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狂跌 股民狂逃 中共已无钱支撑

发表:2005-05-15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报5月14日报导,中共股票市场最近一路狂跌,尽管中央一再搬出保救政策,但中国股民们失去对中共政府的信任,以及对中共股市的信心。目前中国股民们已开始“股市大逃亡”,中共政府已无钱支撑股市。

* 股市狂跌 老百姓已失去信心

据著名政治经济评论家草庵居士在北加州大纪元主办的第十三次“九评共产党”研讨会演讲中说,目前中共股市一路大跌,以往,每次中共有新的、利好的政策出台时,它股市都会反弹的。但这次,中央搞了好几个重要政策,最近又出了个中央6点,要搞企业年金入市,就是把退休金入股市━即企业年金入市;社保基金入市━ 就是社会保险基金入市;银行基金入市。

在美国银行基金是不能随便入股市的,它是受到严格限制的;尤其安荣(音)之后。社保基金也不能随便进股市的,它要分散的;尤其在安荣之后,对这个打击很大的。企业年金管得更严,不能随便都跑一个股市的,明明只有一家也跑进去,这就更不行。这有很严的规定的。但中国大陆自政府拿钱救股市之后,它把最重要的钱都放进去了。

老百姓在银行存款,干嘛要通过银行入股市呢?直接买股票不就行了吗?老百姓把钱存银行就为保险啊,不能赔啊!我把钱存银行,你银行就把钱放进股市了,到不如我自己买去,怎么知道你比我更聪明?

中共尽出这种愚蠢政策,它让银行基金、存款进股市,进了一千多亿。大家都看到了,当时讲一千二百六十七点是主力点,但三、四天,崩!下去了;再讲一千一百九十二点是主力点,崩!又下去了。

最近很奇怪,中共出笼很多政策,什么郭9条,但中央9条一弄,股市跌破1300点;到中央6点,崩!跌破1200点;我估计下次再出个什么中央几点,它还会再跌!老百姓已失去信心。

其实,中共股市已经跌破1千点,只是它不报而已。

目前,中南海很急,强调股市的改革还要进行下去,大家要有信心。但问题是信心从哪里来?老百姓的钱刚刚放2万块,过几年一看剩不到700块钱,傻子也不干了!

* 股民狂逃 中共政府已无钱支撑股市

中共政府已经没办法拿钱去支撑股市了。有人说我草庵居士是个大嘴巴,说狂话。我还给大家讲一个狂话,大家去看,我相信到今年年底的时候,中国股市会跌破800点。中央政府拿不出钱来了,为什么呢?我有个根据。

这个根据是谁讲的?是向怀成(音),他是在我来旧金山前的三天讲的,他说,“中国的社保基金要拿到金融市场去交易。”

他讲完这个话,我就觉得很奇怪,就打电话问:“你们这是什么意图啊?”

他说:“救中国啊!社保基金有3千亿好不容易凑上来,我们进去了1千亿,都套牢了。那帮百姓太精了,一看我们进去就赶紧逃啊(一见有钱进去就赶紧卖股跳出股市)!但话说回来,这是老百姓的活命钱啊,我现在管这个,我要是出问题的话,那13亿老百姓要一人砍我一刀的,把他的老本、活命的本钱弄丢了。中央再怎么讲,我也不能再偷了。我把剩的2千亿已全拿到海外去。”

他说,“这是政策上失误啊,没办法。老百姓的退休金存我这里头,到时候拿不出来,不给他们,你说我不真成了百姓的罪人了吗?”他现在要把2千多亿拿到海外市场来。

从这里看,你想中国股市、中共政府还有什么钱?百姓的银行存款都要成立基金放股市里去,政府的钱在哪里呀?你说政府有钱,政府有钱它为什么要发行国债啊?它真是没有钱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