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中共逼江泽民写遗嘱

发表:2005-05-17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早就想出一本吹嘘自己的书,但邓小平活着时,他还没胆儿,邓小平去世后,江亲自组织成立了专门写作班子为自己写传记。但是这个写作班子费尽心机,不辞辛苦也找不到能服人的政绩,反而了解了江大量不光彩的一面。江泽民对这个写作班子非常恼火,已将其解散。但他的糗事还是被陆续传了出来。

江吸取了那次经验教训,决定请洋人为自己树碑立传,江说:根本不懂中文的老外给他什么材料他就只能看这些材料,省去了好多麻烦,而且远来的和尚会念经嘛。

● 经不起推敲的《江泽民传》作者

江泽民命令挑选在中国有大生意的外国人替他写传记,不要专业作家。挑上的人写也得写,不写也得写,想歌颂也得歌颂,不想歌颂也得歌颂,因为他已经成了人质,况且还有那么多诱人的经济利益在那里呢!商人有几个不爱钱的!

最后,美国人、金融家库恩成了江传记的“坐家”,一坐就是四年,他老婆说他爱江泽民超过爱自己,而中共媒体说库恩没有见过江泽民,一个没有见过自己笔下描写的主人公的人,要写外国一位党政军大权在握的独裁者的传记,这在历史上没有先例,令人匪夷所思。

更离奇的是,是什么动力驱使他爱江泽民超过爱老婆?是什么动力驱使他决定写江泽民传记?再接下来是这本传记最关键最致命的问题:这样一个背景的传记它能可靠吗?!

● 叶永烈上了“内控”名单的真实内幕

由于著名传记作家叶永烈透露了江泽民请库恩为自己树碑立传的真实内幕,现在已经上了“内控”名单。

当事人叶永烈透露,他是2001年3月接到素不相识的中央对外宣传局局长杨扬电话约见,指定他参与写作命名为“001工程”的《江泽民传》。杨扬毫不掩饰的表示,目前江泽民在海外政治名声极坏,因此要在美国出版我们观点的《江传》,以扭转这种局势。

在中国有生意的库恩被中共物色上了,傻不叽叽的叶永烈被江泽民物色为“枪手”“第一人选”。 叶永烈非常兴奋,认为自己英雄有了用武之地,他进行了全面策划,列出了3000 字的提纲、15页的江泽民年谱、大量参考书目及百余人的采访名单……。

但在一切准备就绪时,江泽民以此书“由外国人出面写比较合适”为由,拒绝中国作家与库恩联合署名,原来叶永烈的角色是当“枪手”!叶不情愿当“地下夫人”,中止了与库恩的合作。但叶永烈费尽苦心收集来的材料统统被送给库恩。他被江泽民耍得好惨!

媒体报导,叶永烈指出,江传中文版面世后,库恩与他见面时透露,他们最后不能合作下去,“不是他的原因,而是那个黑箱子”,因为“中国是一个黑箱子”。库恩的中文版题目是《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也就是说库恩知道自己在为这只黑箱子的黑社会头子唱赞歌,他不是上当受骗的,他是自愿助江为虐、欺骗中文世界和英文世界的。

● 中共给江泽民出书的原因就在这里

有人不理解为何中共在新华网上大肆鼓吹这本书,并且要连载,这岂不是说卖书赚钱不是目地,让人看这本书才是最重要的!谁都知道江泽民在海外十几个国家被以“群体灭绝罪”起诉了,躲还来不及呢,中共这不是傻出圈儿了吗?!

其实,正因为江泽民犯有“群体灭绝罪”中共才给他出书、为他涂脂抹粉。想想看,江泽民一个人绝没有能力发动这场波及全中国以至海外的迫害,他也不可能随意动用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迫害法轮功,还不是中共同意的吗?江泽民真被判刑,那中共当然跑不了,它不美化江泽民怎么得了!

说到底,中共为了免除自身的危机,必须首先解除江泽民的危机,必须竭力吹捧江泽民。

幕僚透露,近来江泽民的身体非常糟糕,常常两个人搀扶也走不了多远。御医向中央汇报,说江的时日不多了,分分钟都有危险。尽早准备后事为好。

谁也想不到的是,中央为江准备的后事竟然是让他留遗嘱,趁他还活着,以最快的速度出一本“回忆录”。

政治局讨论说,趁江泽民还活着,赶快把书推出去,关键是“三个代表”不能倒,中国共产党还要“万万岁”!

据悉,江泽民自己已经拿不起笔来,只能用嘴去叙述,而这些具体事务中央指派江的前外交秘书钱咏秋全权负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