教授京剧时,认识了在美国的台湾商人结婚生女。4年前赴台定居,在台北某剧校教戏。前几年因台湾地区掀起“上海热”,她便在电视上教上海话一炮而红。此后又在王牌主持人张菲的提携下成为家喻户晓的电视花旦。

  梅花奖得主?

  假!

  梅花奖是中国戏剧界最高荣誉,奖项分为戏曲、话剧和歌剧,被演员视为无上荣誉的梅花奖,扯上了夏祎,却显得疑云重重。据梅花奖组委会办公室向本报记者确认,夏祎17岁获得梅花奖一说纯属子虚乌有。按夏祎现在的年龄,她如果17岁获奖的话,应该是在1986年,即第四届梅花奖,但该届没有姓夏的,而且自 1983年梅花奖创办以来,所有获奖人员中也没有姓夏的。四大坤旦后裔?假!关于四大坤旦后裔一说,上海京剧院的著名作曲家高一鸣向本报记者表示,他和夏祎的父亲夏庆涛是至交,夏父是琴师,夏祎自幼聪明伶俐,擅演花旦。而夏祎的外婆赵啸澜在北方京剧界有微名,但名列四大坤旦一说却属莫须有。曾堕胎并要挟?真真假假!另外一个疑点,则是夏祎曾否为倪敏然堕胎,手上是否还握有倪敏然签名的堕胎同意书。去年3月,夏祎曾在台北荣总医院住院,实际病因是宫外孕,后传为堕胎。荣总近期否认做过堕胎的非法手术,至于夏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