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民众踊跃参与学炼功

发表:2005-05-14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13日下午,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市政厅公园举办“世界法轮大法日” 庆祝活动,和当地民众一起分享法轮功学员在这个节日的快乐。

今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是法轮功弘传13周年纪念日,来自纽约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用彩色汽球和横幅将市政厅公园装饰得十分喜庆,吸引了众多过路游客的瞩目。记者看到,参加庆祝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中除了亚裔外,有三至四成为美国本土和其他族裔人士,使人感到一个世界性节日的氛围。不少游客在得知庆祝活动内容后也纷纷向法轮功学员表示祝贺。

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于一点三十分左右召开。会上,各个族裔的修炼者代表分别用英、华、西、日、韩、俄、法等语言向世界各国法轮功修炼者表达节日问候。

国会议员爱德唐(Ed.Towns)、州参议员安德鲁(Carl.Andrew)、州众议员培利(Nick.Perry)和市议员杰林士(Alan Jennings)等政界人士给庆祝活动发来贺信和褒奖。他们在褒奖信函中指出,法轮功在过去十三年来传播世界六十多国上亿民众,是真正超越不同民族、宗教、文化背景和社会阶层界限的修身、修心功法。中共发动对其迫害打压的五年以来,法轮功学员们在向中国及全世界民众澄清法轮功真相中表现了非凡的坚韧,同时也使更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或加入其修炼。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庆祝活动也有很多非法轮功修炼者参与。他们向法轮功学员探寻修炼法理并学习功法,其中不少人表示确有兴趣学习、修炼法轮功。有不少人当场即跟着法轮功学员学起了动作。

从波士顿来的李小姐告诉记者,她在某购物中心做收银员,平时工作非常劳累,很想找到使自己心情平静的方法,就对法轮功产生了兴趣。她说,是从互联网上得到这个活动的信息,自己恰好在纽约旅游就过来看看。

在庆祝活动现场的一些法轮功人士也表示,今天收到非修炼者朋友、同事发来祝贺“法轮大法日”的电邮,给他们带来不小惊喜。他们很多外地的朋友也是通过自己城市的“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知道这个日子的。而他们在这个世界之都的市政听前举办这个活动正是在把这个信息带给更多的人,让来自远方的游客和这座城市的居民同样知道“法轮大法”和“真、善、忍”。

在公园外围向华人介绍法轮功的白人学员麦特(Matt) 对记者说,已修炼四年了,从中获得了真正的心灵宁静,现在过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新意。谈到在“法轮大法日”这天的感受,他表示最强烈的就是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很想亲自向师父祝愿生日快乐。

在下午的庆祝活动中,法轮功学员还作了功法和文艺节目表演。另外,法轮功人士还将在周六下午于华盛顿广场公园(Washington Square Park)举办大规模艺术活动,向纽约及来自世界各地民众介绍有关法轮功更多的方方面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