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还没完:赵忠祥真的“不认识”饶颖吗?

发表:2005-05-19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不久前《武汉晚报》消息,针对饶颖近日向广电总局有关部门投诉赵忠祥“包养情妇”一事,赵忠祥面对记者的提问(沉默约10分钟之后)回应了三点。其中第一条就是:我不认识此人。赵忠祥的这一回答,不禁让广大读者及观众深感意外和吃惊。这不是在公然地撒谎、说假话、缺乏诚信吗?因为他说“不认识饶颖”太离谱了,简直不可思议。出于对公众人物“严格要求”的角度来较个真儿:赵忠祥真的不认识饶颖吗?

  首先,赵忠祥与饶颖的“合影照片”是怎么回事?就在“赵饶性丑闻”又挑起的最近,《江南时报》上刊登了一帧赵同饶在一起的彩色半身合影照片。左边的赵忠祥白衬衣配深色的西装及领带,倒显得一副“黑白分明”的样子。右边的饶颖身着红色上衣。如果说赵不认识饶,那么这张合影是怎么回事?若推说是采用技术手段合成的,一则可以进行专业鉴定以辨真伪,二则赵忠祥大概不会再象以前所表现的“沉默”那样,肯定要对饶颖的这种“无耻捏造”表示极大愤慨,进而公开辟谣澄清以洗净自己。可是赵并无此举动,因此说“不认识饶颖”很难让人信服。

  其次,赵忠祥与饶颖的“通话录音”是怎么回事?前些时候,互联网络上流传的那个“通话”录音中,里面说话的分明就是赵忠祥嘛!他的语音特点很容易识别。要伪造或合成一个赵同饶通话的录音可绝非易事,需要相关的话题相关的语境相关的内容皆备。假如赵不认识饶颖,那为什么又与她说了那么多的话和个人之事?

  另外,饶颖为何敢于“有恃无恐”地起诉赵并索赔损失?饶颖于2004年起诉赵忠祥,要求他支付医疗费3800元。随后她又向新闻界曝出同赵的“七年婚外恋、曾怀孕流产、遭到虐待”等猛料。倘若赵忠祥真的与饶颖素昧平生,他能容忍饶颖如此“肆无忌惮”地对自己进行“妖魔化”吗?能坐视饶颖这样任意地“玷污”自己的“清白”吗?按常理推论,当面对“搞婚外情、致女方怀孕、包养情妇”等指控时,被指控者却只能低调和被动地应付敷衍。这对于任何一名守身如玉的男人都是不可想象的。对于饶颖的“揭竿而起”,赵忠祥所表现出来的近乎“失语”和底气不足状态,既是一种无奈也是某种程度上的“默认”。要是真的不认识饶颖,赵忠祥面临被诉至法院的的情形,早就理直气壮、怒不可遏地奋起反击了。

  第四,赵的朋友有必要出面“游说”饶颖不要“再告了”吗?《成都晚报》最近有消息称,饶颖透露说前天接到赵忠祥一位好友打来的“游说”电话:“你不要再上访了,赵忠祥现在也挺可怜的,过得也不容易”云云。当然,不能肯定这个“好友”就是代表了赵忠祥的意图。然而既是“好友”,当一陌生女子无端地向赵 “泼污”时,非但不“两肋插刀”地严辞予以痛斥,反而是向那陌生女子近似央求乞怜地请求“撤告”。这息事宁人态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赵不仅认识饶,而且相互间确实“有过来往”。否则,我不但不会求你,还要用法律来自卫,告你饶颖一个“栽赃陷害罪”,至少也是个“诋毁名誉罪”。要求她登报公开道歉,赔偿精神损失!

  可是这些“情景”并未发生。

  看来,做人还是要尽可能地要洁身自好,特别是名人。否则,后果就难以想像。赵忠祥身为央视一资深主持人,本应谨言慎行为人楷模。因为是知名的公众人物,言行举止都在接受着人们的检验。

作者:姜文兆 高立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