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客:中共中央总结的历史教训 关于中共中央政治学习会(下)

作者:作者:中南客 发表:2005-05-13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老军头接着说:从具体原因来讲,就是以下几点。第一,他们一下子树敌太多,没有抓住各个击破的原则;第二,他们急于求成,缺少成大事的耐心和耐力;第三,该狠狠出手时他 们不狠,以致留下后患。试设想一下,如果当时德日能够始终中立美国而在苏联战线步步为营打持久战,如果采取这一方针而争取时间把核武器及导弹搞过关,然后用核武器及导弹对美、苏突然狠狠下手,美、苏必然招架不住而投降。尤其是小日本,犯了一个绝大的错误,发动了珍珠港偷袭。那一小下没有击中美国的要害,反而把它拖进战争,加入为德日法西斯挖掘坟墓的行列。当然,如果他们不犯这三条错误而胜利,历史就要改写了。那样,恐怕就没有我们这些人在驾驭中国,而是日 本迁都中国、驾驭中国了。然后,又可能是日本驾驭的中国和整个亚洲,发挥东方智慧,战胜德国人的西方智慧而统一世界。这些都是废话,不讲了……

评:中共党员总结的第一个教训:搬出中共“各个击破”离间的惯伎,说德国“树敌太多”。现在眼盯着中共订单的法、德两国政要该惊醒了,中共拿十几亿苦力与市场作诱饵,订单粥少僧多,让欧、美、日、加竟争,争相输血,只准“对话”禁揭“人权”,眼睁睁看着酷刑肆虐大陆,“自由世界”,“人权之乡”,被中共利用“金钱拜物教”所呑没,致使今天纪念纳粹败亡60周年,失去现实意义和目标!

中共党员总结的第二教训是当年德日“急于求成,缺少成大事的耐心和耐力”。西方国家元首衮衮诸公多少人知道中共“隐藏我们的仇恨,隐藏我们的能力,隐藏我们的目的”,是在准备“成大事”!还在往无底洞中扔钱,自欺地空盼“和平演变”,拍拍血海中挣扎的中共肩膀:“人权有所改善!”

第三个教训:“该狠狠出手时,他们不狠!”西方国家只知中共对屠杀自己人民时,1989年6、4出手够狠,岂知更狠的在对付你们!这里不但无“人类之爱”,连对苏联的“同志之爱”也一点没有。“对苏联步步为营打持久战,如果采取这一方针而争取时间把核武器及导弹搞过关,然后用核武器及导弹对美、苏突然狠狠下手,美苏必然招架不住”,两亿美国自由人民和两亿苏联共产同志都活该葬送在核毁灭之下,而纳粹党才是共产党的亲人与膜拜的导师,尤其 “恨铁不成钢”地说“尤其是小日本,犯了一个绝大的错误,发动了珍珠港偷袭。那一小下没有击中美国的要害”,而如果是中共就“能够始终中立美国”,“有成大事的耐心与耐力”,“隐藏我们的仇恨,隐藏我们的能力,隐藏我们的目的”,最后“该狠狠出手时……不留下后患”,然而美国却还被蒙在鼓里,还要中共认清“中美关系是相互依存的关系”,老军头却坦白道“中美关系是冤家路窄,你死我活的关系”。

中共总结道:“如果他们不犯这三条错误而胜利,历史就要改写了,那样,恐怕就没有我们这些人在驾驭中国(老军头上当了,这是江卖国在家宴上拢络余永波、张万年、迟浩田一般老军头的话,对这些人用尽废退、卸磨杀驴、侈谈什么军人驾驭中国!?连你们本身都是被江氏驾驭的工具,江氏16大利用完了张万年,让他进中央委员会的资格都没有,还不醒悟!)而是日本人迁都中国……发挥东方智慧战胜德国人西方智慧而统一世界。”
(这里不是“无产阶级无祖国”而是“江氏民族主义无祖国”,如果二战只剩下两个不犯三条错误的“优秀民族”:德国和日本,还得要日本发挥东方智慧战胜德国人的西方智慧”。总之是东方战胜西方,西方指美国,但绝不包括俄国,因为那里是保存江氏克格勃远东局线人档案的故乡。老军头再坦率,也知道俄国是言论的“禁区”,绝不敢提反对俄国,绝不敢对俄过说“不”!)

(六)从根本原因来讲,德日所以惨败,是由于历史没有安排他们做“地球之王”,因为事实上他们不是最优秀民族么。
评:老军头说走了嘴:“从根本原因来讲是由于历史没有安排”,这显然是宿命论,犯了无神论的戒条,承认《哲学决定论》是对无神论的背叛,陷入自相矛盾。

(七)当然从表面上看,现在的中国与当年的德国相比,历史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们都认为自己的种族最优越,他们都有受列强欺凌的历史而有复仇心理,他们都有崇 拜自己权威的传统,他们都感到生存空间严重不足,他们都高举民族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所以自称为“民族社会主义”,他们都崇拜“一个国家、一个党、一个 领袖、一个主义”……
评:谈到“现在的中国与当年的德国,历史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们都认为自己的种族最优越”,这里又是强制三个代表论。中国人为悠久历史文化自豪,但历史上从没出现过《种族优越论》,自从晋代南北朝,所谓“五胡乱华”以来,中华就不存在单一血统的民族,中华民族是60多个不同民族的总称,中共只承认56个,万人以下就取消民族资格。

“他们都有受到强欺凌的历史而有复仇心理。”
这是随意篡改历史,把发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祸首之国变成被压迫民族,历史证明列强对战败德国的发展军备的限制远远不够,而养虎遗患,祸及人类,使大日尔曼民族主义死灰复燃,再次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屠杀了上千万无辜平民;德皇威廉发动第一次世界大战屠杀了本国及欧洲邻国上千万民众,向谁复仇?德国人民已经向战争罪犯追究罪责,反省人民被骗的狂热。复仇心理都是希特勒、戈陪尔煽起来的。现在的中国,“有受到列强欺凌的历史且有复仇的心理”,这逻辑更为荒谬,受列强欺凌不去向侵呑中华三分之一版图的俄国讨还失土,却煽动复仇心理,单单针对老军头所说“没有象俄国和日本那样侵占和危害中国,而且在抗战时帮中国打日本”的美国的复仇心理,把毛泽东遗嘱“俄国亡我之心不死”篡改为“美国亡我之死不死”,完全是江卖国害怕民主与新闻自由,揭开其本人真面目的需要,老军头也深陷其壳中卖力宣讲江氏创牌的“民族社会主义”。

“他们都有崇拜自己权威的传统”又是胡扯,德国人以康德、歌德、黑格尔一般先哲自豪和纳粹煽动起的崇拜希特勒是两回事,老子、庄子、孔子、孟子以道德为人崇拜,他们不是秦始皇,只有道义上的权威,靠以德服人。这里老军头借古喻今,指的是中共对江氏自造的个人崇拜,现在人民对江骂声载道,证明:根本算不上中国人的传统。

“他们都感到生存空间严重不足”,但是德国战败,领土未能扩张,现在生活得很好,中国所谓“空间不足”更其荒谬,是谁造成?老军头自己说“把那么大面积的北方领土都让给了俄国,(而且是沙化、半沙化三分之二的中国最宝贵的肥沃黑壤。)难道我们党是傻瓜?”不是傻瓜,为什么屈服于汉奸卖国贼,保护他自己的需要,岂能说“按照邓小平部署”?

“他们都高举民族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所以都自称为‘民族社会主义’”,又是强调三个代表论,不仅不敢向全国公开,也不敢向全党公开,连毛泽东、邓小平对纳粹主义都不会同意。“他们都崇拜‘一个国有一个党,一个领袖,一个主义’”,(除了老军头自己崇拜释江卖国,其余都是瞎话,毛泽东已臭,退党如潮不可遏止,还侈谈崇拜党,骂声遍地装作不知道。)

如果真的崇拜共产党的主义,何必改头换面,改共产主义为民族社会主义即纳粹主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