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开裆裤的真相

发表:2005-05-21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股市不过十四年的历史,但是从它诞生的那一天起就有着诸多被人刻意掩藏的真相.

俗话说的好,谎言说多了就变成了真理.中国股市的谎言不但欺骗了千万老百姓,现在连政府都把那些弥天大慌当查成真的,而且自以为是掌握了真理,而且自以为对目前的局势是一且尽在掌握.

但是谎言就是谎言,即使是某种形式下的存在,他也是荒谬的东西,经受不了时间和实践的检验.穿着开裆裤,尽管可以遮遮掩掩一时,但是裤裆里丑陋的东西早晚都要暴露出来.

你说对股市的原始认识不足,我们理解.原始的制度不健全,我们也理解.你说一切要与国际接轨,我们不高兴却也无奈.于是你就指数也接轨,流通价格也接轨,市盈率也接轨,我们都无奈的忍受.但是到了国有股减持,你却不说什么与国际接轨了.

一谈钱你的脸就变了.于是我们知道,所谓的与国际接轨,不过是开裆裤里自欺欺人的把戏而已.

证监会从成立伊始就没做过一件付合其名称的工作.他唯一胜任的就是圈钱.高价发行和接连不断增发的结果,使新股一上市就跌破原始价格.

龟参谋说需要发行一大批大盘股来稳定股市.大盘股真的能有这个作用吗?
当然不过是又一个圈钱的幌子而已.石化宝钢已经做出了榜样.近来大盘连续的暴跌石化宝钢功不可没.

为什么在政府的利好政策连续不断,从部长到总理都出来讲话,盼望股市向好之心人尽皆知的时候,石化宝钢却砸盘?乍看起来令人不解,仔细一想却看见恐惧向我们走来.市场风传石化减持.而试点的四家公司对流通股东无一不是打发要饭的来对待,石化会好吗?

石化在A股市场减持将会是什么价格? 想想石化在香港净资产发行都很难.这种浅显的比较相信股民用屁股都会想明白.石化怎么能不跌?

他们穿着的开裆裤已经遮不住他们圈钱的本来面目了.与国际接轨,没想到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小孩子穿开裆裤是因为小孩子没有乌七八糟的东西,小孩子穿开裆裤是因为小孩子没有性能力.而你就不同了.你穿着条开裆裤,这显然是靠不住的.尽管你有那么多的许诺,尽管你把前景描绘得能嗅出香味来,但是谁都看见了,看见你穿着开裆裤,看见开裆裤里丑陋的东西在晃来晃去.

只是不知道这次又要强奸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