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检察官雇凶杀二奶

发表:2005-05-19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省阳泉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原侦查科科长王俊平,同时包养两个情人惹火了二奶。王俊平担心此事暴露影响自己的前程,雇佣三奶朱亚英的弟弟朱亚岐,合谋将二奶以及三岁的女儿杀害并焚尸。事后,朱亚岐嫌佣金少,以告发为由多次敲诈王俊平和朱亚英。王俊平和朱亚英驱车直奔江苏张家港杀人灭口,致朱亚岐轻伤、其女友詹某重伤。前天,3名杀人犯均在山西省阳泉市伏法。

  厮混歌厅搭识二奶 生下女儿又寻新欢

王俊平与“二奶”王小丽相识于1997年。王小丽的亲戚在阳泉开了一家歌厅,王俊平是那里的常客。离异一年多的王小丽在亲戚的歌厅帮忙,两人很快熟识。王俊平闲聊中告诉王小丽,他的婚姻生活不幸福,与妻子因家庭矛盾已经分居半年多。不久王小丽就和比她大12岁的王俊平发生了性关系。此后,他们在阳泉市郊小阳泉村一带租下房屋,居然过起了夫妻一样的生活。

居不久,王小丽怀孕了。在父母的追问下,王小丽把王俊平领回家见了父母。有了孩子后,王小丽父母不把王俊平当外人,不称心的是王俊平一直没与妻子离婚。几年过去,王俊平不仅没离婚,而且回“家”不像以前那么勤了,经常在外面过夜。王小丽断定王俊平又在外面风流快活。王小丽去王俊平单位“堵” 过几回,找到他单位领导去哭闹,闹得单位的人几乎都知道了王俊平包养二奶的事,但两人关系越闹越僵,直至王俊平向她彻底摊牌。

  悠闲科长再泡三奶 花花太岁种下祸根

原来,在和王小丽相好后的第二年也就是2001年夏天开始,王俊平又与一个名叫朱亚英的女子产生了“感情”。朱亚英,来自江苏张家港市东莱镇,比王小丽小8岁,比王俊平小整整20岁。在阳泉市做服装生意的朱亚英和王俊平也是在歌厅认识的。

相识以后,王俊平开始有意无意地经常到朱亚英的服装摊上转转。有时,也买一两件衣服。碰上朱亚英生意比较忙,王俊平还会像老熟人一样,帮着照应摊子。

2000年春节期间,朱亚英回到了张家港市的老家,与当地一位姓刘的青年结了婚,一年后生下孩子。2001年夏天,结婚生子的朱亚英又一次只身来到了阳泉。此时的王俊平,已坐上了阳泉市城区检察院反贪局侦查科科长的宝座。

此后两人关系迅速升温。王俊平与朱亚英开始了断断续续的同居生活。朱亚英是个很有心计的女子,对王俊平百依百顺。此时的王小丽则是另一副模样,王俊平觉得自己与王小丽重归于好已不可能,自己的事业、幸福很有可能就会毁在这个女人手里。于是,一个凶狠的念头在他心中渐渐浮现出来。

  二奶母女惨遭杀害 帮凶敲诈被谋夺命

王俊平多次与朱亚英预谋后,花两万元雇了朱亚英的胞弟朱亚岐做帮凶。2003年2月5日晚,王俊平驾车伙同朱亚岐将王小丽及其三岁的女儿骗到阳泉市郊区三泉村的一废弃空屋前,采取扼颈、斧击头部等手段,将王小丽母女杀害,后将尸体移至空屋内毁尸灭迹。

事后,朱亚岐嫌佣金少,以告发为由多次敲诈王俊平和朱亚英。2004年3月6日,王俊平和朱亚英经过密谋,朱亚英决定“大义灭亲”,杀死自己的亲弟弟朱亚岐。

当天,王俊平和朱亚英买好了去江苏的火车票,然后赶赴阳泉桥北街市场采购杀人工具。

两人先后花6元钱买了一把铁锤,52元买了一块塑料地毯,又去商场买了一个黑尼龙旅行包,将从家里带出的一条军用棉被连同铁锤、地毯一起装了起来。按照王俊平的计划,他俩到达张家港后,朱亚英先回家,在自己的屋里铺好地毯,预防行凶后血液溅得遍地,难以处理。然后就可以把朱亚岐骗进屋里砸死了事。朱家所在村子距离长江很近,尸体用地毯、棉被一裹,加些附重物往长江一扔,神不知鬼不晓。但就要上火车的一瞬间,老谋深算的王俊平想到,杀人之后,把尸体从家里抬到江边,这段距离无论多近都存在危险,何况朱亚岐身高1.78米,比他俩都高出不少,加上地毯、棉被一个人肯定弄不动,两个人抬既不方便也容易招人注意。于是他断然决定开车去江苏,虽然山西的车牌照在江苏不多见,但张家港经济发达,山西的车辆也不会少,车牌照引起麻烦的几率应该小得多。王俊平、朱亚英当即退了火车票。下午3时许,王俊平开着他的桑塔纳轿车,载着朱亚英奔赴江苏。

  穷凶极恶三奶杀弟

3月7日早9时许,经过18个小时2000余公里的奔波,两人到达张家港,并在朱亚英老家东莱镇附近的锦丰镇旅馆住下。当日下午,两人又办了张家港本地的手机卡,同时到长江边上看了地形,选定了抛尸地点。

3月8日一早,王俊平开车把朱亚英送到东莱镇,然后朱亚英携带作案工具,乘坐公共汽车先回到青桥村家中。朱亚英悄悄打开自己房间,将塑料地毯铺在正对房门的地上,然后打电话通知王俊平一切已经准备好。王俊平随后赶到,将小车停在村边,徒步溜进朱家。

朱亚英和弟弟朱亚岐的房间都在二楼,朱亚岐房间的窗帘拉着,还在蒙头大睡。朱亚英叫他的时候,睡眼惺忪的朱亚岐第一个反应就是姐姐专程回来给自己送钱了。他一边揉眼睛,一边往姐姐房间走。到了房门外,迫不及待的朱亚岐就喊了起来:“姐,你把钱都带来了?”

屋里的王俊平挥了挥手,朱亚英会意,冲门外喊道:“进来再说。”拿钱心切的朱亚岐想也没多想,推门就进。由于王俊平在门后藏着,朱亚岐推门没有全推开,但看见姐姐房间里铺了一张崭新的地毯。朱亚岐一下子警觉起来,突然收住脚步,探头往门后望,一眼便瞅见了手握铁锤的王俊平。

朱亚岐情知不妙扭头就想跑,还大喊“救命”。王俊平窜到门口一把揪住朱亚岐的衣服,朱亚英同时也上前帮忙,把弟弟拉进了屋里。就在王俊平二人行凶时,朱亚岐的房间里忽然传出一阵呼救声。

原来,在朱亚岐房间叫喊的是他的女朋友詹某,两人通过网络相识,时间不长但已经同居。此事在外地的朱亚英压根不知晓。朱亚英先放开弟弟,急急跑到隔壁查看。随后,王俊平见朱亚岐已被砸得满头是血,不再动弹,也冲到隔壁。杀红了眼的王俊平上去照詹某脑袋就是两锤,将她砸倒在地。

可王朱二人返回刚才的行凶现场一瞧傻了眼,朱亚歧不见了!原来王朱二人上隔壁行凶时,苏醒过来的朱亚岐慌不择路从二楼阳台跳下去,狂奔到离朱家不远的一座桥上大喊救命,喊声惊动了村民,有人报了警。王俊平刚逃走,张家港市公安民警就赶到,将朱氏姐弟带去讯问。

  花心败类风流终结 三个恶魔一起伏法

2004年3月15日,张家港市警方向山西阳泉市城区公安分局通报,要求缉拿犯罪嫌疑人王俊平。

3月19日,当地警方在王俊平的另一个情人家中将其抓获。根据犯罪嫌疑人王俊平的指认,警方在阳泉城北10公里外的一个偏僻山谷里找到了王小丽母女被害的现场。至此,震惊全国的阳泉市原检察官因婚外情导演的连环凶杀案告破。


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