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军官强奸女侍逼口交 被咬伤生殖器后全裸逃跑

发表:2005-05-12 0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阳报05/12/2005报道,深圳揭发边防武警军官强民女丑闻。负责在沙头角口岸检查件的武警六支队军官,涉嫌将一名正值月事的酒楼女侍应,带到梧桐山盘山公路的一个废弃岗亭内强奸,并且威逼女侍应口交、饮尿。女侍应不甘被辱,除下耳环狂刺军官、咬伤其生殖器后全裸逃跑,该名武警军官已被拘捕。

事发于上周五晚,孙姓的武警六支队军官与友人在盐田区沙头角金融路的一间酒楼吃饭,饭后孙邀约酒楼一名来自湖北的付姓女侍应到一家酒吧喝酒。两人喝酒至翌日凌晨三时,孙叫来一名朋友,开车将他与付女载往梧桐山盘山公路的一个废弃岗亭。

光身子逃下山

孙强行将付的衣服脱掉猥亵,付女反覆哀求称自己来月经,但孙不理她的哀求,仍将付女奸污。孙事后不肯罢休,威逼付女为他口交及喝尿。

付女不堪受辱,愤然摘下耳环,用耳环的刺针狂刺孙的腹部,并且张口咬伤孙的生殖器。

当孙被刺伤、咬伤后,付女光身子离开岗亭,往山下逃走,半路她遇到好心人借她衣服暂时遮身。身心受辱的付没有即时报警,反而是先返回住处,休息至中午才往沙头角派出所报警。

孙姓军官事后负伤到医院求诊,其生殖器被缝六针,腹部则留有被耳环刺伤的痕。警方接获付的报告后,迅速将孙拘捕调查,发现孙的腹部及生殖器有付女的反抗伤痕,警方已经将孙刑事拘留。警方周六至事发的岗亭勘察时,仍发现孙留下的血渍。

事后,付女心力交瘁,被强后翌日她致电酒楼说她“出事了”,要就马上返回湖北家乡,要求酒楼将其所有东西都丢掉,付女更连工资都不要。对于付以耳环、牙齿攻击孙的腹部及生殖器A警方表示,付女是在反抗暴力侵犯时被迫还击逃生,所以不会受法律处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