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英:解放军官兵怎能不退党?

发表:2005-05-20 2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中共老军头,老前辈,老革命,老军事权威,在对中共党军中鹰派少壮军人讲话中(标题《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竟然板着面孔、面色铁青、拿笑话当真事地讲:

“从人道主义考虑,我们应该先向美国人民发出警告,劝他们离开美洲而把他们现在生活的土地让给中国人民,或者至少把半个美国让给中国殖民,因为美洲最早是中国人发现的么。但这行得通吗?如果这行不通,那就只有一条路可走:用果断手段在美国“清场”,以迅雷不及掩儿之势把美国这块土地腾出来!我们的历史经验证明,只要我们造成了既成事实,世界上谁都不能把我们怎么样,何况美国这个为首的敌人被消灭了,其它敌人只好向我们低头。”

中共的“人道主义”原来就是动手枪劫土地、财富之前先下逐客令:“劝他们离开”,抛家舍业,把家园让给号称代表人民的共匪。

这还不算笑话,中共这种人道主义,还有商量,还可以谈判、妥协或让步:“或者至少把半个美国让给中国殖民”。

这还不算太可笑,理由呢?“美洲最早是中国人发现的么。”似乎不用考证,说谁发现,谁就可以在几千年后收回,不管那里的人民开拓经营付出多少代价。老军头承认“把那么大面积的北方领土都让给俄国”,若问为什么?中共也可以回答:“因为中国最早是俄国发现的么”。

这也不算太可笑,“如果这行不通,”还设想能够行得通!仿佛当年“打土豪分田地”,枪口对准主人,不献出全部财产就开枪一样,中共凭基因武器就可以横行全世界。

这也还不算可笑,“那就只有一条路可走:用果断手段在美国“清场””。仿佛和1989年6.4天安门广场一样,似乎那里就是中共治下的土地,中共有权用“基因武器”清理,“以迅雷不及掩儿之势把美国这块土地腾出来!”仿佛清理的不是活生生的人,把两亿生气勃勃的美国老百姓当垃圾般的器物一样清除,如同大陆打扫卫生,只是用高科技手段。

这个霸王梦还有根据:“我们的历史经验证明,只要我们造成了既成事实,世界上谁都不能把我们怎么样,何况美国这个为首的敌人被消灭了,其它敌人只好向我们低头。”虐死了上万家庭教会基督徒,世界上谁也不能把我们中共怎么样!1989年六四大屠杀,公开杀戮中共学生和市民,世界上谁也不能把中共怎么样!占领中国大陆五十五年,非正常死亡八千万人,世界上谁也不能把中共怎么样!那些把中共宠坏了的绥靖主义者治下的国家,照样被中共视为“其它敌人”,中共在设想将来也“只好向我们低头。”

中共党军官兵们应该醒悟了:中共对军队宣传的“反对霸权主义”是什么货色?谁是真正的霸权主义?是中共亡美国之心不死,还是“美国亡中国之心不死”?

为这样愚蠢、霸道到荒唐可笑地步的邪教黑帮当炮灰岂不是中华男儿的奇耻大辱,解放军官兵怎能不退出这样的心黑手辣的流氓党?岂能甘心与牠玉石俱焚、同归于尽,使亲者痛而仇者快?(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