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一个内幕人士透露出来的明星内幕

发表:2005-05-19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可全信- 一个内幕人士透露出来的明星内幕

我不是专业的娱记,偶尔代同事出席发布会或者陪朋友采访,捎带脚看明星,因而接触了几个明星,感觉真实生活中的他们实在与戏里的差别太大了。我也来说说看。
     
一、胡兵

   天涯上的粉丝都叫他胡美丽,说实话,人如其名。我看见活的胡兵以前对此人印象极差,屏幕上他的皮肤坑坑洼洼,肤质很差,头发永远湿答答好象没洗干净。人演技又烂,恶的可以,但是见了活人真是惊艳到掉下巴。

  他是为了宣传《粉红涩女郎》到天津开发布会,大概是5、6月份的样子。上身穿了一件开胸很低的白衬衫,古铜色的肌肤很性感。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穿了一双别提多女性化的凉鞋。不知道大家知道“素人”这个牌子吗?他穿的凉鞋和那个风格很相似,有乱七八糟的细带子缠过脚面,十趾尽露,有点妖异。
   真人说话声音比较阳刚,不算娘娘腔。很礼貌,斯文。

   但是听一个八卦的同事说,胡兵出道之所以特红,是因为包养他的第一个男人是陈冠希的爸爸,不知道真假?

二、陈好

   一向不喜欢陈好,看见活人更不喜欢,她也是为宣传《粉红涩女郎》来天津。穿了一件特俗气的吊带裙,脸上的粉足有两斤沉。但是她好象挺敬业的,因为发布会的主持人介绍前两天陈好的父亲刚刚去世,她为了工作都来不及回家奔丧。

   那次活动是一家药厂赞助的,所以感觉挺滑稽的,每个主要演员的面前都摆着两大盒强心卡,脸上还都挂着职业推销员似的微笑。想想陈好的父亲刚去世,她还得出来跑江湖,真是不容易。

三、周迅

   大家都在8她,我也忍不住说说。

   周迅来天津宣传专辑《夏天》?,我也去了。她的人气特旺,发布会上记者人山人海的,远远的看见一个人影在簇拥下走进会场,我第一个反应是“花儿”乐队的大张伟怎么也来了?定睛一看,我靠,是周迅。

   她瘦的像个发育不良的男孩,梳者一个发胶过多的朋克头,一件大红色的黑人头T恤,大肥裤子。别提多拽了!回答记者问题从来不超过3句话,特冷漠。

   她的经纪人李某,是个足有200斤的大胖子,穿一件夏威仪花衬衫,对记者推推搡搡的,像个黑社会打手。

   周的排场挺大的,带着化装师、助理、经纪人,还有一个40多岁的欧巴桑,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一行人全都鼻孔朝天,面无表情。

   可恨。

   她几乎拒绝了所有媒体的会后采访,拿娱记当苍蝇!

还8周迅

   大家还记得大红大紫以前,周迅拍过《红处方》吗?那部电视剧是天津电视台投资录制的,听朋友说那时侯周迅的男朋友是贾宏声。

   绝对真实!

   就是《昨天》里那个吸毒的演员。

   听说,拍电视剧时大家都很喜欢周迅,觉得小女孩特别有灵性,但是接着她就把贾宏声介绍给了大伙儿。她还特拿那人当回事,谈恋爱特别认真。

   剧组人员在一起吃饭,贾宏声也参加了。没等人到齐就动筷子,吃饭时头也不抬,话也不说,一副大吃二喝的流氓样,特不懂事。周迅不但不觉得跌份,还觉得他倍儿有状态,大家都替周迅可惜。

   后来,没过多久,他们俩就散了。

四、8郭敬明

   他来天津宣传新书《岛》,是去年春天的事儿。我去了。

   之前并不知道有这个人,坐那半天看见一个也就80斤的男孩子穿一套白色的麻西服“飘”了进来。头发挺长,面色阴翳。

   他说话有一点点南方口音,糯糯的,但是话很少,不是不配合媒体,而是感觉他的状态特别游离。

   那本书我回家翻了翻,送朋友都不要,干脆就扔掉了。


   有件事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

  采访郭敬明之前,我在发布会的楼下遇见了一大群他的粉丝,都是些15、6岁的女学生,她们还有一个专门的网站叫什么什么的专门追捧郭敬明的书,据她们说郭敬明还跟她们通过电邮什么的。总之,其中一个女生知道我是记者,疯狂地要求我带她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我就答应了。她一个人抱着厚厚一摞书足有20本跟着我进到了会场。

   结果采访结束后,那个女孩有点冲动,站起来向郭敬明喊:“我们(什么什么)网站的朋友都来看你了,她们都在楼下等者见你呢”。

   可能因为这个女孩的表现有点扎眼,郭敬明老大不愿意,阴沉着脸,木木地说“知道了”。

   后来签名的时候就闭紧嘴巴,一句话都不说。

五、 818许茹芸

   吼吼,看大家都8 ,我才想到自己也有8的资本,就想到哪里写到哪里了。

   大概是3年前吧,她来天津宣传,看见她我着实吓了一大跳。在电视上妆就挺浓的,生活中更“农”。一张巴掌大的小脸藏在白色的貂皮大衣里,脸上全是化妆品,已经看不见五官了。她说话就是嗲嗲的台式普通话,虽然好听失之于做作。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件超豪华的貂皮大衣,时值天津的10月份,穿毛衣都汗
------------------------------

六、刘若英

   她给我的印象是太娇小了,不知道具体多高,穿了件水手装,感觉似高中生。斯斯文文,大方得体。

   在天津开歌友会,让人佩服她的敬业精神。因为安排她面对一个脑瘫的歌迷唱《当爱在靠近》,说实话,那个女孩因为病情面部表情严重抽搐,看上去有点滑稽。不是同情心的问题,而是直观上人们总会忍不住笑,而刘若英一直温柔地看着她,唱完整支歌,眼里是温暖的爱意


七、8陆毅

   胖子一个。真人屁股倍儿大,有点女气,宣传写真集。穿了一条黑白格子的瘦身裤,完全贴在腿上,N粗。一双西班牙舞鞋,尖头的!!!!

   挺抠门的,歌星作宣传的时候通常助理都会准备一些CD、写真集以便现场发放,他什么都没准备,居然让记者自己掏腰包买书。

八、水木年华卢庚戌

   估计大家对他没兴趣,但我忍不住要8,他太恶心了。

   来津宣传时穿了一件大红色的皮夹克和一条小他三个码的包身牛仔裤。
   我实在是羞于直视他,因为下体的重点部位被牛仔裤裹的太紧,昂然挺立,偌大一坨,真不知他为了炫耀还是恁的?!

------------------------------
九、8雪村

   大哥的助理是一丰满的MM,叫戴什么。也是一东北人,俩人对记者热情无比,就是有点不是正地方。

   雪村斜背者一大挎兜子,兜子里揣个破帽子,见人就白唬自己超凡的创作能力。现在不是有媒体说他自曝精神分裂吗,那会我就觉得有苗头

十、周艳泓

   我也想8点热门人物骗分,实在是没见过,还是老老实实8点真实人物吧。
   这姐姐在我办公室坐了不到半个小时,我办公室香了一个月,虽然是高级香水吧,但是也忒霸道了。

   那会不是说周艳泓和李湘的老公怎样怎样吗,虽然我也看不上李湘,但我觉得那小子弃周选李还是理智的。

   因为周艳泓是个聒噪狂人,张开嘴就闭不上,不停的吹嘘她这个那个的,而且常人听了都会觉得不真实。

   这家伙不但云山雾罩,而且极其造作。说话细声细气,动辄“我在巴黎”“我和胡里奥”“人家说我是才女”。

   不过平心而论,她倒不是个不学无术的人。

十一、苏有朋

   这个是听来的,真实度80%。

   他来天津唱歌还是宣传?下榻天津的天宇酒店(广电集团招待客户的指定酒店,可以从电视台大门进去)。

   结果大哥回来的太晚了,还带了一个小姐(神不知是哪一种小姐),结果进门的时候遇到了大兵的拦截。(天津广电集团的大门不是保安看守,而是武警官兵把守)

   这个小兵快赶上列宁的卫士了,死活不让苏有朋进去。

   “我是苏有朋”。
   “请出示入门证”
   “我是歌星苏有朋”
   “请出示入门证”
   “我是五阿哥,苏有朋”
   “请出示入门证”
   “我是小虎队的苏有朋”
   “对不起,你到底有没有入门证”
  
十二、顾海滨

   不知道大家对他有印象吗?一个奶油气的男歌手,无缘无故总在《同一首歌》亮相,听我同事说他和孟导关系匪浅。
  
关于顾海滨还有一哏事儿。大家知道歌手宣传期间不是要寄各种各样的EP、CD、资料、照片吗,结果有一次我们收到顾海滨的EMS,大信封掂在手里特轻,我们还在纳闷,结果打开一看。是他的身份证复印件,特傻一大头照,还写着具体的家庭住址和出生年月日,可惜当时光顾着傻笑忘了留档,不然又可以88。

十三、冯巩

   说冯巩,冯巩就到。

   我个人十分十分十分十分欣赏他。

   中国连男带女连老带少,连曲艺带歌舞连影视带脱星我最喜欢他了。

   说一件听来的事情吧。牛群,曾经给冯巩下过一次跪,非常真诚,原因是冯巩一直对他不离不弃。

   大家都知道牛群是个比较爱折腾的人,摄影、做买卖、当县长,他各个领域都曾经涉足过。

   听说他和冯巩曾经三分两合。

   第一次,牛群因为做买卖还是干别的什么突然就不打算说相声了,结果冯巩被迫换了一个搭档。后来,牛群可能是折腾赔了,只能再重操旧业,冯巩二话不说又接纳了他。没消停多久,他又折腾,又“单飞”了。结果冯巩又换了一搭档。

   第二次,他又没折腾明白,又回到冯巩身边。

   众所周知的第三次就是牛县长的段子,我想出于媒体舆论压力和牛群的名誉受损,冯巩实在没办法再接纳他了。

   要知道,相声曲艺界是很讲究,牛群这么不顾名分的折腾来折腾去,冯巩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十四、陈琳

   前年有一段时间她特火,真不知道为什么。

   采访她之前我就对她有偏见,不喜欢她的曲风,结果见到了更不爽,她来天津会宾园宾馆开发布会,宣传有《我挑我的》那首歌那张专辑。

   人瘦的不象样,挺个破扫把似的脑袋,穿的破破烂烂滴。

   现场有个“老头”,得有40多了吧,是她男朋友,人前人后“老公、老公‘地叫着,肉麻死了。

   觉得她没大脑似的。

十五、陈道明

   陈道明的舅舅就是天津话剧院的,听说陈道明毕业后曾经分配到天津话剧院工作,有那么2、3年时间。

   这个段子是听来的,真实度95%。

   你们还记得《英雄》里面教梁朝伟他们练剑术的那个干巴干巴瘦的老头吗?他叫郑什么什么,(嘿,忘了),他就是天津人艺的,这个段子就是他说的。

   说拍《英雄》的时候陈道明到了现场发现李连杰有四个黑人保镖,章子怡包了专机,张曼玉排场也挺大,就他陈道明自己光杆司令。心里特不平衡,赶紧打电话现雇(调?借?挪用?)了俩助理来伺候自个儿。

   听说这人特傲。


十五、哈妹薛佳凝?

   拿不准她是不是叫这个名字了,反正就是哈妹。

   特可爱一女生,有点婴儿肥,说话是那种特天真无邪的滴水不露。皮肤白,身上叮叮当当地挂了很多零碎,但是一点都不讨厌。

   也许那会儿刚出道吧,看着不世俗,不知道现在怎样

十六、伍佰

   这个不叫八卦,叫做惊鸿一瞥。

   上夜班,刚出电梯,进来一拨人,其中一个长着一张酷酷的刀疤脸,刚刚觉得有点眼熟,电梯就关门了。

   我寻思过来那个是伍佰,就狂按电梯按扭,可惜没来得及,追下大厅也晚了。
   有时候因为自己特别喜欢的人都想要主动请缨转调到娱乐部。

十七、冯小刚和王朔

   实在是抖包袱上瘾了,再说一个搞笑的,一会再8亲历的。

   有一个同事是一特前卫有思想的大姐,50了还特别喜欢摇滚啊、愤青啊、贫气的东西。好几年前了,她在单位大厅突然看见冯小刚了(那时冯还没火到家喻户晓),她就满脸谄媚的笑容迎上去,(冯小刚是大姐的偶像)。

   “冯导”

   冯导巨兴奋,想不到遇见自己的大龄粉丝。

   没想到,还没说两句话大姐发现旁边站着的是王朔,利马撇下冯导直奔王朔。(她更迷王朔)

   冯导苦着脸郁闷ing
  
   绝对真实。

十八、黄安

   黄安来天津“促销”《谁搞垮了娱乐圈》,为什么说促销,这家伙实在是嘴功惊人。他当时迟到了一会儿,进到了发布会就占据话筒滔滔不绝,说了半个小时。到了记者发问时间,大家居然都没有发问的欲望了。

   PS;现场有个穿背带牛仔裤的助理,24、5岁,短发,清爽的女孩,有资深记者说是黄安的老婆,但是看别家报道又说他的老婆是40多岁,不知怎么回事?

   PS:黄安促销的时候也发生了不知道自己的书里面具体的章节对应什么内容,要问助理才知道。和刘德华有一拼。

十九、818明星的经纪人

   胡海泉,来做个人写真集的宣传,除了高温下围者一个大傻围脖让人过目难忘,实在是乏善可陈。倒是他的经纪人,穿一件陆军服,脖子上带着N多钢链子,看者比他有星相。

   周迅,说过了,经纪人像地主老财家的狗。

   陆毅的经纪人超酷,是个40多岁的老女人。梳一个髻,长的有点凶悍,穿一件特摇滚的皮衣,也是满身披挂着钢链子。

   不知道这些人是为了防身还是预备SM。

二十、重量贴 818韩红

   1、先说一个题外话,我老娘特别喜欢韩红。因为当初被《半边天》煽情觉得韩特别不易,可后来就觉得这姑娘越来越走激。

   2、看活的韩红,实在是不忍直视。采访她的时候,她还戴着墨镜,于是就有大牌的记者指责她不尊重媒体(记者也有大牌的哦),她摘下眼镜解释说自己眼角有脂肪颗粒,为了上镜,所以必须遮掩。

   那个脂肪颗粒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密密麻麻的,挺吓人的。

   3、赵薇在香港的一家电视台主持音乐节目时,谈及韩红跟自己关系匪浅,有记者说曾经听过韩红给赵薇打电话,叫赵“小美”,叫自己“小帅”。
   PS:3的内容是听来的,真实度自己判断。

二十一、春树

   有人见过活的春树吗?见了之后我直接怀疑那本《北京娃娃》的真实性!会有什么人看上这个大扯子?

   她来天津宣传《什么什么(长达半小时?)堕落》的书,她都坐在采访台的中间了,我都不敢相信她是正牌的春树。

   穿着一件花哨至极的七分裤,整个人看起来脏脏的,身材像是有过生产史。厚嘴唇,暴牙,说话犹犹豫豫的,有一点结巴。

   生活中胆子不大,记者问到她敏感话题也很知道害羞的样子,看起来像24、5。有点站街女的味道。

------------------------------
二十二、红苹果乐园

   当当,午餐时间加班加点。

   还有人记得那个照猫画虎的《红苹果乐园》吗?电视剧拍的实在是淹没了那几个大男孩的气质。虽然几个小帅哥有点不自量力,未红先骄的意思,但是整体样貌真是不错。

   站起来一排都是182以上的个头,标准身材,可惜就是服装助理把他们清一色都打扮成了中国城乡结合处的小流氓

二十三、陈坤

   真人并不妖艳,挺朴素的,CONVERSE的球鞋,肥腿牛仔裤,特别瘦弱,面色不好,黑黄黑黄的,好象长期熬夜似的。

  他来我们这儿做活动,是乘坐一辆普桑,像变戏法似的一辆车出来了四五个人,每个人探出头来,粉丝都要唉呦、哎呀的叫唤一阵,始终也不是正主儿。都不知道倒腾出来多少人了,这先天发育不良的哥们终于钻出来了。看着像17、8的高中生,细细的脖颈上也毫无悬念地挂了一大链子,看着不堪重负。

二十四、田震

   这个也是听来的。

   田的妈妈也是老歌唱演员,她堪称家学渊源,但是母女俩不知道为了什么闹掰了,总也不见面。可能是因为钱?择偶?反正老太太现在看见记者就哭诉,声泪俱下,控诉田震忘恩负义,白眼狼什么的。
  
  
   真实度95%。

二十五,唐国强


   不怎么熟悉,但是身边老一乏的同事也不见得多喜欢他,他那个年纪大家好象更喜欢郭凯敏、王心刚。

   他比较出名的道德问题好象是喜新厌旧,现代陈世美什么,他原配妻子因为不想离婚所以上吊自杀了,而他则想尽一切办法去证明他的原配是个神经病。两家各执一词,说法不明确。
  
   但他长的挺贱,我觉得。

------------------------------

三毛

   有一段时间天津的电台节目里面反反复复地播放三毛的一个录音剪辑,叫《轮回》还是《缘》什么的,记不清了。是她自己在台湾灌录的,声音甜美而温存,是我从小到大听过最煽情的DJ。

   里面她几乎回忆了所有的恋爱经历,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对爱情充满憧憬和渴望,我乍一听还以为是孟庭韦呢,还奇怪怎么思路这么敏捷清晰,语言这么丰富细腻,直到出现荷西的名字还明白过来这是三毛的自白。

   陆陆续续听过几次,都不完整,但是那个声音真的很难用语言形容出来。

------------------------------

刘镛

   来天津宣传他给女儿写的一本书。

   见到他更佐证了我的一个观点,“台湾人与大陆人就不是一个人种。”
   他们好象个个生下来就戴副面具,和蔼可亲,笑容灿烂,会作秀。温文尔雅的不似活人。
   有记者质问他为什么在湖南地区开书友会的时候拒绝住大会安排的宾馆,非要住五星?
   他脸上笑容不改,很无辜和温柔的解释自己有哮喘,地毯里的螨虫会诱发哮喘,危险的话可能丧命。
   奇怪,为什么不去住十元一夜的招待所呢?水泥地面!

------------------------------

周迅,感觉还不错吧,生活中吃喝拉撒的她没见过,不过媒体面前的她表现的还不错,很谦和,喜欢对着人笑,不管是主持人还是打灯光的,她看见你在看她,就会对你淡淡甜甜的笑一个,所以给我的感觉还挺好的。

PS她只接受相机拍照,手机拍的话她会在按OK键的一瞬间扭过头去,动作好敏捷,汗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