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钻进客人裤管纠缠内裤 香港女食客向店家索偿

发表:2005-05-10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成报报道,去年香港一名女钢琴导师遇到罕有的惊吓事故。她在沙田新城市广场一间日本拉面店晚膳时,一只从天而降的大老鼠钻进其裤管,并在内挣扎一番后才离去,令她的腿部受伤情绪受困。女事主指该店疏忽并违反卫生条例等,入禀法院向对方追讨损失及赔偿。

原诉人林敏仪(译音)的入禀状指,去年2月16日晚上8时,林到与讼人位于沙田新城市广场雪国拉面店晚膳,一只老鼠突钻入她的裤管并抓其大腿,令她受伤,她认为这是疏忽、违反食物业规例、食物卫生规例等造成,故入禀追讨损失、利息和堂费等。

据资料显示,案发当晚,原诉人与男友在沙田新城市广场与讼人的拉面店晚膳,店内有多名客人。当她准备结帐时,听到其它食客大叫有老鼠出现,她感到很惊慌。当时她身穿松身裤子,并望望自己的裤管,赫然发现一只大老鼠从其右边裤管爬到她的大腿上,更抓着她的内裤,她随即大叫有老鼠,并大力赶走该老鼠。其它食客见状,随即跳上桌子上。约30秒后,该老鼠才从她的左边裤管走出来。

涉案的老鼠长逾五寸。原诉人哭至花容失色,随后在洗手间查看伤势,发现腿上有老鼠的伤痕,前臂更因之前的反应太猛烈而撞伤。

原诉人求诊时,医生替她打了破伤风针,并表示幸好只被老鼠抓伤,若被咬伤便要打疯狗症预防疫苗

原诉人表示,事发后与讼人并无实时替她召救护车,经她提出才代为召唤,之后她提出投诉,但该店的解释未能令她满意,只愿意赔偿她200元餐券图平息事件。原诉人在事件中情绪受困,腰部和眼眶均出现红疹,更彻夜失眠。


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