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 无耻 无心 无聊--揭密娱乐大嘴巴成名路

发表:2005-05-16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嘴巴”---给说话口无遮拦人的形容词。在娱乐界,这样的“大嘴巴”明星如今越来越多,最典型的当是“黄大嘴巴”黄安了,几乎成了目前娱乐界“大嘴巴”的师爷。不过,除了像黄安这类主动曝料,向娱记主动献媚的外,有的因无聊炒作成了“大嘴巴”,有的是无意失言成了“大嘴巴”,有的则干脆是好心帮了倒忙……如果给“大嘴巴”排排队,看他们是怎么“成名”的,倒也是一颇有意思的事!

无畏

代表人物:黄安

“成名”之路:

专揭圈内朋友隐私

这个当年凭一曲《新鸳鸯蝴蝶梦》,让观众记住的台湾明星,早就跳出歌手的角色成为名主持了。现在又成了作家,出版了《谁搞跨了娱乐事业》、《谁搞跨了婚姻》,大曝娱乐圈的隐私,被人称为“超级大嘴巴”,而他当“大嘴巴”都是有意有心为之,而且他也有誓将“口无遮拦”进行到底的架势, “黄大嘴巴”的最新成果当属“周侯恋”、“鹏菲恋”等烂事了。王朔称无知者无畏,黄安并不无知,但却无畏,谜底当是疯狂赚钱的商人心态使然。

■无聊型

代表人物:宋祖德

“成名”之路:

不曝隐私专骂名人

与黄安能称道弟的内地“大嘴巴”,花大价钱买来杨玉莹的那辆红色保时捷的宋祖德当算一个。他现在的嘴上功夫已经厉害到几点,不是自曝隐私,而是大骂别人。除了被他骂的金巧巧、曹颖,以及他要告上法庭的文隽、阿杜,最近他又把炮筒指向了邓建国、冯小刚、李亚鹏等。据说,他还出本对娱乐圈进行大揭秘,用他的话说 “我要在这本书里把娱乐圈的一切假、恶、丑揭发出来,让这些人再也不要愚弄老百姓。”

■无耻型

代表人物:张信哲

“成名”之路:

电视上公开谈“性”

台湾盛产“大嘴巴”,除了黄安这位师爷,吴宗宪也有一票,但有“情歌王子”之称张信哲也戴上“大嘴巴”的帽子,可能有人没有想到,而这缘于他在上好友蓝心湄主持的节目。节目中,面对公众,他老实向蓝心湄交代自己是如何解决生理需要的。而蓝心湄也坦诚讲述自己在张信哲处借宿与男友发生关系时突然大叫的糗事。明星也是普通人,但这种对普通人来说也不应为外人知道的私密,作为一个明星竟然在大众媒体上公开贩卖。因此有人说,与宋祖德的“无聊” 不同,靠贩自己隐私炒自己,没有了廉耻,张信哲这种“大嘴巴”很无耻。

■无意型

代表人物:朱宏嘉

“成名”之路:

曝李亚鹏开一夜情酒吧

因《还珠格格2》中饰演萧剑而被观众熟悉的朱宏嘉,本不是热门人选,但日前他在南京的记者会上一张口就是,“一夜情”现在很普遍,我朋友在北京开了个酒吧叫 “夜色”,听说就是专门为“一夜情”开的。此言一出,举座皆惊,也让“萧剑”成了真正的“大嘴巴”。因为李亚鹏和王学兵合开的酒吧就叫“夜色”,急得他赶紧解释:我说的“一夜情”不是指上床啊。由于他无意中说出了曝出了李亚鹏酒吧真相,也让其成了一名娱乐圈的“大嘴巴”。

■无心型

代表人物:梁馨

“成名”之路:

披露苗乙乙怀孕

模特出身的梁馨本来不是“大嘴巴”,而记者将她列入,主要是因为这位好心的女孩给苗乙乙帮了倒忙,而且这类无心惹祸的“大嘴巴”比较典型。在一次媒体会上,她告诉记者们苗乙乙怀孕了。结果遭到了苗乙乙的强烈反应,要求她做出道歉。梁馨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错,拒绝道歉。说到自己这次卷入苗乙乙私生活,梁馨表示自己完全是无心的,因为当时自己确实听到了化妆师跟她说这件事,而且在拍摄《关中秘事》时,剧组的人都知道苗乙乙和亓亮的关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