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剑: 孙子问爷爷:“……?”

作者:作者:玉剑 发表:2005-05-20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永载史册

4月23日,在纽约曼哈顿,有多少个“世界之最”之称的地方,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声援百万人退党退团”大游行。

5月21日,在相隔800多公里的多伦多,另一场与之相得益彰的“声援一百七十万人退党退团”大游行,即将举行!

民主社会里,人们有结社游行的自由。在大都市热闹的大街上,不知道曾经有过多少次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不同标语、不同内涵的游行了。那么如今这次游行是否有与众不同的意义呢?也许绝大多数世人还未能完全看出来,现如今的“声援退党退团”大游行,其意义大到这样的程度──将永载史册!

海外华人的情形是怎样的?

在公司里,有来自中国大陆不同省份的好几位新移民。相聚之初,大家都挺审慎。熟悉以后,彼此情趣相投,相互信任了,围绕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的话题就展开了。差不多都在用亲身的经历或听说的故事在揭露共产邪党的罪行。但是,也都往往补上这么几句“在公众场合我可是不敢这么说,我还要常回国呢。”“我太太还在国内呢。”“小心,也许在咱们周围有那边派出来的!”

数十年了,以血腥统治和无以复加的骗术而控制了全人类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共,不仅在中共大陆,甚至在全世界的华人社会里都造成了各种不同形式的威慑与恐怖。新闻里甚至报导过,有不少在西方社会里以敢于批判时政而著称的华裔人士,一涉及到中共的问题,便换了腔调,甚至噤声了。这是为什么?

中共用所谓庞大的市场,所谓巨大的投资获利前景,巨额的生产贸易订单,经济政治上的优惠以及政治知名度等等手段,给予西方政治人物和华人社会公众人物相当的影响。中共以几十年苦心经营的对华人社会的渗透,包括塑造听命于中共的所谓 “侨界领袖”,甚至利用民主社会结社自由,建立颇有中共背景的所谓“华人社团”,在华人社会中造成“拥共”的巨大影响。在中共影响或收买的华文媒体上,不断报导动辄数十个“华人社团”对中共的什么东西热烈响应的新闻;或者多少个“团体代表”对中共的什么节日或“成就”表示祝贺;或者多少个“团体代表”组成对诸如原来“那个姓江的到访的欢迎队伍”等等。包括一次又一次的动用中国大陆留学生,由大使馆领事馆发给现金补助或什么其他的实惠等。所有这一切,中共驻外使领馆的背后运作是“功不可没”的。

然后,中共又运作当地的媒体,特别是华文媒体(绝大多数海外华人媒体近若干年来,已经不同程度上被中共以各种手段或间接买断或因利益与压力而左右了)对上述的各项有“广泛的大量的华人社团参与的活动”给予不断的报导,中国大使和各地总领事等进行广泛的社会交往,也在此种背景下被广泛报导,在华人社会里共产党的影响就这样被炒起来。给人们的印象,共产党势力很是庞大了。共产邪党积累八十四年的宣传欺骗经验,如今玩儿这一套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这是怎样的一种对比?

一盘散沙般的不知内情不解内幕而又要为生存和生活中各种利益而奔波的海外华人,虽然众多,但面对着中共有庞大国家财力支援,有严密组织系统和精心策划的有计划有步骤的黑箱运作,再加上数不清的派遣特务,再加上时不时传出的大陆的恐怖(某些时候,中共对于其所犯的恐怖罪行并不一定全都特意掩饰。因为,在特定的情况下传出一点来,不仅不是丢分,反而可以成功的对海外华人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恐吓作用,使之因惧怕而依附)。

总之,散沙般的民众与庞大而严密的中共统治系统的对比,就使得尽管是在西方民主社会里,正直的华人(甚至也包括西方知名人士),要想公开站出来向公众揭露中共的种种邪恶罪行,居然也要面临重重的社会压力。因此来看今日的“声援退党退团”大游行,其意义不是就太重要了吗?

在海外的华人有至少两千多万人。除了在十五年前的“六四事件”时曾经出现过大规模的对中共的社会公众抗议以外,针对中共邪党的公众揭露几乎是微乎其微了。

决定命运的千钧一发的时刻:

今日由《九评共产党》而引发的“退党大潮大游行”可以说是:
中共精心编织的重重黑幕被撕开了!
血腥与欺骗的真相被揭露出来了!
人们的潜在恐惧随着社会上日益公开、日益高涨而且日益普遍的对中共的斥责声二渐渐淡化了,消失了,人们渐渐都敢说了,甚至敢参与了!

老百姓在许多情形下首先不是凭理智去作为的,而是凭感觉,看趋势,从众的;那么,今天一个游行,明天一个集会,后天一个研讨,数不清的揭露文章,各种场合多种多样的节目,都来揭露中共,批驳中共,这一切逐渐成为了社会公众生活中很自然的一部分,人们被中共恐怖与欺骗扭曲了的变态心理得以救治。渐渐的,退党退团的人越来越多,人们都明白了,其实中共没什么了不起,啥也不是。

《大纪元郑重声明》中的话令人震撼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他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中国共产党即将成为词典中一个过了时的条目

儿子问老子:“党卫军、纳粹党是什么呀?”
孙子问爷爷:“爷爷,中国共产党是从哪个坟墓里挖出来的出土文物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