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独排众议力挺陈水扁

发表:2005-05-11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电视专访中大鸣大放的陈总统,今天却遭到了党内大老沈富雄、林浊水的同声批判,直说陈总统没救火,反而制造了更大的问题,是言多必失,立法院长王金平也质疑陈总统破坏互信,只有台北市长马英九独排众议,认为陈总统是在灭火,应该体谅。

接连两天接受电视专访,大抒己见的陈总统,现在却面临了党内同志的炮火相向

包括前立委沈富雄、独派大老林浊水都批评陈总统话太多、嘴巴太大,有许多话不该讲的都讲了。

不但两位大老用了同样的口气来批判陈总统,连立法院长王金平也直说不妥,表示此举会破坏互信基础。

王金平表示,总统批评在野党后,恐怕影响朝野政局,和解关系也会因此改变,至于连战与总统是否会面,牵涉互动与诚意问题,虽然双方应共同谋求和谐,但要恢复不是那么容易,因为彼此信任度都下降很多,“气氛搞坏了”。

蓝绿难得口径一致,逼得民进党团干部出面缓颊,民进党团干事长赵永清表示,陈总统说真话,难免伤感情。难得的是,台北市长马英九也跟民进党团干部站在同一边,马英九指扁在灭火要体谅。

马英九表示,能体会总统目前的困境,因为总统想在未来三年创造历史评价,须走中间路线,遭到盟友与民主进步党内反弹,但他仍鼓励总统走中间路线的正确方向。

对于陈总统的电视谈话,蓝绿双方有褒有贬,立场差异很大,可以确定的是,陈总统的话,真的力道十足。

稿件来源: 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