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12星座男人的劣根性

发表:2005-05-09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牡羊座【职场上最狡狯用尽手段】:牡羊座的人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利益绝对不会手下留情,表面上看起来只会埋头苦干往前冲,其实他在努力的过程中需要用点手段更上一层楼时他也绝不手软,所以可说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2.金牛座【对朋友没忠诚度可能出卖朋友】:金牛座座内心深处没有朋友这个概念,他觉得只有大家利益相挂勾的时候大家互相帮忙,如果和朋友在争取一样东西,金牛座认为对方不如自己有资格的话,他是有可能会越级超过对方。

3.双子座【满脑子投机歪主意不务正业】:双子座年轻的时候志得意满,觉得自己什么都可以,什么都想做看,有时候他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因此常常会做一样赔一样。

4.巨蟹座【视钱如命为钱不计代价】:巨蟹座认为有钱就是拥有了权力和地位,一个人成功与否就在于有没有钱。

5.狮子座【对事业不积极只想混吃等死】:狮子座认为自己已经很棒了,而且对狮子座来说日子开心就好了,不需要为了别人的看法去逼迫自己过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6.处女座【讨人厌却不自知自以为受欢迎】:处女座蛮自以为是,尤其是当他把一件事情完成之后,他更是觉得这个经验是值得别人效法的,即使别人不愿意听都不行,非常热心,有时热心过了头到了讨人厌的地步。

7.天秤座【婚后没责任感】:天秤座的男人看起来非常有责任感,因为他嘴里满口都是责任,可是行为上就不是如此了,即使结了婚之后朋友一邀约他就马上出去了,自己爱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干麻就去干麻,都不会先报备。

8.天蝎座【脾气暴躁有暴力倾向】:天蝎座个性很急,尤其是想要表达意见却无法说清楚时很容易就气急败坏,而且天蝎座骂起来是口不择言,有时他的言语暴力比动手打人还有破坏性。

9.射手座【没家庭观念跟亲人很疏离】:射手座可能跟全世界的人都很要好,可是就是跟自己的亲人不好,因为他不喜欢被人家拘束,即使有家庭的捆绑和束缚,射手座还是会想要到外面去看看。

10.魔羯座【狡猾不跟任何人挂勾】:魔羯座有一种不自觉评估事情的标准,例如对长官他就会很恭敬,如果是属下就应该对他很恭敬,而且他认为时间过去之后每个人的身分地位有可能变动,因此很多魔羯会把很多事情跟自己撇清…等等,看起来跟每个人好象都很好,但是跟每个人都有距离。

11.水瓶座【花花公子死性不改】:水瓶座有自己的一套逻辑,他觉得自己对女友很好,也很负责任,但不代表他在外面不会乱看,而且水瓶男很爱漂亮,如果年纪大了,保养还很好,那么在外面跟妹妹聊天实在是人生一大快事。

12.双鱼座【一旦染上恶习难根治】:双鱼座一旦沾上了恶习就很难改变,除非有机会可以让他大撤大悟,他才有机会可以悔改,因此双鱼座如果想要让自己人生困境少一点的话,一定要保持超然的态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