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对美仇恨,支持欧通讯卫星公司继续传输新唐人信号

作者:文/李鼎 发表:2005-05-20 1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1月20日,美国总统布什的第二个任期就职典礼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前举行。布什把手放在圣经上向神宣誓就职,2亿8千万美国人们也在电视机前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几千万的中国大陆电视观众也有幸通过欧洲卫星公司看到全程播放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这一中文实况节目。

新唐人全球播出 捍卫人类普世价值

作为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机构,新唐人电视台(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简称NTDTV)是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性、独立华语电视台,于2002年2月在美国首播,自2003年7月起通过卫星向亚洲、欧洲、澳洲和北美洲全天24小时同步播放。
成立3年多以来,新唐人电视台为华人提供客观准确的资讯,丰富华人的见闻和生活,帮助身处海 外的华人融入主流社会,增进东西方的理解和交融。新唐人坚持真实、公正与和平的原则,以捍卫人类普世的道德良知为出发点,坚定的捍卫新闻自由和信息多元 化、关注人民的人权等等,赢得了中国和世界人民的赞赏和支持。

受中共施压 欧卫公司欲解约

由于中共的压力,欧洲通讯卫星公司Eutelsat2004年12月决定于2005年4月15日停止传输新唐人的亚洲信号。此事件严重侵犯了亚洲观众,尤其是中国大陆观众的知情权和信息自由流通的普世价值,已引起各界广泛关注。

虽然欧卫宣称他们终止新唐人播出的决定纯粹基于商业原因,所有的证据都说明这一决定是北京强大压力和诱人的利益下的直接结果。2004年12月,欧卫和中国信息部签署了一项“历史性的伙伴关系”的协议。
“世界和平的最大希望在于把自由扩展到全世界”
布什总统在宣誓就职后说,美国的关键利益以及它的最深刻的信仰现在就有一个:“我国国土上的自由越来越依赖于自由在其他国土上取得的成功。世界和平的最大希望在于把自由扩展到全世界。”

的确如此,只要世界上还有一个独裁专制统治国家,美国的国土安全每天都会受到威胁。最近网上流传《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据说此文作者是前中共国防部长迟浩田。这是他在小范围的讲话。他说,“所以我们不 惜打第三次世界大战,也要带领人民走出去,保证我们党的领导地位。无论如何,我们中国共产党是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的!我们宁肯要这整个世界甚至整个地球与我 们党共存亡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现在不是有什么"核捆绑"理论吗?就是说核武器把整个世界的安全捆绑在一起,要死大家死到一起。我看事实上还有另一种 捆绑,就是我们党的命运与整个世界的命运捆绑在一起,如果我们共产党完了,中国就完了,世界就完了。 ”他提出“什么是我们最大的正确方向?就是解决美国问题。” “中国的复兴与西方的战略利益有着根本性矛盾,所以必然受到西方国家的全力阻挡。所以中国只有冲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围堵,中国才能发展,才能走向世界!

“我们要想走出去获得新的生存空间,美国会答应吗?第一,如果美国坚决出面阻挡,我们难以对台湾及另外一些国家有什么做为!第二,即使我们从台湾、 越南、印度甚至日本那里打下来一些土地,那能增加我们多少生存空间?微不足道嘛!只有象美国、加拿大和澳洲才有广阔的土地能够供我们大量殖民。

“ 所以解决"美国问题"就是解决其它一切问题的关键。第一,这使我们有可能向那里大量殖民,甚至建立同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另外一个中国。美洲本来就 是我们黄种人先发现的嘛,哥伦布却把功劳记在白种人身上,我们炎黄子孙有权去享有这块土地!听说黄种人血统的居民在美国地位很是低下。我们要去解放他们。 第二,解决了"美国问题",欧洲西方国家就会向我们屈服,台湾、日本和另外小国就更不在话下了。所以,解决"美国问题"就是历史交给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任 务。
“ 在解决"美国问题"上我们要跳出框框。历史上一国打败了另一国,或是占领了另一个国家,但都不能把被征服国家的人民杀光,因为那时大刀长矛甚至步 枪机枪的杀人效率太低,所以不可能只得到一片土地而不要那片土地上的人民。但是如果按照这种框框征服美国,我们也不可能往美国大批殖民。

“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国"清场",才能把中国人民带领过去。这是唯一的一条道路,而不是我们愿意不愿意的问题。用什么非常手段才能把美国"清场" 呢?飞机大炮导弹军舰之类的常规武器不行,核武器之类的高破坏性武器也不行,我们不会傻得真要用核武器与美国同归于尽,虽然我们高喊为了台湾问题不惜一切 代价。只有非破坏性的大规模杀人武器才能把美国完好地保留下来。现代生物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新的生物武器层出不穷。当然我们也没有闲着,这些年来我们抢时 间掌握了这类杀手锏,我们已经有能力达到突然把美国"清场"的目的。小平同志还健在时,中央就高瞻远瞩地做出了正确决策:不发展航母战斗群,而集中力量搞 灭绝敌人人口的杀手锏。

“从人道主义考虑,我们应该先向美国人民发出警告,劝他们离开美洲而把他们现在生活的土地让给中国人民,或者至少把半个美国让给中国殖民,因为美洲 最早是中国人发现的么。但这行得通吗?如果这行不通,那就只有一条路可走:用果断手段在美国"清场",以迅雷不及掩儿之势把美国这块土地腾出来!我们的历 史经验证明,只要我们造成了既成事实,世界上谁都不能把我们怎么样,何况美国这个为首的敌人被消灭了,其它敌人只好向我们低头。

“生物武器是无比残酷的。但是不死美国人就死中国人,如果中国人民被困死在这现有国土上发生社会大崩溃 ,根据"黄祸"作者的计算,中国人要死掉一大半,八亿多人口!我们这片黄土地在解放初时承载了近五亿人口,现在的公开人口就超过十三亿,这片黄土地的承载 能力已经达到极限,说不定到哪一天,说崩溃就崩溃,人口死掉一大半。

“我们要有两手准备。如果生物武器偷袭成功,中国人民将在对美斗争中付出最小牺牲代价。但是如果不成功或引发美国的核报复,中国恐怕就要遭受损失过 半人口的灾难,所以我们要做好大中城市的空防准备。但不管怎样,为了党和国家及民族的前途,我们只能大胆往前走!不管有多少艰难险阻,不管要作出多大牺 牲!人口即使死了过半,还能再生出来,而共产党一旦垮台,就一切都完了!永远完了!
“ 要美国人死它一、两亿人确实是残酷,但只有这条路才能换取中国人的世纪,中国共产党领导世界的世纪。我们不希望死人,我们是革命人道主义 者。但是如果历史一定要我们选择:是死中国人还是死美国人?是保全几亿中国人的生命重要还是保全我们党的生命重要?我们只能选择后者。谁叫我们是中国人? 谁叫我们是共产党党员?从我们入党那第一天起,党的生命就是高于一切!历史将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
“中国历来改朝换代都是残忍者胜仁慈者败,最典型的就是霸王发了善心没能对刘邦"追穷寇",结果最后反而死在刘邦的面前。所以我们强调要不惜采取果断手段。未来中美冤家窄路相碰,如果我们心慈手软就是对中国人民的残忍。

“我讲到这里,难免有人会问:那么我们在美国的几百万同胞怎么办?他们说,我们不是反对中国人杀中国人吗?

“这些同志很迂腐,太不讲究实际了。我们如果坚持中国人不杀中国人,我们能解放中国吗?至于在美国的几百万华人,这当然是个大问题,所以这些年我们 也在研究基因武器,就是不杀黄种人的生物武器。但是这项研究的难度很大。全世界的基因武器研究,是以色列走在最前面,他们的基因武器是要对付阿拉伯人而保 护以色列人。但即使他们,也没有达到实用的阶段。我们同以色列有研究合作,可以把他们一些技术拿过来一些,把他们用来保护以色列人的技术加以改造,用来保 护黄种人。但是他们的技术不过关,我们也难以在几年之内超越他们。如果基因武器在五到十年以后才能突破,我们已经等不及了。我们这些老同志的有限生命已经 等不及了。虽然象我这样的老战士还可以再等待五年十年,但那些三八式老同志和仅有的那几个老红军,都不能再等了。所以我们只好放弃对基因武器的期待。当然 从另方面来讲,在美国的华人,大多数人都是我们的负担,他们受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想熏陶惯了,不容易接受我们党的领导。如果他们生存了下来,我们以后还要搞 运动对付他们,改造他们。我们不要忘记了,我们打倒国民党解放中国大陆时,有那么多资产阶级和知识分子都举双手拥护我们,但后来我们还不是要搞"镇反"和 "反右"来重新清理和改造他们他们?有些人隐藏很深,到了文革才被挖了出来。 ”

中共成功地在美国完成了渗透

看完这段话,使人不寒而栗,这简直是一位比希特勒还疯狂之人出的狂言。由于中共是反宇宙的无神论,为了达到称霸世界,成为“地球之王“,具有9大特殊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中共邪党,利用美国人们的慈悲善待他人的优点,以及抓住了大财团对美国政府的影响及人性的贪婪,自私的心理,吸引了许多政府要员,大财团到中国投资,开公司,建工厂,使美国的利益紧紧地与中国的市场经济捆绑在一起。在美国搞大量的渗透,直接或间接在美国控制或操办亲共媒体。据知情者透露,中共向美国送出了大量 的高干子女的留学生,毕业后打入美国的许多重要的政府部门工作,他们可以一起包机穿梭于中美之间,过海关时享受走绿色通道免除检查的待遇。没有保障新唐人的节目公平播出和自由媒体的权益,共同维护媒体自由和新闻自由的普世价值,也谈不上世界和平。也谈不上美国的国土安全。

《九评共产党》是瓦解中共邪党的最佳武器

面对充满野心的中共,人口4倍于美国,手中握有核武器,导弹,人造卫星,纳米技术,几百万的军队和无数的民兵和武警等的中共国,善良与邪恶之战是充分反映在精神层面的争斗,不是用武力解决问题,而《九评共产党》是瓦解中共邪党国的最佳武器。只有让更多的中国人看到中国以外的真实情况,才能消除对美国人的仇恨,通过新唐人电视许多中国人在看过《九评共产党》后,退出了共产党,团组织。目前人数达170万人。神在灭中共,中共随时都有解体的可能。

参议院发起联名信 敦促美国总统

美国参议院正在发起一封联名信,敦促布什总统立即采取措施促使欧卫公司保证新唐人对中国无干扰的播出。
信 中指出:美国政府有40% 的卫星业务承包给欧卫公司,美国纳税人的钱不应该继续支持这种帮助专制政权扼杀自由媒体的公司。他们敦促布什政府保护和扩大新唐人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卫 星窗口”对亚洲地区的开放,如果美国不抓住这个机会,那卫星窗口将对这一代人关闭,北京封锁信息的高墙将会再次高高的竖起。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来自全球支持欧洲通讯卫星公司继续传输新唐人的亚洲信号的有
• 五万多新唐人观众和支持者签名给布什总统的上诉信
• 中国的数千观众表达了他们对欧卫停播新唐人的抗议
• 九十三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写信要求布什总统支持新唐人的亚洲播出
• 七十三位欧盟和欧洲各国议员联名写信敦促欧卫主席重新考虑
• 五十八位加拿大议员写信给欧卫主席
• 许多欧洲政界人士,非政府组织和个人写信给欧卫主席
• 一百三十一个华人团体和组织写信给布什总统
• 全世界的许多非政府组织,政党,和媒体维护组织抗议欧卫
• 许多欧洲,美国和亚洲的中国民主人士写信支持新唐人
• 在全世界举行了十几次记者招待会和抗议集会
• 许多新闻报道,社论,和致编辑信在多国报刊发表
• 欧洲和美国的律师全力地逼进了新唐人的法律立场

中共邪党是世界上一切恐怖主义的根源,只有解体它,才有可能实现世界和平和国土安全。

支持欧洲通讯卫星公司继续传输新唐人的亚洲信号是测试支持正义还是支持邪恶的试金石。沉默的结果是站到邪恶的一方去了。只有不断继续传输新唐人的亚洲信号才能消除中共邪党在中国人们中间制造的对美国的仇恨。希望美国的各界人士包括来自大陆的侨民,支持新唐人电视台,否则大家都将是受害者,没有人能幸免。

2005年5月19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